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筒靴如何搭配衣服,冬季長靴怎麼搭配衣服

2021-07-03 21:51:50 字數 3675 閱讀 6643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筒靴 搭配的連衣裙也好 下身的短裙也好 最好短於膝蓋 才好顯示身材 拉長身高

其實 搭配的風格需要看靴子具體的款式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長靴最好不要配靴褲、長褲,可以配,但不太好看。最好是配短褲、長裝衣、長裙這些,會很好看的。這樣配你肯定會想,這樣不是很冷嗎?

你知不知道今年有流行一種打**啊!那是是雙層的,外面是黑色的網目,裡面那些是夾棉的膚色布,這種穿起來很暖,而且看起來就像是隻穿了一條最薄的那種黑色絲打**。南方的就買那種裡面夾棉的就好

3樓:king安逸

下半身配個裙子 或者直接配個風衣 然後加打** 給你推薦一款

4樓:雙驪英

秋冬**過膝彈力長靴

度在膝蓋以下,漆皮的設計是整個鞋子的亮點,但是前高後低的設計也能拉長,圓圓的鞋頭更顯溫柔。

秋冬**過膝彈力長靴

一款長筒靴輕鬆幫你搞定,讓你走起來更穩當,還能適當的提高你的身線,帶來的魅力和氣質感,黑色的長筒靴,也是其它鞋子不能比擬的哦,帶點粗跟的設計,配上一條半身裙,簡直美膩了。

高跟粗跟過膝長靴

時尚的高筒設計,修飾了腿部線條,穩重大方,看起來高挑顯瘦,粗跟的設計,行走不累腳。

高跟粗跟過膝長靴

圓潤光滑,圓頭的設計,給腳趾留足了活動空間,美觀大方,穿著舒適保暖。

英倫風尖頭韓版百搭加絨馬丁靴

英倫風尖頭韓版百搭加絨馬丁靴,穿起來特別舒適,具有防滑耐磨的特質,還能將雙腳修飾的筆直修長,柔軟舒適的橡膠鞋跟,超有個性的。

英倫風尖頭韓版百搭加絨馬丁靴

英倫風尖頭韓版百搭加絨馬丁靴,最主要的是腳上的中筒靴,瞬間氣場全開,潮範十足。這一身裝扮讓她很來很高挑。

典款高幫男鞋女鞋情侶鞋

典款高幫男鞋女鞋情侶鞋,女神們都應擁有雙漂亮的休閒小白鞋。百搭休閒款,多種場合,約會、逛街、上班,撞色的邊緣讓鞋子更顯瘦,一雙就搞定。

典款高幫男鞋女鞋情侶鞋

典款高幫男鞋女鞋情侶鞋,立體防滑減震,超輕的耐磨大底,底部紋路設計,增高的設計,高而不累,讓你把高瘦的身材輕鬆穿出來。

短靴粗跟百搭米色馬丁靴

看著非常具有時尚氣息風範,走路久了也不會覺得累腳,英倫尖頭體現出迷人氣質,顯得人高挑又秀氣,讓你這麼穿都很舒適。

短靴粗跟百搭米色馬丁靴

因為應對各種氣溫,四季百搭,有效緩解地面衝出,環保牛筋底材,讓你穿著更加舒適。

冬季長靴怎麼搭配衣服

5樓:

冬天穿衣服要如何搭配長靴會比較好看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這樣搭配都挺好:

卡其色短靴+嫩藍連衣裙+米色包包

高階大氣的絨面粗跟短靴,高挑舒適度兩不誤,單調的秋冬日搭配色彩鮮明的嫩藍連衣裙,一抹亮色,拎著米色包包,潮範兒哦!

卡其色短靴+白色t恤連衣裙

t恤衫和低跟靴子是秋冬最適合的搭配啦,斜拉鍊的卡其色粗跟短靴,讓你變高顯瘦哦,搭配超舒適感的白色t恤連衣裙,透露出你純淨女生氣質,很養眼呢!

過膝長靴,應該搭配什麼衣服穿才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 、過膝長靴+浴袍式大衣寒冷的冬季大衣才是續命的最佳外套,浴袍式的大衣外套保暖又高檔。冬季浴袍式大衣搭配過膝長靴,氣場強大非常的有氣質。霧霾藍的浴袍式大衣,顯白減齡加特。

霧霾藍這幾年還是非常的潮流,輕熟減齡最佳的一種顏色。收腰的設計盡顯小蠻腰,讓你擁有女人的曲線美。搭配一雙黑色的過膝長靴,大秀**非常的顯高。

二、過膝長靴+牛仔褲+羊絨大衣優雅知性的大衣,流暢的線條裁剪,就是羊絨大衣的優點。輕熟女性最適合穿著羊絨大衣,在寒冷的冬季能夠給你帶來溫暖,輕薄有質感的材質,提升你的衣品,給你輕熟女人該有的優雅和知性美。內搭一件毛衣,保暖又好看。

下裝搭配牛仔褲和過膝的長靴,簡直不要太時髦了。黑色的過膝長靴和藍色的牛仔褲都能讓你更青春有活力,實力減齡提升氣質。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高筒靴最bai

