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清洗鏡子上殘留的雙面膠

2022-01-24 02:04:44 字數 5472 閱讀 3979

1樓:山體故事

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用鑽性好的透明膠反覆枯撕沾有雙面膠演的地方,也可以去掉一些,令膠漬不再明顯。塗一點兒信鈉水再擦,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用肥皂加少許氮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您不妨試一試。

注意:該方法也適用於瓷磚、陶瓷等。如果是殘留很久的並且已經變硬的痕跡,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試上述諸方法。

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2樓:吉吉麻麻麻麻

1、把我們平常用的擦臉油塗上去抹勻,稍候用指甲把能摳掉的部分先摳掉,剩下的拿溼毛巾一擦就掉了。

2、用電吹風吹沾有雙面膠的部位,把膠烤熱就能很輕易地弄下來了。

3、將風油精塗擦在膠潰位置,過一會兒膠潰一擦即掉,不妨試試看。

4、把我們平常用的擦臉油篇抹勻,稍候用指甲把能摳掉的部分先摳掉,剩下的拿溼毛巾一擦就掉了。

1、將風油精塗擦在膠潰位置,過一會兒膠潰一擦即掉,不妨試試看。

2、用橡皮擦也可以,但剛開始時您會覺得越擦越髒,別灰心,擦的時間長一點,您就會看見效果了。雖然這種方法比較累,但是,效果不錯。

3、如果可以的話,先用水泡一下,然後塗一點洗潔精,再用舊牙刷刷看看效果。

4?用布沾點酒梢或二鍋頭擦拭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有什麼方法清洗鏡子上殘留的雙面膠

3樓:q王小年

準備工具:食用油、食鹽、棉籤、紙巾

以同等材質的玻璃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取一瓶蓋的食用油。

2、倒少許食用鹽備用。

3、用棉籤沾取適量食用油塗抹在玻璃上面的雙面膠痕處,塗抹均勻後等待3-5分鐘。

4、到時間後,在膠痕處抹上少許的食用鹽。

5、用手指或是海綿擦反覆擦拭膠痕處1分鐘左右。

6、最後取紙巾擦乾淨玻璃上面殘餘的汙漬。

7、玻璃上面的雙面膠痕就被處理乾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把我們平常用的擦臉油塗上去抹勻,稍候用指甲把能摳掉的部分先摳掉,剩下的拿溼毛巾一擦就掉了。

2.用電吹風吹沾有雙面膠的部位,把膠烤熱就能很輕易地弄下來了。

3.將風油精塗擦在膠潰位置,過一會兒膠潰一擦即掉,不妨試試看。

4.把我們平常用的擦臉油篇抹勻,稍候用指甲把能摳掉的部分先摳掉,剩下的拿溼毛巾一擦就掉了。

5.用電吹風吹沾有雙面膠的部位,把膠烤熱就能很輕易地弄下來了。

6.將風油精塗擦在膠潰位置,過一會兒膠潰一擦即掉,不妨試試看。

7.用橡皮擦也可以,但剛開始時您會覺得越擦越髒,別灰心,擦的時間長一點,您就會看見效果了。雖然這種方法比較累,但是,效果不錯。

8.如果可以的話,先用水泡一下,然後塗一點洗潔精,再用舊牙刷刷看看效果。

9.用布沾點酒梢或二鍋頭擦拭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10.用肥皂加少許氮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您不妨試一試。注意:該方法也適用於瓷磚、陶瓷等。

11.用鑽性好的透明膠反覆枯撕沾有雙面膠演的地方,也可以去掉一些,令膠漬不再明顯。塗一點兒信鈉水再擦,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12.用棉籤雌洗甲水擦拭,膠演能很快去除。

13.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14.如果是殘留很久的並且已經變硬的痕跡,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試上述諸方法。

5樓:優衣美家

可以嘗試我常用的幾個方法:

1、水蒸汽 用壺做開水,拿蒸汽薰一下;

