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清洗鏡子上殘留的雙面膠

2023-01-17 07:00:19 字數 912 閱讀 6572

1樓:山苑傑緒蘊

1.把我們平常用的擦臉油塗上去抹勻,稍候用指甲把能摳掉的部分先摳掉,剩下的拿溼毛巾一擦就掉了。

2.用電吹風吹沾有雙面膠的部位,把膠烤熱就能很輕易地弄下來了。

3.將風油精塗擦在膠潰位置,過一會兒膠潰一擦即掉,不妨試試看。

4.把我們平常用的擦臉油篇抹勻,稍候用指甲把能摳掉的部分先摳掉,剩下的拿溼毛巾一擦就掉了。

5.用電吹風吹沾有雙面膠的部位,把膠烤熱就能很輕易地弄下來了。

6.將風油精塗擦在膠潰位置,過一會兒膠潰一擦即掉,不妨試試看。

7.用橡皮擦也可以,但剛開始時您會覺得越擦越髒,別灰心,擦的時間長一點,您就會看見效果了。雖然這種方法比較累,但是,效果不錯。

8.如果可以的話,先用水泡一下,然後塗一點洗潔精,再用舊牙刷刷看看效果。

9.用布沾點酒梢或二鍋頭擦拭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10.用肥皂加少許氮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您不妨試一試。注意:該方法也適用於瓷磚、陶瓷等。

11.用鑽性好的透明膠反覆枯撕沾有雙面膠演的地方,也可以去掉一些,令膠漬不再明顯。塗一點兒信鈉水再擦,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12.用棉籤雌洗甲水擦拭,膠演能很快去除。

13.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14.如果是殘留很久的並且已經變硬的痕跡,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試上述諸方法。

2樓:留珠邵樺

可以嘗試我常用的幾個方法:

1、水蒸汽。

用壺做開水,拿蒸汽燻一下;

2、冰塊。冰箱裡的冰塊,敷在雙面膠的地方;

3、橡皮用力的擦;

4、車蠟。塗在雙面膠的地方,等5-10分鐘後,用力擦;

5、吹風機、電吹風一定是加熱檔的;

6、風油精、油漆稀料、洗甲水都可以擦拭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清洗鏡子上殘留的雙面膠

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 本條適用於瓷磚 陶瓷 玻璃等 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用鑽性好的透明膠反覆枯撕沾有雙面膠...

桃核怎麼清洗殘餘果肉,桃核上殘留的果肉怎麼去除

桃核果肉清理乾淨,需要使用專用的清洗桃核果肉的水槍,具體的操作步內驟如下 容1 一隻手戴橡膠手套。2 用橡膠手套把核桃果肉拿在手裡。3 另一隻手拿著一支特製的水槍。4 將水槍的噴嘴對準胡桃木噴水。5 來回交換核桃位置,繼續噴水清洗。6 可以清洗核桃果肉。晾晒,晒乾後清洗容易 桃核上殘留的果肉怎麼去除...

如何去除果蔬上的農藥殘留呢,怎樣清洗蔬菜水果上面的農藥殘留

方法一 清水浸泡洗滌法 一般先用清水衝冼掉表面汙物,剔除可見有汙漬的部分,然後用清水蓋過果菜部分5釐米左右,流動水浸泡不少於30分鐘。必要時可加入果蔬洗劑之類的清洗劑,增加農藥的溶出。如此清洗浸泡2 3次,基本上可清除絕大部分殘留的農藥成分。方法二 鹼水浸泡清洗法 大多數有機磷類殺蟲劑在鹼性環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