好搭配半身短裙du

,特別是你的身zhi高,穿不到膝dao

蓋的短裙最合適了。上版衣穿長款

大衣,大衣下襬剛權好跟裙子下襬差不多長的,這樣整體感比較好,也顯得人修長。

2、靴子是淺棕色,裙子最好穿紫色、黃色、淺灰色、軍綠或墨綠色的,大衣最好穿咖啡色、灰色、米色的。

3、一個黑色的打**,配個超短裙或者超短褲,很能拉伸腿部線條,顯得腿長的,至於顏色嘛,一般可以隨便選,按照平常穿衣服搭配顏色的感覺。

4、上身穿短的棉襖也可以,穿個長點的差不多能遮住你的裙子的長衣,最好是穿黑白豎條紋褲子陪上你的靴子腿會顯得長一些。

9樓:婉悅

過膝長靴已經是許多女孩的時尚追求,也是許多明星的鐘愛之選,她們在造型師的打造下版搭配出了各種權不同的風格,都有可圈可點和可借鑑之處,她們藉助長靴拉伸了腿部曲線,在許多場合都可以大秀**,吸引了無數粉絲的眼球和追捧。像你這樣的身高穿過膝長靴是非常合適的,要根據靴子的材質和場合來搭配不同的衣服,a字短裙、皮裙、筒裙、皮短褲以及牛仔裙等都可以搭配,都可以搭配出或休閒、或正式、或前衛的風格,但裙子和靴子之間最好要留出一截大腿,再根據衣服圖案和顏色的繁簡來搭配**,裙子、**和長靴是一個統一的搭配,是相輔相成的,願你成為長靴時尚達人~

10樓:喝冰咖啡的貓

不要穿長褲、可以copy

選擇打**加短褲(一定bai要短)、上面du搭配小夾克、顯zhi得俏皮可愛、高挑

或者、在裡面穿碎花dao長裙加打**、外面搭配短款外套、如果是梨花頭的話就更好了~

或者直接穿一件修身的長外套(顏色可以選亮色的)、也顯得成熟有氣質、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裙子,外套陪長款風衣是比較經典的搭法,如果你愛走英倫風的話,還可以搭短款的皮衣或者馬甲之類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12樓:憂鬱的風影

穿一件長度過臀,但不能長到靴口位置的毛衣,一件短羽絨服或小貂皮外套,再或短的騎車服的皮子夾克;不建議你穿裙子,如果個人喜歡呢,你就穿個迷你的短裙吧,不過就凸現不出你的長靴了!個人見解

13樓:hust一條蟲

黑色**,黑色皮裙,開啟的v型上衣黑白都行,掛個珍珠項鍊,大耳環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買個短裙子配,這樣才能顯示你的身材,另外可以秀下你的靴子。

15樓:

可以配上到

bai膝蓋的大衣或可愛

的長du款毛衣開衫,zhi增添層次感

如果你走可dao愛風可以穿毛茸茸回的迷你裙或褶皺蕾答絲裙,如果你走**風可以穿牛仔裙

如果你走歐美風可以穿有文字的t恤裙

如果是連衣裙的話可以及一條皮帶

注意靴子和裙子之間要有一點空隙

16樓:濤芳芳

如果人夠高的話,那過膝長靴可以挑戰更多的品味,但人不夠高,長靴就只能短褲或裙;大衣也不能過長,要把大腿露一截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很流行波西米亞的半長裙衣,很潮

18樓:あ雲→寶の貝

搭配一件剛到大腿的外套,顏色不要太暗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是比較經典的顏色,還是比較好搭配的吧。個人審美不同,效果也不一樣。

長靴子和什麼衣服褲子搭配好看,黑色馬丁靴配什麼衣服褲子好看?

黑色靴子是百搭的啊。褲子嘛,最好是緊身修身的,打 也行。本人空間有賣各種潮流 女鞋,有意的話,可以加下 到空間相簿看下。黑色馬丁靴配什麼衣服褲子好看?黑色馬丁靴配 長款型衣服 皮衣 休閒裝 鉛筆褲好看。1 長款型衣服一直是潮流的方向標,一般女生穿的比較多,但它同樣是男士們扮帥的必備品哦!長款外套搭配...

冬季過膝長靴白色的搭配什麼要款式的衣服或者裙子呢

你好!白色的過膝長筒靴子搭配奶白色褲子較好!如能搭配水藍色更好!純白色的長靴給人以清新 無邪 乾淨 舒適的感覺,是眾多年輕女性都喜歡的一種顏色。而且作為一種單純色,很容易與其他顏色相搭配。一雙白色的長靴能夠給你帶來意外的清爽感,是人步履輕盈,就連身上的份量似乎也輕了不少。以下我具體指導你白色長筒靴如...

保暖時髦的過膝靴怎麼穿合適,冬天過膝長筒靴應該怎麼搭配?

流行的下半身消失穿法今年熱度只增不減,小個子也能輕鬆駕馭。上衣選擇肥大的oversize款才能凸顯在長靴包裹下細長的雙腿,完全不用擔心過於單調,反而更加高階。像李菲兒這樣穿印花長款廓形衛衣配長靴,露出5 250px的肌膚顯腿長效果最佳哦 過膝靴的保暖搭配方法,就是配鉛筆褲了,過膝靴自帶收緊腿部線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