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層的女性要怎麼買保險呢,不同年齡段應該怎麼購買保險?

2021-07-02 11:50:22 字數 1935 閱讀 3783

1樓:多保魚談保險

對於不同年齡的女性朋友們來說,生活的側重點不同,因此,保障的側重點也不同。

單身女性

對於單身女性來說,意外險是必備的一款。**便宜,槓桿高,花一頓飯錢,就可以為自己配置一份。車禍火災、電梯事故、飛機失事等意外導致的身故殘疾,都在保障範圍內。

大病小病,分別用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來做保障。很多未婚女性對於父母都有較多牽掛,那麼這時候,其實是需要給自己配置一份定期壽險的,萬一身故,也能把最實在的保障留給父母。

考慮到部分女性初入社會接觸工作,經濟不夠寬裕,因此,方案會更注重價效比。定期壽險,看自己的需求,如果想為父母留一個保障,確幸保認為是可以配置的。如果沒有其他需求,在負債後,比如買房之後,再配置也不遲。

已婚女性

這個年齡階段的女性朋友,經濟收入都比較穩定,並且有了自己的家庭,還有房貸車貸需要承擔,非常典型的上有老下有小狀態。

那麼這時候,其實除了給自己做好保障之外,還需要給丈夫、孩子做好保障。畢竟任何一個人倒下,都會影響整個家庭。所以有必要配置全面。

另外,強調一下,這個年齡階段的女性,除了給自己做好保障,還得為丈夫、孩子做好保障。家庭保險配置原則還是那句話,先大人後小孩。

50歲以上女性

年紀大了,面臨最大的風險就是大病風險。很多老人想配保險的時候,往往已經超過了重疾的可投保年齡,大部分重疾險的最高投保年齡,在55週歲以下。

如果無法通過健康告知,建議挑選防癌險。意外險方面,側重點就不再是保額,而應該是意外醫療等保障。至於壽險,年紀大了,自己所承擔的家庭責任越來越小,因此不需要再配置。

以上內容引自:網頁連結

2樓:憨豆桂花

這個個人感覺保險要有專業人員指點才行

3樓:

我個人認為不同年齡層買保險的時候要根據個人的需求而選擇不同型別的保險,比方說年齡比較小的女性可以在險種上不要求過高。而年齡比較大的,我覺得他在選擇保險上應該注重一些呃重大疾病啊,嗯,祝願安康啊,還有一些醫療上意外呀!選擇的面兒要寬一些。

是相比較而言保費也要跟著有很高的要求。我個人而言,我在年輕時候保的險種就不是很全面,而到了一定年齡我追加的。保險的種類就要比年輕數多了很多。

也是我的經驗之談。

4樓:華創兆豐

18-25歲:這一階段的女性往往個人事業剛剛起步,收入較少且不穩定,此階段應多以保障自己為前提,建議可選擇純保障型的健康類和意外類的保險。

26-35歲:這一階段的女性通常已有穩定的工作收入,對生活有著長遠的規劃,可以結合另一半的經濟狀況,從家庭健康、子女教育和退休養老三方面綜合考慮。

35歲以上女性:此階段的女性責任更重,其保險需求逐漸與男性趨同,基本的意外險、定期壽險以及重大疾病保障都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還需要重點考慮養老計劃和資產保值增值。

不同年齡段應該怎麼購買保險?

5樓:梧桐樹保險網

0-10歲的兒童 兒童期主要考慮以後的教育成長保障等因素,應為其準備好一份教育金,除具有儲蓄性以外,還有保費豁免條款,以抵禦撫養風險的發生,如果能有重疾保障就更全面。

18-25歲的年輕人 這一個階段的年輕人意外傷害的可能性和影響的後果都比較大,加上收入有限,有的尚未建立家庭,因而應先考慮買意外傷害保險,如仍有餘力,可以再買份健康醫療保險。

26-35歲的成年人 意外傷害保險仍不失為一種最有必要的保障。但是這個年齡段的人由於剛剛建立了家庭,家庭責任的增加使他們要考慮更多的生活風險,所以,可以開始投保一些重疾險。

36-50歲的中年人 中年人由於家庭和工作均較穩定,子女也逐漸長大**,這一階段的人往往是一家的主要收入**,同時,由於年齡的增加,生病的概率也日益增大,因此投保重疾及醫療保險是第一選擇。還可以為家庭投保儲蓄﹑投資﹑分紅類保險,為養老做儲備。

51-65歲的老年人 這個階段的老年人是各種疾病高發的階段,一般以醫療保險為最必要,50週歲以後由於很多保險產品投保都會有限制,所以選擇的餘地越來越小。

中年女性在不同年齡段要怎麼管理面板才能延緩衰老?

中年女性如果想要管理好自己的 的話,在護理上也是需要特別注意的,這樣才能夠延緩衰老,隨著年齡的增長,當中的膠原蛋白也會慢慢的流失,可能會出現長皺紋色斑等情況,平時在生活當中除了要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外,也是需要購買護膚品的。在人體當中最重要的物質就是蛋白質,蛋白質可以讓 變得飽滿有彈性,而且也可以健...

不同年齡段用英語怎麼翻譯,不同的用英語怎麼說

翻譯 different ages望採納 disparity in age section different stages of the age 很高興為你解答。different age paragraph different age groups 不同的用英語怎麼說 different 英 d...

形容不同年齡段的男人的詞語是什麼

幼年泛稱 總角 10歲以下 黃口 13 15歲 舞勺之年 回15 20歲 舞象之年 20歲 男 答 弱冠 30歲 男 而立之年 40歲 男 不惑之年 強壯之年 50歲 年逾半百 知非之年 知命之年 艾服之年 大衍之年 60歲 花甲 平頭甲子 耳順之年 杖鄉之年 70歲 古稀 杖國之年 致事之年 致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