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個人或者公司申請需要些什麼資料?

2023-01-20 21:25:07 字數 4973 閱讀 4531

1樓:呱呱知道網

答:商標註冊資料如下。

1、企業註冊商標。

企業普通商標申請註冊需提供:

商標圖樣(黑色或彩色)

營業執照副本掃描件;聯絡人、**、收件地址、郵編;選擇好的產品/類別和服務專案;(分類提供,超過10個每多一項產品多30元)(企業名義加急商標註冊需提供:

商標圖樣(黑色或彩色)聯絡人、**、收件地址、郵編;選擇好10個以內產品(類別提供超過10個每多一項產品多30元);另:快遞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在空白處蓋上公司公章;空白a4紙兩張在「左下角」蓋上公司公章至公司。

2、 個人註冊商標。

個人名義普通商標申請註冊需提供:(個人加急和個人普通需提供資料一致)商標圖樣(黑色或彩色)

個體戶營業執照副本掃描件;個人身份證正反面掃描件;聯絡人、**、收件地址、郵編以自然人名義辦理商標註冊、轉讓等申請事宜,除按照有關規定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書》、商標圖樣等材料外,還應注意以下事項:

一、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登記的字號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以下材料的影印件:

(一)負責人的身份證;

(二)營業執照。

二、個人合夥可以以其《營業執照》登記的字號或有關主管機關登記檔案登記的字號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全體合夥人的名義共同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全體合夥人的名義共同提出申請時應提交以下材料的影印件:

(一)合夥人的身份證;

(二)營業執照;

(三)合夥協議。

三、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請時應提交以下材料的影印件(一)簽約人身份證;

(二)承包合同。

四、其他依法獲准從事經營活動的自然人,可以以其在有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中登載的經營者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請時應提交以下材料的影印件:

(一)經營者的身份證;

(二)有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

五、自然人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的商品和服務範圍,應以其在營業執照或有關登記檔案核准的經營範圍為限,或者以其自營的農副產品為限。

六、對於不符合《商標法》第四條規定的商標註冊申請,商標局不予受理並書面通知申請人。

申請人提供虛假材料取得商標註冊的,由商標局撤銷該註冊商標。

2樓:龍商百科

你好,商標註冊個人需要準備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身份證影印件,簽名,商標圖樣,相關費用,公司需要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公章,商標圖樣,相關費用,希望能幫助到你望。

申請商標註冊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3樓:科易網

商標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的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申請材料準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商標註冊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4樓:知委會商標註冊平臺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

1、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委託**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上查到。

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4個月左右。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商標註冊申請書》、《商標**委託書》(瑞卡提供) 2、商標圖樣1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米並不大於10釐米。如果指定顏色,則需提供彩色圖樣1張,並附黑白墨稿1張。 3、證明申請人主體資格或身份的有效證件影印件2份:

申請人為自然人的,應提交本人的身份證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負責人為申請人);申請人為企業的,應提交營業執照(影印件要加蓋公章);

6樓:網友

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

7樓:米馬商標網

您好,個人需要提供(個體戶執照影印件與身份證影印件各一份需簽字)

公司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一份需蓋公章)

8樓:赤兔網智慧財產權

公司進行商標註冊所需的檔案:

1、加蓋公章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6張(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米並不大於10釐米。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1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

3、申請人的主體資格證明檔案的影印件,一般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4、加蓋公章的商標**委託書,如果是自己辦理則不需要委託書。

5、如果申請註冊的商標是人物肖像,需要肖像權人同意將此肖像作為商標註冊的宣告檔案。不然商標局不會予以註冊。

9樓:法幫網

企業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所需的材料如下:

①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

②蓋有單位公章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③清晰的商標圖樣,每件商標黑白圖樣十份(如商標為彩色,每件商標請提供彩色圖樣十份,黑白墨稿一份,商標圖樣不小於5x5cm,不大於10x10cm)。

如果申請人是自然人,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所需的檔案如下:

①申請人居民身份證影印件;

②申請人提供具有商標註冊申請資質的檔案,如個體工商戶執照等;

③個人簽字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④清晰的商標圖樣,每件商標黑白圖樣十份(如商標為彩色,每件商標請提供彩色圖樣十份,黑白墨稿一份,商標圖樣不小於5x5cm,不大於10x10cm)。

如委託**公司辦理,還需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原件一份。

10樓:易書科技

根據中國大陸商標法之規定,商標註冊分為企業和個人。

企業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所需的檔案和資訊:

1、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確定申請人的名稱和地址。

2、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一份,需原件,隨附空白委託書,蓋章後寄至律師事務所。

3、商標使用的具體商品名稱和類別。

4、清晰的商標圖樣,每件商標黑白圖樣十份,如商標為彩色,每件商標請提供彩色圖樣十份,黑白墨稿一份。

如果申請人是自然人,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所需的檔案和資訊如下:

1、申請人居民身份證影印件,確定申請人的名稱和地址。

2、申請人提供具有商標註冊申請資質的檔案,如個體工商戶執照等。

3、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一份,需原件,隨附空白委託書,蓋章後寄至律師事務所。

4、商標使用的具體商品名稱和類別。

5、清晰的商標圖樣,每件商標黑白圖樣十份。

如何申請商標註冊,需要什麼條件及資料

11樓:米馬商標網

申請商標註冊個人需提供(個體戶營業執照與身份證影印件一份需簽字),公司需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一份需蓋公章)。

商標註冊需要哪些資料呢?

12樓:米馬商標網

註冊商標需要的資料有:

註冊在個人名下需要的資料有:個人身份證和個體工商戶執照註冊在公司名下需要的資料有:公司營業執照。

商標註冊流程是:

提交申請-等待受理-實質審查-公告期-下發商標註冊證。

13樓:網友

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

商標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14樓:網友

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

15樓:米馬商標網

您好,個人需要提供(個體戶執照影印件與身份證影印件各一份需簽字)

公司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一份需蓋公章)

商標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16樓:網友

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

17樓:米馬商標網

商標註冊需要哪些資料?——商標名字及圖樣、確認好的小類。

如果是個人,只需提供(個體戶營業執照和身份證影印件一份需簽字)

如果是公司,只需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一份需蓋公章)

18樓:企標購店網

"1、申請人身份證明檔案。

a: 以公司名義為申請人的需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 以個體戶名義申請的提供《個體戶工商執照》影印件c:以個人名義申請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及個體執照影印件2、商標圖樣電子檔。

3、商標的商品/服務類別及小分類"

公司商標註冊需要多少時間,商標註冊需要多少時間?

一個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半左右時間,包括申請受理和形式審查約需3個月,實質審查約需9個月,異議期三個月,核准公告到發證約2個月,如果遇到駁回和異議時間會延長。註冊一個商標需要多久 你好,可以諮詢龍商百科,商標註冊流程 1.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

如何申請國內商標註冊,企業如何申請商標註冊?

你好,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1 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 委託 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 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 上查到。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 1 ...

個人可以註冊商標嗎,個人名義能申請商標註冊嗎?

個人商標與企業商標沒有什麼高低好壞之分,無論是個人註冊還是公司註冊,其商標價值以及受法律保護的程度都是一樣的。但其他方面還是有區別的。個人和公司註冊有何不同 一 穩定性不同 當公司名義或者地址亦或是公司法人的變更,商標也要相應做商標變更 個人的身份證一般是不變的,商標也不需要進行變更,相對穩定。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