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片岳父在婚禮上的發言,求一封婚禮上寫給岳父岳母的一封感謝信!!著急啊

2021-07-01 07:53:10 字數 5540 閱讀 7702

1樓:

婚禮女方父親發言稿~~**~~(有點長)~~

我27歲有了女兒,多少個艱辛和忙亂的日子裡,總盼望著孩子長大,她就是長不大,但突然間她長大了,有了漂亮,有了健康,有了知識,今天又做了幸福的新娘!我的前半生,寫下了百十餘部作品,而讓我最溫暖的也最牽腸掛肚和最有壓力的作品就是賈淺,她誕生於愛,成長於愛中,是我的淘氣,是我的貼心小棉襖,也是我的朋友。我沒有男孩,一直把她當男孩看,賈氏家族也一直把她當做希望之花。

我是從困苦境域裡一步步走過來的,我發誓不讓我的孩子象我過去那樣貧窮和坎坷,但要在「長安居大不易」,我要

求她自強不息,又必須善良、寬容,二十多年裡,我或許對她粗暴呵斥,或許對她無為而治,賈淺無疑是做到了這一點。當年我的父親為我而欣慰過,今天,賈淺也讓我有了做父親的欣慰。因此,我祝福我的孩子,也感謝我的孩子。

女大當嫁,這幾年裡,隨著孩子的年齡增長,我和她的母親對孩子越發感情複雜,一方面是她將要離開我們,一方面是迎接她的又是怎樣的一個未來?我們祈禱她能受到愛神的光顧,覓尋到她的意中人,獲得她應該有的幸福。終於,在今天,她尋到了,也是我們把她交給了一個優秀的俊朗的賈少龍!

我們兩家大人都是從鄉下來到城裡,雖然一個原籍在陝北,一個原籍在陝南,偏偏都姓賈,這就是神的旨意,是天定的良緣。兩個孩子都生活在富裕的年代,但他們沒有染上浮華的習氣,成長於社會變型時期,他們依然

純真清明,他們是陽光的、進步青年,他們的結合,以後的日子會快樂、燦爛!

在這莊嚴而熱烈的婚禮上,作為父母,我們向兩個孩子說三句話。第一句,是一副老對聯;一等人忠臣孝子,兩件事讀書耕田。做對國家有用的人,做對家庭有責任的人。

好讀書能受用一生,認真工作就一輩子有飯吃。第二句話,仍是一句老話:「浴不必江海,要之去垢;馬不必騏驥,要之善走。

」做普通人,幹正經事,可以愛小零錢,但必須有大胸懷。第三句話,還是老話:「心繫一處。

」在往後的歲月裡,要創造、培養、磨合、建設、維護、完善你們自己的婚姻。

今天,我萬分感激著愛神的來臨,她在天空星界,在江河大地,也在這大廳裡,我祈求著她永遠地關照著兩個孩子!我也萬分感激著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婚禮的各行各業的親戚朋友,在十幾年、幾十年的歲月中,你們曾經關注、支援、幫助過我的寫作、身體和生活,你們是我最尊重和銘記的人,我也希望你們

在以後的歲月裡關照、愛護、提攜兩個孩子,我拜託大家,向大家鞠躬!

2樓:12345a幫助

女方家長致辭

各位來賓:

今天是我女兒____和____先生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的大喜日子。首先,我要向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誠摯的歡迎。作為家長,此時此刻,我有千言萬語要對我的女兒,我的女婿說:

願你們夫妻恩愛,從今以後,無論是貧困,還是富有,你們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百頭偕老,美滿幸福。同時,我還衷心地希望你們:尊敬父母,孝心不變,依然是一個好兒子,好女兒,還要當一個好媳婦、好女婿。

最後,我再一次衷心地感謝各們來賓的光臨。(謝謝!)

求一封婚禮上寫給岳父岳母的一封感謝信!!著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岳父給我帶來了我親愛的老婆,讓我的有了閃爍的光芒···而又接受我和您親愛的女兒的戀情送給我們祝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爸爸媽媽,把某某帶到這個世上,更感謝你們把她教育的如此好,讓我能夠遇上這麼美好的她!請你們以後放心,我會好好的對她,絕對不會讓她受委屈,我會給她幸福,讓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二老給我養了這麼好的一個媳婦,今天我牽走了!謝謝!