2、冰塊 冰箱裡的冰塊,敷在雙面膠的地方;

3、橡皮用力的擦;

4、車蠟 塗在雙面膠的地方,等5-10分鐘後,用力擦;

5、吹風機、電吹風一定是加熱檔的;

6、風油精、油漆稀料、洗甲水都可以擦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個我用過的方法。用毛巾浸泡熱水之後取出覆蓋在需要清洗雙面膠的地方,然後感覺雙面膠比較軟的時候用橡皮擦。這個應該算是我百試不厭的方法了。

也不用怕留下刮痕什麼的。尤其是鏡子這種東西一旦有刮痕用的就不是太舒服了。

7樓:山之歌者

用軟點的橡皮來回擦拭即可,或者用浸熱水的毛巾來回擦拭。慢慢來彆著急

8樓:匿名使用者

杯子上的標籤就是裝熱水燙一燙然後揭下來的,鏡子也可以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除膠劑就可。 溶劑:天那水、甲苯、汽油、煤油、 ,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毛巾沾熱水慢慢擦,就可以了

11樓:a梅花木子李

用熱水試試可以擦掉嗎

怎麼擦掉鏡子上的雙面膠

12樓:帝都小女子

1、用電吹風吹熱了,一拿就拿下來了。

2、如果已經留下了黑乎乎的痕跡,如果家裡有白花油,用白花油塗在上面,再拿布擦去,然後清洗一下就好了!

3、沒有白花油也可以用風油精或者跌打油之類的東西反覆塗擦,直到去掉痕跡為止。

4、如果痕跡不是很大,只是一點黑,那用橡皮擦一擦就沒了。

5、面積比較大的話可以試試無水酒精,也就是工業酒精,塗在痕跡上,然後用布擦除就可以了。

13樓:吖吖吖啊啊啊

用透明膠帶粘成一個團團,再沾點水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嗨。何必那麼麻煩。用新的膠粘上。壓住再撕掉。這樣原來的膠就會被粘下來了。

15樓:瓷_驪

用吹風機吹,大熱風,吹一會以後感覺黏糊糊的時候用幹抹布或者粗糙的紙擦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竅門,用風油精塗抹一下,等幾分鐘後,用吹風機大熱風吹乾,輕輕的一摳就下來啦~~~!!!

(如果牆上的雙面膠也行)

絕對好用,選我的吧!!………………

17樓:輪迴的花香

用氣油一沾就化了,很容易就能去掉

18樓:林and顏

用風油精

把它塗在雙面膠上,過一會兒就可以弄掉了

很有效的。屢試不爽哦

19樓:洗澡盆裡唱歌

拿水洗 用毛巾和水搓

20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方法:汽油

物理方法:剷掉

21樓:就是**

用擦鍋球 還不傷鏡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汽油,用紅花油也行的!

23樓:賴賴一族

用單面刀片鏟一下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甲水,拿棉籤擦。

鏡子上的雙面膠如何去除

25樓:原味哆來咪

如何去除玻璃上的雙面膠

26樓:普拉德石膏建材

用吹風機先吹熱,然後就很好剝除雙面膠了

如果還有剝除不掉的,就用風油精塗在上面,然後再處理,就很好弄掉了

27樓:蘇北狂刀

你有電吹風麼,如果有的話用熱風把雙面膠吹軟 然後就可以輕鬆的揭下來了

28樓:老李

用粉筆細細磨拭,不用損失鏡面,還能去除。試試,很管用的,我試過

29樓:天涯浪子

用二甲苯洗一下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擦去

或者用洗潔精

宜家的雙面膠鏡子(洛茲)怎麼卸下來?

