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進球的動作是什麼,科比進球的第一個動作是什麼?

2021-07-03 17:14:20 字數 1370 閱讀 8943

1樓:匿名使用者

比:最具霸氣的慶祝方式

在nba的超級巨星中,科比的慶祝方式是最多的一名球員。在過去,科比得分或者射進關鍵球后,他會張開雙臂做出飛機滑翔的動作衝到湖人球員替補席邊,這也是他在過去經常使用的一個招牌式的慶祝動作。

科比在上賽季不僅拿到職業生涯的第一個得分王,同時創造了許多傳奇。2023年12月20日,科比血洗小牛陣營,三節席捲62分;科比在第三節下場後,興奮地用右手使勁地捶自己的胸口,慶祝著他的瘋狂得分。在呆若木雞的小牛隊員面前,他一次次用拳頭拍著自己的胸口,揮灑著62分帶來的無限激情。

科比每晚的慶祝方式都不一樣,1月23日他在猛龍身上席捲81分,完成了喬丹和賈巴爾都沒有完成的壯舉。在那場比賽結束前4秒科比帶著勝利走下場,平靜地舉起右手食指,指向天使城的上空,用最簡單也是最具霸氣的方式慶祝書寫歷史的一夜。

西部季後賽首輪第4場,科比再次展現了令人窒息的絕技,連續兩次完成絕殺。一場比賽兩次上演致命絕殺,沒有人會感到審美疲勞,只會為他的表演拍案叫絕。當他緊握右手拳頭衝向球場中線的時候,湖人的球員都簇擁著這位天才,太陽隊員在科比緊握得拳頭中舔著流血的傷口。

遺憾的是,湖人未能最終射落太陽,有機會在第七場慶祝勝利的不是科比,而是主場的太陽。

2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後的展翅飛翔.!

科比的標誌性動作是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去年的奧運會決賽了嗎?科比在最後一節的關鍵時刻投中關鍵3分,還造成對手犯規,成功打4分,當時全場沸騰了,但科比很平靜的做了一個把右手食指伸出放到嘴上「噓」的動作,那個動作太帥了,沒人敢來打擾他,真的有種捨我其誰的王者霸氣。我相信這一定會成為科比的經典動作。

4樓:

絕對是這個 這是他幾乎每次進球是的標誌性動作

注意他的 手指

5樓:_顏尛朶

進球之後就是手的那個動作,有時候特開心了就喜歡抖球衣。就是兩個手放在衣服袖口開抖呀抖的。有時候還連帶這蹦兩下,像個孩子

奧運總決賽總後贏球之後他就在那抖。還抿著嘴笑,超可愛.

6樓:大聖俠

我覺得是 進球之後 在全場球迷的歡呼聲中

兩個拇指插進衣服袖子 把衣服來回晃……

描述不清 看比賽吧 看了就會很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拇指食指(我描述:就是一般人並起來再分開1-2cm左右,右邊3個手指伸直) 總體來說像蘭花指

8樓:絕版灬曉雨

我個人認為,其實科比有很多標誌性的動作,我覺得標誌中的標誌是拉桿扣籃。

9樓:匿名使用者

後仰投籃(其實和喬丹的勝似!!!)

科比的成名絕技是什麼?科比的成就有哪些?

剛進nba比較出名的是直接突破單手劈扣。職業生涯後半段絕技是背身單打的腳步配合後仰跳投 過人轉手投籃 反身扣籃 急停跳投 突分 低位背打 年紀上去後專門練了這項 背身單打,後仰跳投,最厲害的還是滯空。防守也很好。倒空翻1080度!轉體1080度!外加空中換手大鳳車1080度!再來天馬流星拳 托馬斯全...

為什麼科比招人恨,科比的成長曆史

首先 他被稱為聯盟第一人,某些人不服 其次 戒指多,人家的偶像一輩子都沒一個,所以什麼抱什麼之類的 三 人品很好,他來中國認真的教我們,還有捐款可以說明,還有他一直掛在臉上的笑容,於是,犯之類的成了科黑的理由 最要命的是他長得帥啊 樹大招風,就是這個。人家都嫉妒他唄 要不然捏,人家怎麼樣關你什麼事呀...

科比紋身黑白圖,科比的紋身圖案

白底麼有。抄但是我那天特地襲截圖下來,我準備畫的。從kobe身上截的,你可以存了以後放大,還蠻清楚的。nba.科比的紋身圖案 1.蝴蝶王冠 妻子瓦妮莎的名字在拉丁語的意思是蝴蝶。2.vanessa 瓦妮莎 的名字。3.翅膀 左翼為科比,右翼為瓦妮莎,表示兩人要比翼雙飛。4.聖經讚美詩25章 讚美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