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娶外國女的離婚率,中國女人嫁給外國男人與外國女給中國男人的婚姻比較

2021-07-03 08:52:02 字數 3100 閱讀 3472

1樓:阡陌上花開

中國男娶外國女的離婚率還是很高的,畢竟兩國的國情不一樣,風俗習慣也不一樣,所以很難適應對方的家庭習慣。

我今天上街就看到一對,不過是中國妻子和非洲丈夫,在我的印象裡小時候看到一個外國人都很難,別說這種跨國婚姻了,不過隨著中國的崛起,越來越多的外國人來到中國淘金,相信這種跨國婚姻也將越來越多,當然也包括中非之間跨國婚姻。

至於中國男人娶非洲女子,個人覺得並無不可,然而在做決定之前還是要考慮清楚,很多跨國婚姻都以分手作為結局。

誠然我國現在男女比例失調,男性比女性多了好幾千萬,而非洲女子也有很大的優勢,比如身材比例十分符合中國人審美,不需要鉅額彩禮,很多可以吃苦耐勞,然而你還是要考慮到你們之間差異性。

非洲的文化與中國差異很明顯,非洲妻子是否能融入其中?你們之間看待事物是否能建立起共識,如果出現分歧該如何處理?生活上非洲妻子能不能適應,你的家庭能否接納這個異國媳婦等等。

除此之外,你在心理上也要做好準備,比如你既然選擇了非洲妻子,說明你不是一個種族主義者,然而很多人是,那麼也許他們會議論你的妻子與下一代,那麼對於這些歧視,你能否坦然處之?

再比如,非洲與中國大不相同,你的妻子隨你來到中國生活,很可能在她融入中國之後,思想上發生質的改變,你的家庭能否穩定,這都很難說,打個比方,中國和日本之間文化想通,就這樣中日婚姻之間的離婚率還是相當高。

總之,愛情的確是盲目的,但婚姻還是要理智,也許跨國婚姻會帶來一些困難和衝突,但只要婚姻是建立在愛情與感情之上,我相信這些困難也不算什麼。

2樓:ehe磊子

中國男娶外國女的離婚率應該特別特別的低。我感覺跨國婚姻離婚的都不高。

3樓:英子

中國男娶外國女的離婚率。是不是太高的?因為既然結婚了,一定是有結婚的理由。互相。喜歡。才會結婚。

4樓:水晶百合

我覺得離婚率會很高,因為國情不同,所受的教育和生活習慣也不一樣,人生觀價值觀也不同,所以分歧會很大,容易產生矛盾。

5樓:

去年共辦理結婚登記945萬對,比上年增加121.9萬對,其中,涉外登記結婚比例比上年有所增加,尤其在沿海地區和大中城市,越來越多的「洋女婿」、「洋媳婦」開始融入中國家庭。上海民政局的最新統計資料,上海的涉外婚姻數量正在穩定增長。

統計資料表明,我國的涉外婚姻共涉及55個國家和地區。其中,中日、中加(加拿大)結合的離婚率最高。

6樓:揮淚拋售

哥們,不知道你怎麼有這問題,這個問題好像沒有統計過啊。不過離婚率應該挺高的。障礙特別多,例如文化、三觀、飲食、生活習慣、語言等等都是障礙。

不過娶非洲女性離婚率應該不高,畢竟他們要求可以溫飽就行

7樓:冉趣人生

正所謂愛情是不分國界的。即便是中國男性娶外國的姑娘,那麼這個離婚率也並非是那麼高的。首先,兩個人恩愛取決於兩個人的感情忠貞。

只要彼此付出真情,互相信任,相互理解。體貼包容,那麼兩個人的感情就會營養會存在。當然也就不會存在出現離婚。

所以說,中國男娶外國女的離婚率並不是太高。首先,兩方互相信任,彼此尊重。這個才是延續自己美滿婚姻的主要前提。

只要自己付出自己的真心真意。對方呢,也是對你熱愛有加,全心全意的經營自己的家庭。經營彼此的感情。那麼自然就會永遠幸福下去。

中國女人嫁給外國男人與外國女給中國男人的婚姻比較:

