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一片 1000 的作文 求幫助

2023-04-20 00:05:06 字數 913 閱讀 1772

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剛跨入小學校門的時候,聽到咚咚鼓聲、嘹亮隊號的時候,我心中就充滿著對紅領巾的無比熱愛與嚮往。以後的學校生活,特別是那一場場有趣的隊會和那豐富多彩的第二課堂活動,更像磁石一樣深深地吸引著我,在我的腦海裡留下永久的印記。

記得剛到學校的時候,我就非常羨慕臂佩「大隊長」隊標的同學,真想有一天,我也能當上大隊長。於是,我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上課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在班務工作中積極、主動、負責,虛心接受老師的教導。

五年來一直認真協助老師管好班級紀律,做好各項班務,處處起帶頭作用,熱心幫助同學,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每次的考試都能取得較好的成績,曾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除此之外,我還積極參加第二課堂活動,比如美術、書法、英語、小記者等。

今天,我希望用誠心、決心和熱心來圓這期待已 久的 「大隊長的夢」。一列長長的火車,轟隆隆地向前飛奔,靠的是什麼?全是靠火車頭在前面帶動。

假如我是一名大隊長,我願做個樣樣事情都能帶頭的小幹部,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以身作則、起模範帶頭的作用,帶動大家在隊旗下齊步前進!

魯迅爺爺曾說過這樣一句名言:「俯首甘為孺子牛」。

假如我是一名大隊長,我願當一頭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的「小黃牛」。同一般隊員相比,我並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大家信任我,我多了一份為大家服務的責任。所以,我將廣泛瞭解同學們的願望,虛心聽取各種意見,主動蒐集各種反映,與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成長!

我相信一定會得到大家的支援和幫助!

假如我是一名大隊長,我希望和同學們一起克服困難,珍惜每一寸光陰,努力學知識、學創造、學科學,共同進步!請相信,我將和同學們一道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求一篇作文 1000字

求一片作文

求一篇作文,1000字以上

急求一片作文!!成長的感覺

成長的感覺 樹苗盼望成長為參天大樹,雛鷹嚮往成長為翱翔的雄鷹,我也渴望成為英雄兒郎,建功立業。成長是漫長的,成長是艱難的,成長又是幸福的。我從小就盼望快快長大,長大後就可以像諸葛亮那樣,輕搖羽扇,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 我可以作為一名為祖國自由而戰的勇士,體驗一下 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 的悲...

求一片善待生活的作文

有那麼一些人,運氣好,福氣也好,心想事就成。他們不需多大的努力和付出,就能活得海闊天空,意滿志得。而有那麼一些人,一生拼命幹,可總是不成功。也許說不定,努力的工作換來的不是理解,不是表彰,而是指責和批評 說不定,真心的付出換來的不是感激,不是回報,而是嘲諷和漠視。正如俗話所說 人不逢運,吃豆腐也卡喉...

求一片不少於的作文,求一片不少於600字的作文

世界上有很多成功的人士,我們看到的 聽到的 都已經沒什麼大不了希罕的事了。例如 古代的愛因斯坦 牛頓 等,現代 比爾蓋茨 畢淑敏 等。但是你有沒有見過或聽過一個什麼都不懂內行的人創業呢?就是我們所說的 一個平凡人做出不平凡的事 應該大家也熟悉這個人了,他就是阿里巴巴的ceo 馬雲。我在 馬雲短片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