婚禮上接喜娘時對岳父說的話以及對父母說的話

6樓:梅子不能吃

接喜娘時對岳父說的話如下:

親愛的爸爸,謝謝您將您的愛女交給了我,您放心,我一定會將她當成手心裡的寶,珍她、愛她、疼她,家裡工資全部上交,家中家務全部承包,她只管貌美如花,當我的老婆就夠了。

接喜娘時對父母說的話如下:

爸爸,媽媽,今天你們的兒子成家了,真真正正地長大了,我從今天起也擁有了自己的新娘,擁有了自己的小家。從今天起,我會和我的老婆一起來孝順你們,一起讓你們過得幸福。

求婚禮當天接新娘時對岳父說的話和對父母說的話

7樓:丁豔彬

這種話我感覺你說的很對,直白點就好,父母付出很多,不管你說什麼,只要是真心的,他們都很高興的!

婚禮當天新郎要對岳父母說一些感謝的話,求一段簡短而不俗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您二老說,您二老把手心裡的

一顆明珠交付給我這個年輕人保管,謝謝你們的信任,我也絕對不會辜負你們的信任,但我要說,我可能這輩子也無法讓您的女兒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會用我的生命使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呵呵,希望能幫上你,如有疑問可追問,

求婚禮致謝詞,內容大致包括感謝我的父母,感謝岳父岳母,感謝到場來賓,本人不善表達,請高人幫忙,謝謝

9樓:月笛音

此時此刻bai

我的心情是du萬分的激動與開心,zhi因為我今天結婚了dao。一時間縱有

版千言萬語卻不知權從和說起。但我知道,這萬語千言最終只能匯聚成兩個字,那就是「感謝」。

首先要感謝在座的朋友在這個美好的週末,特意前來為我和某某的愛情做一個重要的見證,並承某某先生證婚 ,讓我們的婚禮終生難忘。

其次我要感謝我的父親、母親 ,感謝你們給予了我生命 ,教育我** 。今天兒子長大了,兒子結婚了。沒有你們就沒有我今天 ,你們二老辛苦了 ,讓兒子在這裡給你們深深的鞠上一躬吧。

再次我要感謝某某的爸爸、媽媽 ,我的岳父岳母。感謝你們將唯一的一顆掌上明珠交付給我保管。我絕對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信任。

也許這輩子我無法讓您的女兒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會憑著一雙勤勞的雙手使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最後,衷心的祝願各位所有到場的親朋好友永遠健康快樂,謝謝 。

粗茶淡飯 ,不成敬意。大家吃好喝好 !!!

新郎在婚禮上如何致辭(簡短,利落,不冷場)

10樓:超級晨霧的光

1、新郎致辭一:

各位親朋好友:

各位領導、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人生能有幾次最難忘、最幸福的時刻,這天我才真正從內心裡感到無比激動,無比幸福,更無比難忘。這天我和心上人xx小姐結婚,有我們的父母、長輩、親戚、知心朋友和領導在百忙當中遠道而來參加我倆婚禮慶典,給這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

藉此機會,讓我倆再一次地特是要真誠地感謝父母把我們養育**,感謝領導的關心,感謝朋友們的祝福。

請相信我,我會永久深深愛著我的妻子,並透過我們勤勞智慧的雙手,必須會創造美滿的幸福家庭。最後,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著幸福快樂的夜晚。祝大家萬事如意、夢想事成。

2、新郎致辭二:

各位來賓,大家晚上好!

在這裡我非常感謝我的父母、長輩、親友、領導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出席我和**的婚禮,你們的到來帶來了喜悅和快樂,也帶來了真摯的祝福。

在此我再一次感謝父母的含辛茹苦,感謝領導的關心厚愛,感謝親友的真誠祝福,也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夜晚,願各位來賓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謝謝!

3、新郎致辭三:

今天是我感覺最新福的日子,因為我終於脫單,娶媳婦啦!而且還是一位漂亮能幹的媳婦!在這裡我要感謝各位來賓百忙之中抽空出現我們的婚禮,在你們的關心和祝福下,我終於完成了這個光榮、艱鉅又幸福的任務。

此外,我要感謝我的岳父岳母,將這麼漂亮的一個寶貝留給了我,我一定繼續發揚你們的光榮傳統,愛她照顧好她,成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當然我還要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你們一直為我擋風遮雨,現在你們終於可以放心了,有個和你們一樣愛我的人願意用一輩子陪著我,陪我度過以後的風風雨雨,共同邁向幸福的彼岸。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愛人,感謝你對我的信任,我不是李嘉誠、不是梁朝偉,但你仍願意一輩子跟我牽手,不離不棄。而我這一輩子只好為你打工,為你受累了。

4、新郎致辭四:

各位親朋好友們:晚上好,謝謝你們大家百忙中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有了你們的祝福,我們的婚禮一定會更加完美。在這裡,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你們培養我二十多年實在是不容易,如今我長大**,要組建新的家庭了,你們卻兩鬢斑白。