8樓:逄語

你好!因為外國人和中國人的婚姻觀念不同所造成的,外國人一般要的是永遠都像戀愛一樣的有激情,婚姻也比較自由,也不為孩子的將來考慮,老了也不用孩子養老。所以離婚率要比中國高,中國人比較保守。

也比較傳統,一旦結婚就不願意離婚,即使不幸福也想離婚,不過現在的年輕人想法可能會比較開放一點了,

希望能夠幫到您,

滿意請採納,

9樓:靈遇

外國的男人,跟我們中國的男人是有不同的。最顯著的一個就是性比較開放。而中國的女人一般,都比較傳統。所以矛盾就在所難免咯。

10樓:小00么

愛慕虛榮還不自愛,一定會被騙

為什麼外國的離婚率比中國的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沒有我們中國人幸福,你們不覺得嗎? 因為我們中國人有情有義,對愛情執著的追求 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 所以我們中國人離婚率比較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確對性觀念十分開放,是他們的教育問題。從青少年就開始,混亂,長大了,結婚也不怎麼專一,所以,離婚的機率比較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國人的思想太開放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對性沒有這麼保守!

為什麼中國的女明星都喜歡找老外做老公 ?明星離婚率很高啊!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就是老外有錢。當今社會錢才是立命根本,換句話就是有賺錢能力的人。

就好比你上學的時候,為啥都追求和喜歡學習好的同學,上學就好比生活,一個人身上最吸引異性的地方就是才華,就算你長得再好看但是你學習成績很差,也沒有人追求你。

一旦你成了明星,就永遠回不到最初平靜的生活了,明星的消費水準是比平常人高很多的。

因為他(她)必須靠高階化妝品和服裝來包裝自己,那樣才能維持青春和活力,才能讓大家記住他火了多久,尤其現在美容時尚,整容更是普遍。女人需要保養的就是**,一般人養不起明星。

對了,我還想起一個最主要的擇偶標準問題,就是遺傳問題,有些明星不單單看錢財和外表,還看疾病和身高的遺傳問題。比如你的物件家人平均年齡都沒活過80歲,那麼他也會遺傳這一點,到70多歲身體機能就減退了,變得容易衰老和疾病纏身了。你搞得物件身高很矮,那麼生出的孩子也會受影響。

有些遺傳疾病問題,比如近視·鼻炎·高血壓·糖尿病·**病都是遺傳率很高的病。所以一旦遺傳到不好的基因,那麼就會影響孩子以後的發展和成名。

16樓:四月

大部分是為名望而找吧!自己聲望是很高的,這對女星很重要不是吧;同時外國人有錢也是一方面,還有一點就是他們形象很好!高大魁梧這是國人男人所不能比的; 所以勸各位國人男士多鍛鍊身體!

最好會散打;因為女士需要這方面的保護!

為什麼中國的離婚率比美國還高,為什麼外國的離婚率比中國的高?

美國是公開的數字看上去很嚇人,號稱離婚率50 還不包括沒有法律上離婚,但是已經事實上分居的,但是注意,這是離婚率,分母是等級結婚總數,考慮到離婚之後的再婚人群再次離婚的概率很高,所以去掉這部分反覆結婚離婚的折騰數字,其實美國的離婚率沒有那麼恐怖。相反,中國公開的離婚率雖然已經大幅度上升,但是比美國還...

中國的結婚率高還是離婚率高,近年來中國結婚率和離婚率

離婚率挺高 結婚率也很高 閃電式結婚 不高興就離了 不僅想要穩定婚姻,還想要婚姻裡沒有的那份激情和刺激 近年來中國結婚率和離婚率 如何看待離婚率上升現象,怎樣認定離婚標準,是社會較為關注的話題。在最近由中國婚姻法學研究會舉辦的 婚姻法修改研討會 上,與會專家 學者對此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據有關方面統計...

我國哪個地方的離婚率最高嗎,中國什麼地方離婚率最低?

所以我認為這是觀念的改變,以前人的家庭觀念更重,認為結婚之後就有更多的責任,而離婚更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現在的人則認為自己開心最重要,人生苦短,不必要去堅持一些不該承受的事情。所以越是在大城市,越是在工作壓力比較大,男女之間比較平等的地方,這種離婚率的上升趨勢越是明顯。中國什麼地方離婚率最低?粗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