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中可以補充什麼營養。適合哪類人吃

2021-07-03 16:47:40 字數 545 閱讀 1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充鈣以及多種微量元素,老少皆宜,但有一部分人不能空腹喝牛奶,會導致腹瀉,另外在女性生理期來臨之前可多喝牛奶,如有痛經者,更可借鑑,因為多數痛經源於缺鈣!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來說,牛奶可以補充的營養物質相當多:蛋白質、鈣質、少量所需的微量元素,維生素,脂肪。在每百克牛奶中,含蛋白質3.

1克,脂肪3.5克,碳水化合物6克,鈣120毫克,磷90毫克,鐵0.1毫克,鉀144毫克,維生素a 140國際單位,維生素b1 0.

04毫克,維生素b2 0.13毫克,煙酸0.2毫克,維生素c 1毫克等物質

3樓:

牛奶中富含蛋白質,鈣質,還有多種微量元素,少量脂肪等.牛奶營養豐富,專家建議中國人每天喝3杯.

但o型血的人不易吸收其中的營養物質,o型血的人生胖多半是喝了過多的牛奶,吃了太多的不易吸收的動物脂肪及豆腐豆類.所以建議o型血的人少喝牛奶,可以攝取鈣片和水果菜類補充營養.

牛奶中含有哪些營養成分?

老年人平常適合喝點牛奶來補充下營養嗎?尤其是腸胃不好的老人!能幾種對腸胃好點的又有營養的牛奶或

低脂高鈣的牛奶,豆漿,豆類食品,瘦肉魚肉,多吃新鮮的蔬果。一般喝點純牛奶 或者是含益生菌的 啊 伊利舒化奶,專門針對腸胃不耐受的.有全脂和低脂.適合,老人一般喝加鈣奶比較好 蒙牛特侖蘇純牛奶相對於一般的純牛奶來說,有機牛奶中多種維生素 不飽和脂肪酸等。有機牛奶的脂肪酸含量是普通牛奶的的兩倍,所以對於...

吃什麼可以補充大腦營養,補充大腦營養吃什麼好

核桃。很多人一定和筆者一樣最先會想到這種食物,核桃因為含有小分子的不飽和脂肪酸,還有大量的維生素,這些對緩解大腦疲勞有非常顯著的效果。豆類和豆製品。這種食物和核桃類似也是有豐富的亞麻酸和維生素,這類食物可以減少膽固醇的含量,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病幾率。魚類。魚類的脂肪結構有別於哺乳動物,它所含的是不飽...

吃什麼東西最補營養?吃什麼可以補充營養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米 糯米 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