爸媽,謝謝你們,以後我們會好好孝敬你們的。然後,我也要感謝我的岳父岳母,謝謝你們把寶貝女兒交給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以後我保證給她一個幸福甜蜜的家,永遠愛著她。最後,各位親朋好友們,大家一起舉杯,謝謝你們的祝福。

5、新郎致辭五:

今天我終於要和我的愛人xx步入婚姻的殿堂了,我非常激動,非常開心,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謝謝大家能夠抽空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見證我們的幸福。

在此,我要感謝父母的培養,單位領導的厚愛,朋友們的祝福,也要謝謝岳父岳母的信任。今後我會做一個好丈夫,好好疼愛妻子,對家庭盡心盡責。最後,再次感謝大家來分享我們的喜悅,祝大家萬事如意。

11樓:婚禮紀

藉著這個機會,我想感謝我的父母二十幾年的養育之恩,今後我們一定會好好孝敬你們。我還要感謝我的岳父岳母培養出這麼優秀的女兒,請放心的把她交給我,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信任,帶給她幸福的生活。除此之外,我還要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我不會令你們失望的。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妻子,謝謝你陪我走了這麼長的路,願意嫁給我,今天當著大家的面,我承諾會永遠愛你,成為你一生的依靠。再次感謝各位的光臨,今天吃好喝好玩好。謝謝大家!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

我還要感謝我的岳父岳母培養出這麼優秀的女兒,請放心的把她交給我,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信任,帶給她幸福的生活。除此之外,我還要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我不會令你們失望的。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妻子,謝謝你陪我走了這麼長的路,願意嫁給我,今天當著大家的面,我承諾會永遠愛你,成為你一生的依靠。再次感謝各位的光臨,今天吃好喝好玩好。謝謝大家!

各位來賓: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和愛人的大喜日子,在這裡,我要感謝各位親朋和好友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給我們的婚禮帶來光彩和歡樂。

我和愛人相識於2023年5月10日,到今天為止,已經相愛整整2週年了,在這2週年以來,我們同甘共苦,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而今天我們終於結婚啦,此刻,我心理除了激動、開心、幸福之外,更多的是感謝。感謝我的父母把我養育**,感謝我的岳父岳母將這麼優秀的女兒嫁給我,更感謝在座的來賓對我們的祝福和關心。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領導、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人生能有幾次最難忘、最幸福的時刻,今天我才真正從內心裡感到無比激動,無比幸福,更無比難忘。

今天我和我的心上人***先生結婚,有我們的父母、長輩、親戚、知心朋友和領導在百忙當中遠道而來參加我倆婚禮慶典,給今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藉此機會,讓我倆再一次地特是要真誠地感謝父母把我們養育**,感謝領導的關心,感謝朋友們的祝福。

請相信我,我會永遠深深愛著我的丈夫,並通過我們勤勞智慧的雙手,一定會創造美滿的幸福家庭。

最後,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著幸福快樂的夜晚。祝大家萬事如意、夢想成真!

新郎們婚禮當天一般都會很緊張,所以為了保證致辭順利完成,新郎還需要在婚禮前多加練習,展現最好的一面。

求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愛情告白求一段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告白

一 甜言蜜語型 新郎真情告白詞 親愛的老婆,在這一刻,我想自私的索要我最大的幸福。老婆,你知道嗎?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有人說,被愛是一種幸福,而我卻想對你說 老婆,愛上你真好!我想要把對你的愛告訴全世界,想要所有人都知道 老婆,我愛你!二 半甜半實型 新...

求一首婚禮上常放的韓文歌,有沒有適合婚禮上播放的韓語歌曲

韓國好多婚禮上都會唱 你是為了愛而生也有叫為了愛是一首歌,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 你是為得到神的愛情出生的人 在你生活之中 有一位主深深愛你 你是為得到神的愛情出生的人 在你生活之中 有一位主深深愛你 神在最初 對你的愛慕之情 通過我們的相聚中結出豐盛的果子 因你在這世界上一起生活的緣故 成為我們何...

求一封情書 寫給男生的,急用,求一封情書 寫給男生的,急用!!

親愛的 你看你又瘦了 去我家吃點飯吧 記住我 是 喂,那個誰,做我男朋友吧。如果不行就做朋友吧!實在不行你當我沒有說過!現在還流 書。你out了,直接加他qq,然後用你的三寸不爛之舌把他說的暈頭轉向,然後加大攻擊力度,然後他連人帶心就都是你的了,哈哈。住樓主泡妞成功,情書的範文有很多,但是我想說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