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做小吃生意,是加盟好還是自己學手藝好?

2023-02-25 12:25:07 字數 3020 閱讀 5310

1樓:千殤斷絃

小吃重在好吃,衛生!只要能做到這樣,不管加盟還是自家手藝都行!

2樓:

不是很難,看看就知道!!

我想學做小吃**學技術好,到**做小吃生意好

3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如果你想學做小吃可以到廣州學,因為在廣州進行小吃創業蠻有發展前景。選擇小吃培訓學校要看學校是否正規,打算創業在廣州蠻有發展前景,因為人多的地方就有機遇!

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在專門烹飪學校學燒烤,你學完回家就能開店營業的那種。老師的獨特配方任你學,擔心忘記配方,還可以拿小本本記下來,全程動手實操教學,學員看的真切,更加深入瞭解燒烤的技巧。

5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小吃生意確實一直很火爆,只要你做的味道好,肯定生意就比較火,首先你要學好手藝,去專業的學校去系統的學習下,小吃型別比較全面,你可以根據你想學的去學,學習時間也比較短,所以這個想法很不錯,新東方學校各種專業都有,拉麵,中餐,小吃,早點,火鍋,西點,西餐等,供你參考!

6樓:你好囉嗦哦

現在能學小吃的地方還是比較多的,一般當地地市都會有相應的培訓學校,不過學小吃還是建議找個出名的、規模大的學校學習,這樣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對自己開店更有利或者謝謝你的關注。

建議到大型的知名品牌的烹飪院校進行一個系統的學習,品牌學校當然學習的很全面的,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去學習,將來的就業多是非常不錯的,或者自己創業也是可以的。

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小吃技術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畢竟現在小吃的種類有很多,想要從事相關行業的話,沒有好的味道是不行的。所以學小吃技術的話,到大學校去學習肯定是沒錯的!

學小吃一定要多去看看,多嚐嚐每一家的味道。選擇正規學校是不錯的選擇,把手一對一教學,學習包吃住及材料,歡迎考察試吃。

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只要技術好,在**做生意都好。

目前我校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小吃技術,建議來專業培訓學校:

第。一、品種多,學校餐飲美食小吃技術專案多,能滿足大多數顧客的需求。

第。二、培訓學校能學到每個小吃專案的精確配方,規範的操作方法和製作流程。每個配方都精確到克,而且都有詳細的技術資料交給學員。

第。三、培訓學校學做小吃能夠保證調料配方不保留。

1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民以食為天,不管是投資成本高還是低,去擺攤做小吃生意是非常不錯的,做小吃生意是不是有錢賺,和經營什麼小吃是有關係的,也和經營方法有關係,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學小吃,老師一對一教學,快速掌握正宗小吃配方,還有全方位創業指導,讓你輕鬆創業!

想去學點小吃手藝,做做小本生意。但是市場上也有很多人在做這種小本生意,我到底要不要去學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學,多一門技術就多一條路,學會了永遠是你自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做什麼,不可能就你一個人在做那個行業對吧!地球上的人這麼多,什麼行業沒人做啊!如今的社會什麼行業都有人做,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人做不到的,只要你用心去做都可以成功的行行出狀元。

1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找這個專業的學校,有很多小吃品種可以選擇。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很多人認bai為餐飲行業du是朝陽行業,前景發展都不錯,zhi值得選擇,於是想要dao一專個小吃專案。小吃市屬場在餐飲市場中佔有較大的份額,一年四季各地的市場都發展不錯,這對於創業者來說是一個不錯的商機。如果你想學小吃,可以來我校諮詢下。

學手藝交了定金後悔了怎麼辦?我們這裡有一家小吃店生意不錯,味道好!我和老闆說能不能教我,經過一番討

15樓:安徽新東方秋

你就應該到專業的地方學習,到專業正規的地方學習怎樣都有保障,你現在這種情況,只能看和那個老闆的關係怎麼樣了,如果不行的話適當可以拿起法律**來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跟老闆先協商一下。

我要開店做小吃生意,不知道是加盟好還是學技術自己做好

17樓:仙以晴

想自己做小吃生意的話,我覺得加盟也好學技術也好,嗯,都要自己看清自己做哪一方面的事,如果是加盟的話,選個好品牌也是可以的,學技術的話,那就必須要學道家不是道家了嘩啦啦就完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沙縣 成都小吃 拉麵各有特色,都是學一下可以掌握的,但是看,店鋪選址,**量是否大。

19樓:千里之香

做小吃是很好的選擇,章魚小丸子是一款用章魚燒粉、章魚燒醬、海苔、木魚花、章魚燒甜醬、沙拉醬、章魚段、包菜、雞蛋等精選食材製作而成的休閒煎制小吃。小丸子具有外皮金黃焦脆,內裡柔和鮮嫩,醬料豐富多樣,餡料章魚口感勁道的特點。千里之香章魚小丸子 製作時鮮香四溢,製作出的小丸子圓滑飽滿,光澤油亮,很受青年男女,學生喜愛的休閒時尚煎制小吃。

有4粒裝和6粒裝可以選擇。

我想做小吃的生意,在珠海**可以學到這些手藝啊 5

20樓:成哥

先去這些小攤打下工吧,好像還沒有這方面的學校!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加盟的那種就有得學,培訓學校暫時沒有。

22樓:西部峰

你想做什麼小吃,,包子 餃子 燒烤 麻辣燙 還是 什麼 ?請補充說明。燒烤和麻辣燙可以找我學 免費教你。

想開小吃店,加盟好還是自己創業好?

還是建議自己創業吧,加盟的話你永遠都是寄人籬下,沒辦法高效率盈利,所以個人還是建議你考慮好。加盟的優勢 優勢 一般來講,加盟的優勢就是 品牌效應 進貨渠道 店鋪管理 營銷 培訓 選址評估等等優勢。加盟到底加盟的是什麼?無非是品牌第一,渠道第二,經營經驗第三。關於品牌 加盟是一個小白迅速學習和行業最快...

做燒烤小吃是加盟好還是單幹好?華飛燒烤加盟有哪些開店服務

建議還是單幹,自己學或者找有經驗的師傅,可以去相關的培訓學校看看,對比綜合實力決定 單純說加盟費,主要有品牌授權使用費,權益金,保證金等,小品牌往往知名度不夠而費用較低,大品牌費用相對高一些。開啟一家火鍋店,主要有幾個以下幾個方面 品牌授權與合作費用,門店租金,裝修設計費用,物料費用,運營費用,其中...

我想創業,是選擇自己做品牌好還是選擇加盟好呢

初次創業的話 最好還是選擇加盟品牌比較好?自主創業成功率低原因分以下幾點 1 無品牌聲量,從零起步 2 自採 鏈,品質不夠穩定 3 缺少成熟的運營體系 4 人員招聘難度大 5 沒有成熟的培訓體系 加盟成熟品牌大幅提升成功率原因 1 品牌效應 自帶流量 2 穩定的 鏈 質量保障 3 完善的品牌設計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