我男朋友不愛接我電話,但是我用我媽手機打他就接,我媽和他說哪有丈母孃給女婿打電話的他就笑為什麼

2021-07-01 07:52:08 字數 3116 閱讀 9614

1樓:情感小兔

他是不是害怕丈母孃可能是比較畏懼丈母孃,所以丈母孃的**他總是接的,怕丈母孃生氣。

2樓:青的蘋果

你也許經常去打他**,打的太多了吧,所以你男朋友不怎麼愛接你**,或者你男朋友不是非常非常在乎你。因為拿你媽的手機打**,他知道是你母親的,而不能給你母親留下壞的印象,所以他就接**了。

3樓:不運動會s星人

只是非常禮貌地笑一笑,可能也是不知道要接什麼話吧,沒什麼原因

4樓:惜莟

經常性的打**會打擾他的工作,但是說經常不接**的話也不行,如果他願意接你媽媽的**的話,應該還是承認你們的關係的,所以你偶爾打**就好不要經常的打

5樓:醜一凡

你和男朋友之間有問題,這個男人好像對你不怎麼感冒,他可能是故意不接你**,而且陌生人的**呀

6樓:某丞

我覺得你男朋友應該是覺得還是要接長輩的**,不然是不禮貌的。

7樓:懶羊羊

是不是因為你管的太多了,他有點煩了,所以不願意接,而你母親是長輩,不能不接,他笑是因為尷尬

8樓:藍色陽光

丈母孃給女婿打**,不是不行,而是打多了不合常理。這道理你男朋友應該明白。你現在開始要多觀察你男朋友的言行舉止,要總結出他為什麼不接你**接你母親**的原因,到底是他想拍丈母孃馬屁,還是他另有想法,這很關鍵,這影響到你二人關係的走向。

如是拍馬屁,你們還能繼續;如果不是,就得重視了,儘早斷了他的念想!

9樓:柴茗

這個的話應該就是她和你鬧一些小脾氣,應該沒有什麼大事的

10樓:欒清懿

你經常打**影響他工作了,他對老人有禮貌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輩的**不接,非常失禮!

還有他對你還有希望!

丈母孃和女婿天天吵架 天天矛盾 怎麼辦

12樓:泥潭裡的金魚

我是天天忍著,不和丈母孃吵。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人很多,反正多多理解吧,這也就是寄人籬下的感覺吧。

丈母孃脾氣不好,也可能確實是更年期綜合徵。完全沒治,只有自己忍讓了。要不然就去外面租個房子吧。

離婚就不必了,她看你不順眼,你做啥都是沒用的,你也不要和她吵,為她做什麼,只要自己的良心過得去就行了。她看不起那是她的事,只要你自己做了就行,不被別人挫脊樑骨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做只有你自己琢磨:

奉送婚姻守則:給所有的親人

有的人與姻親處得比父母還親的。

一句話:學習做丈夫妻子、父母兒女、翁嶽婿媳、兄弟姐妹。因為大家都沒有經驗。大家都需要學習。

如何幸福生活:當成一家人,大家一家親;索取不奉獻,至親也不親!【莫讓愛成為負擔】

父母子女如何做:親嚴姻慈。

結婚了,知道婚姻需要經營嗎?寫出來簡單,真懂嗎?問問自己和父母。

我寫的婚姻守則:僅供參考

1、把公婆岳父母、丈夫妻子、女婿兒媳、對方的子女當自己家的人。

孝敬對方父母,想想對方父母養子女多年,今天給你做了丈夫媳婦,感恩的叫對方父母爸媽吧。真心心疼對方子女,想想婿媳在家都是寶貝,今天給你家做了婿媳,你們一家人不心疼難道讓別人心疼?

