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可以申請美國商標註冊嗎?有什麼限制嗎

2021-07-02 23:05:51 字數 2282 閱讀 8720

1樓:通惠管理顧問

美國商標是可以以個人名義申請註冊的。其次,個人在美國申請商標註冊需提交的檔案如下:

填寫好的申請書一份

商標圖樣一份

3.公司註冊證書(營業執照)影印件

4.《商標註冊證》影印件, 由本國商標局出具的註冊證證明(以』原屬國註冊』為基礎時)及其英文譯本

5.申請商標擬使用的商品或者服務

6.申請人公司名稱和地址的中英文

7.如該申請基於商標的實際在先使用,則每個類別的商品或服務需提交三份樣本,顯示該商標在該商品或服務上的實際使用情況。三份樣本可以相同,也可以是該商標的三種不同使用的示例。

關於美國商標註冊,歡迎隨時與我們交流。

2樓:憨牛網

商標註冊是商標使用人取得商標專用權的前提和條件,只有經核准註冊的商標,才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原則是確定商標專用權的基本準則,不同的註冊原則的選擇,是各國立法者在這一個問題中對法律的確定性和法律的公正性二者關係進行權衡的結果。

3樓:港宜商務

可以以自然人或法人申請;自然人註冊需提交個人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法人則需要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1.申請人的身份證、營業執照(中、英文名稱及地址)2.商品或服務專案(採用《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尼斯協定》。

)3.商標圖樣:清晰商標圖樣,電子版logo(jpg格式)。

注:若商標為彩色,請指定顏色,以後使用將按照指定顏色使用;若商標為黑白,以後可使用任意顏色

4.一份《註冊美國商標委託書》填寫一個文字商標及一個類別的商品或服務專案。

5.本國商標註冊證明檔案、最早在美國使用的日期及證據

個人註冊美國商標有什麼注意事項?

4樓:

你好,個人註冊美國商標的注意事項如下:

美國是世界上最重視商標保護的國家,也是擁有註冊商標最多的國家之一,它的商標保護制度如原產地、馳名商標、商標的海關保護制度等,被全世界許多國家所借鑑。

目前,美國是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巴黎公約、馬德里議定書的成員國。根據美國《蘭哈姆法》的規定,美國所參加的有關商標保護的國際公約的成員國國民,或與美國訂有雙邊商標註冊協議的國家的國民,如果在其本國已經申請了商標註冊,則在6個月之內享有在美國就同一商標註冊的優先權。

申請人資格

無論商標所有人為個人、公司、商號或社會團體,均可申請商標註冊。凡在美國有固定住所或工商企業的外國人,可按本國人同等待遇,對其他外國人,一般按對等原則處理。

非美國居民或公司需具備以下條件方可提出註冊申請:

1、在美國州際**或者美國與外國的**中已經使用;

2、在美國州際**或美國與外國的**中真誠的「意圖使用」。

商標註冊期限及保護

商標註冊的有效期為10年,自商標獲得註冊之日起計算。10年期限屆滿前1年內或10年期限到期後6個月內的寬展期可進行商標的續展,每次續展期同樣為10年。自商標獲得註冊後5年期限到期後的1年內,商標權人應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該商標已在商業中連續使用5年並且目前仍在使用的宣告,否則將導致商標被中止撤銷。

所需材料

1.確定以個人名義還是以公司名義申請;

2.個人名義:主要申請者姓名的漢語拼音和身份證影印件;

3.公司或其他組織名義:公司全稱、註冊城市名及營業執照影印件;

4.公司地址、**及傳真號碼;

5.商標上是否有文字說明;

6.如果商標是彩色的、請詳細說明。

5樓:

美國商標註冊注意事項主要有以下幾點:

1. 中文商標在美國提交申請,需要提供構成該商標的每一箇中文字的讀音以及相應的英文翻譯。

2. 如果商標是由簡單的英文字母組成,並且這些字母沒有進行風格化的修飾,為了使商標受保護的範圍更廣,我們通常會建議申請人提交申請時宣告該商標為普通字型,即不宣告保護任何顏色、大小、字型。這裡所說的普通字型,通常指times new romar 或arial。

3. 商標為彩色時,需說明每個部分的顏色。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商標為灰色,美國專利商標局將認定該商標為彩色商標。

4. 必須明確指出該商標是否在相關商業或**、地理描述或其他語言上有特殊含義。

5. 由於美國主張「使用」原則,因此申請人在選擇商品/服務時一定要限定為確實在生產銷售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務,切不可提交過多的商標類別,如果選擇一些根本沒有在生產銷售或提供的服務,可能會導致整個商標被撤銷。

中國商標註冊申請所需時間是,中國商標註冊所需時間

1.中國商標註冊自申請提出後一個月左右,商標局發受理通知書。2.中國商標註冊自提出申請後十二個月左右,商標局釋出初審公告。3.中國商標註冊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後,無人提出異議,發正式的 商標註冊證 4.中國商標註冊全部時間約2年左右。一個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半左右時間,包...

個人可以註冊商標嗎,個人名義能申請商標註冊嗎?

個人商標與企業商標沒有什麼高低好壞之分,無論是個人註冊還是公司註冊,其商標價值以及受法律保護的程度都是一樣的。但其他方面還是有區別的。個人和公司註冊有何不同 一 穩定性不同 當公司名義或者地址亦或是公司法人的變更,商標也要相應做商標變更 個人的身份證一般是不變的,商標也不需要進行變更,相對穩定。二 ...

個人可以註冊商標嗎,個人名義能申請商標註冊嗎?

當然是可以註冊的 1.準備好商標申請資料,在商標審查過程中要是發現資料有不完整的地方,就會被駁回註冊申請。2.在提交註冊前檢視有沒有近似商標,要是有人註冊了近似商標,對自己的商標進行修改後再提交申請。3.商標本身的設計要有顯著的特徵,不然商標局是不會讓商標通過稽核的。只要做好了這些準備,就能順利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