31樓:天水資訊釋出

用足夠長的鋸條或平板鋼尺慢慢破壞雙面膠、卸下鏡子。

因雙面膠有一定的厚度,足以探入較薄的鋸條或平板鋼尺。

且雙面膠質軟,用鋸條或平板直尺能夠易被弄開、取下鏡子。

取下來之後,將牆面清潔乾淨,將鏡子妥善放置即可。

鏡子是生活中的常用品,裝修的時候,建議不要直接粘到牆上去,避免後面想要換風格,取下鏡子非常麻煩,還會破壞牆面。

鏡子用雙面膠粘玻璃上了,怎樣分開

32樓:影視的小偉

1、鏡子用雙面膠粘玻璃上了可以用酒精(或主要成分是酒精的液體),噴到雙面貼上,幾分鐘後雙面貼的膠就被酒精溶解了的。

2、可以用美工刀或削鉛筆的小刀,只要刀片薄就行。用刀片沿著粘有雙面膠的地方劃開就可以取下了,如果鏡子中間部位也粘了雙面膠的話可以找一把長一點的鋼板尺插到鏡子後面沿著粘膠的地方劃開就行。

3、用酒精或者風油精(主要成分是酒精),酒精是有機溶劑,具有退膠的功能。酒精噴到雙面貼上,2分鐘雙面貼的膠就被酒精溶解了的,從上面倒酒精讓他順著縫隙流淌。

33樓:駟馬玻璃

用酒精或者風油精(主要成分是酒精),酒精是有機溶劑,具有退膠的功能。酒精噴到雙面貼上,2分鐘雙面貼的膠就被酒精溶解了的,從上面倒酒精讓他順著縫隙流淌,幾分鐘就可以鬆開三條邊,這樣就可以搬開只有底邊粘結了,可以用刀片劃也可以繼續倒酒精來溶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風筒熱風吹,雙面膠受熱會變軟,使鏡子容易分離

鏡子後面粘的雙面膠,怎麼才能除去,

35樓:班丘寄藍

推薦幾個辦法你可以試試看:

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橡皮擦效果非常好.

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溼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

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4,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溼雙面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喔!

6,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7,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8,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9,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10,風油精擦拭。

11,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希望可以幫到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膠上塗一層洗滌靈,然後蓋上一層保鮮膜,然後過一段時間就能輕鬆除掉了

37樓:冰海里的魚

能剝的先剝掉,然後用橡皮擦

有什麼方法清洗鏡子上殘留的雙面膠

1.把我們平常用的擦臉油塗上去抹勻,稍候用指甲把能摳掉的部分先摳掉,剩下的拿溼毛巾一擦就掉了。2.用電吹風吹沾有雙面膠的部位,把膠烤熱就能很輕易地弄下來了。3.將風油精塗擦在膠潰位置,過一會兒膠潰一擦即掉,不妨試試看。4.把我們平常用的擦臉油篇抹勻,稍候用指甲把能摳掉的部分先摳掉,剩下的拿溼毛巾一擦...

桃核怎麼清洗殘餘果肉,桃核上殘留的果肉怎麼去除

桃核果肉清理乾淨,需要使用專用的清洗桃核果肉的水槍,具體的操作步內驟如下 容1 一隻手戴橡膠手套。2 用橡膠手套把核桃果肉拿在手裡。3 另一隻手拿著一支特製的水槍。4 將水槍的噴嘴對準胡桃木噴水。5 來回交換核桃位置,繼續噴水清洗。6 可以清洗核桃果肉。晾晒,晒乾後清洗容易 桃核上殘留的果肉怎麼去除...

衣服上的黑色汗漬點用什麼方法可以清洗乾淨

除汗漬方法之二 在清水裡加幾滴氨水,把有汁漬的衣服放進去漂洗一下,再用清水洗淨。除汗漬方法之三 把汗漬衣服放在5 的食鹽水中,浸泡1小時,再輕輕揉搓,用清水洗淨。除汗漬方法之四 把生薑切成碎末,放在衣服汗漬上搓洗,然後用清水漂淨。除汗漬方法之五 先用噴霧器在有汗漬的衣服上噴上一些食醋,過一會兒再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