【想一想丈夫妻子都是相愛才結婚】丈夫或妻子是因為相愛才離開自己的家成立新家,要願意付出、多看優點、平等溝通、相互包容、相互激勵。

【想一想不論婚生、非婚生、收養、繼子女,都是夫妻雙方需要撫養的子女】對待子女要換位思考、平等溝通、適時激勵、鼓勵夢想。

【想一想不論親生、養、繼父母,都是養育自己、需要自己贍養的父母】對待父母也要換位思考、平等溝通、適當包容、適度孝敬。

2、生活中必然會發生矛盾,處理需要藝術

自己父母子女自己教自己吵,因為都是第一次做公婆岳父母和女婿兒媳。包括家中各種血親,儘量不要與姻親發生爭吵。與姻親的矛盾參照第3條。

3、夫妻有事,回自己屋爭論、定主意、定規矩。【如果愛,就會相互包容,容忍對方的錯誤,共同創造好生活】

兩個人、雙方家庭也可能出現矛盾,兩個人要統一意見,與家庭的矛盾參照第2條。

4、日常相處的藝術【把自己當家人】

叫對方父母、親戚都是咱爸媽、咱什麼;叫自己父母、親戚是我爸媽、我什麼不就更親了?也分得清楚了。

5、學會處事【逢年過節都應當去看望老人】

去自己家,不管誰買的東西,一定要說是自己不讓買,對方非讓買。這樣父母才覺得你找對了人。(不論誰的錢,都是你們倆的錢,一份投入兩份收穫)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另外租房子住,和你老婆私下裡說說。說你實在受不了她媽媽。不要等大家撕破臉再搬開住。

我和我婆婆原來也住一起。我婆婆也是這種人。後來是撕破臉我強迫我老公出去住的。現在能勉強維持面子上過的去。不過,我心裡還是恨他父母恨的要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不是孤兒的男人白手起家,靠自己的辛勤勞動建立了自己的家庭。你也可以!還是搬出去住吧!目前買不起房,你可以租。

丈母孃和女婿的相處問題;

17樓:安靜旳美男子

先冷靜一下,畢竟你也有家庭了,為了以後家裡的和諧,你孩子成長的環境。你不能爆發啊,你現在如果沒心情面對丈母孃,那麼有時間多和妻子溝通溝通,畢竟是你妻子的親媽媽.最重要的是你一定得做一個好丈夫。

雖然你在外面工作,但要知道家庭是你的根本,努力不要讓丈母孃動搖你,把他當做一次考驗.記住,多和妻子溝通。你的性格和我很像,羨慕你,祝你幸福。

在沒結婚之前丈母孃給女婿打**說不要動她女兒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你不要碰她,別和她**的意思,

19樓:y我心飛翔

以後這丈母孃可要小心哦!

誰可以告訴我丈母孃可以打女婿嗎

20樓:奔跑中的憤青

要是女婿做錯的時候、

是可以打的

要是無緣無故的話。

不要去打。

男朋友說我很煩甚至都不想接我電話。接我電話的時候總想掛電話。只是因為他想掛的時候我不讓他掛他說怕我

這種情況之有兩種可能。一。你監他監得太緊。給他自己的空間很小。他厭煩你管他的空間。二。他認識了另外的一個。追得太緊 適當的放放手會好一點 不然你會逼著他離開你 可以換位思考,想一下他的感受 早上給男朋友發 他沒接,完了我打 問他為什麼不接,他說不想接,完了我就掛了 到中午的時候他 既然你知道自己是有...

男朋友工作再忙都會接我電話,我說想他陪我聊聊,他卻說他在忙呀!廠長盯著他呢

很可能你男朋友所說的就是大實話,你是她女朋友,你是應該充分的去理解他,支援他才對哦。如果不忙,就會賺不到錢,賺不到錢就會被嫌棄。要賺錢就會少時間陪你,要陪你就會賺得少。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就趁早放棄,如果不放棄,多一份理解。家裡條件不好的,男的跟女的不一樣,同樣的家庭,男的4千,男的大多數會被認為沒...

我男朋友對我冷淡了,但是我讓他來我家接我他就來,我不走他又接我一次為什麼

他的冷淡或許只是在言語裡 但內心裝的都是你 所以她他會為你所想 即使你不走 他依然會來第二次 這就是原因 責任跟喜不喜歡無關。我冷淡了,但是我讓他來我家接我,但是不走又也是為什麼建議等你有空的。我男朋友對我冷漠了,然後我讓他來接我他就來了,然後我不走他就又回家接我一次?你男朋友對你冷漠了,你讓他來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