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適合穿什麼褲子,腿粗冬天穿什麼褲子顯瘦呢?

2021-07-04 01:34:42 字數 2966 閱讀 7272

1樓:

冬天到了,很多小姐姐也開始為穿什麼衣服而犯愁,很多人都說,冬天是一個不能穿裙子的季節。於是,褲裝就是我們最大的選擇。穿裙子雖然可以凸顯你的身材,但是穿上一條好看的褲子,卻可以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謝謝採納

2樓:饒頎

這幾天快要立冬了適合穿什麼衣服,褲子

3樓:

穿加絨的灰色運動褲很有感覺呀

4樓:漸漸再也不見

你好!黃色棉襖淺藍色牛仔褲搭白色跑鞋是很好看的!黃色衣服,是最輝煌的衣服顏色!

女子穿黃色衣服最佳搭配色是粉紫色,因為紫色也是富貴色,黃色與紫色搭配是富與貴的搭配!下面我指導你女生如何搭配黃色衣服:(1)女生夏天穿黃色的襯衣宜搭配紫藍色的a字半身裙或連衣裙,也可搭配黑色的蕾絲裙,穿黃色的平跟涼鞋。

(2)女生夏天穿黃色的t恤或條紋襯衣宜搭配黑色的九分或七分闊腿褲,也可以配深藍色的牛仔短褲。穿白色的運動鞋或裸色涼鞋!(3)女子杏黃色外套配咖啡色裙子,可以在杏黃色的衣服上接上淺咖啡色的蕾絲花邊,使衣服的輪廓更為明顯。

女子穿淺黃色的外套宜配黑色的緊腿褲,穿淺黃色的長筒靴,然後配上酒紅色的絲巾。(4)女子穿棕黃色的皮夾克,可配深藍色的牛仔小腳褲,腳上穿棕黃色的高跟皮鞋,配黑色的挎包。冬天可以配上藍色的圍巾。

女子穿棕黃色的外套也可配深紫色的短裙和深灰色緊腿褲,腳上穿棕黃色的長筒靴,再配上粉紫色的絲巾。女子這樣的搭配就象原野裡的鮮花,美麗動人。(5)女子鮮黃長款外套搭配深棕長款高領毛衫,下裝配牛仔褲,穿黃棕色長靴。

鮮黃長款外套也可配藍色短款高領上衣,短款迷你百褶裙(格子的可以,單一色以咖啡色效果好),再穿黑色褲襪和藍、紅或黑色小高跟。(6)女子土黃色外套配深棕色短款高領毛衣和黃格子百褶裙,再配上深棕色褲襪和黑色小高跟鞋。(7)女子蝴蝶黃長款外套配白色高領羊毛衫和白色牛仔褲,穿淺灰色小高跟。

這樣的亮色搭配引人注目,光彩迷人

腿粗冬天穿什麼褲子顯瘦呢?

5樓:點點星光帶晨風

1、黑色哈倫褲bai子du

黑色哈倫褲子可充分達到明顯zhi

的顯dao瘦作用。要選擇直筒專或微喇型的,後身屬沒有口袋,前面口袋最好是斜口的,而且褲腿部分不要有橫線修飾。窄腿褲雖然流行,但它只會使你的缺點更加暴露。

2、直筒牛仔褲子

腿粗和腿短:都不應穿窄褲腿的牛仔褲,而應穿直筒或褲腿較寬大的。腿短的人褲腿不宜有橫線,那會顯得腿更短。背後不要有口袋,前面的口袋最好是斜口的。

3、闊腿褲

闊腿褲尤其是高腰闊腿褲必須首先保證有一個平坦的腹部,其次是腰臀線條銜接流暢,即腰部與臀部外圍線條必須保持順滑狀,表現緊貼感。如果雙腿不夠修長,闊腿褲會使你的腿顯得更短,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提高腰線,選擇高腰款式,然後踩上一雙高跟鞋,從視覺上拉長雙腿的比例。

4、無袖連體褲子

無袖的連體褲子,米白色的配色,無論是褲子的版型或是上身的剪裁,都非常適合腿粗的女生搭配穿著,能達到不錯的顯瘦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穿錐形褲、工裝束腳褲、直筒闊腿褲、老爹褲等褲子顯瘦。

直筒闊腿**:粗腿的女生可以選擇

容直筒闊腿褲,上身垂墜感十足,闊腿褲上裝的選擇要點就是要能體現高腰線的上衣,這是選擇內搭的原則。

秋冬兩季最熱的上裝內搭單品莫過於針織衫毛衣。通常來說,大部分的針織衫都可以搭配闊腿褲。短款修身的最好不過,寬鬆稍長的款式,塞進褲腰裡也能搭出感覺。

基礎款的毛衣也是秋冬季的一大熱門,對款式是修身還是寬鬆沒有太多要求,如果是短款自然很好,如果長度較長,一定要塞進腰帶裡。

同樣的毛呢襯衫也是上裝的一個不錯選擇,除了能滿足保暖性,質感上還能與常見的毛呢闊腿褲相搭配。長度不可過長,要露出腳踝,穿襪子不影響;要體現高腰線,一定要體現出高腰線。

7樓:地下水汙

腿粗穿斜

角短褲、豎條紋褲、直筒闊腿褲與百褶九分雪紡裙褲都顯瘦 。

一、斜角短褲

斜角短褲因為不對稱內的設計,會讓腿部線條更加細長。夏季,選擇白色tee搭配毛邊斜角牛仔短褲,時髦感十足。薄紗透明襯衫搭配斜角西裝短褲,又很有女人味。

二、豎條紋褲

豎條紋一直以來都是顯高顯瘦的單品,特別是今年大熱的闊腿褲,矮個子女生害怕撐不起來,可以搭配高跟鞋來穿。不止是闊腿褲,豎條紋小腳褲也同樣具有顯高顯瘦的效果,而且搭配起來更簡潔。簡單的印花t恤搭配豎條紋闊腿褲、運動鞋,簡潔又時髦。

三、直筒闊腿褲

粗腿的女生可以選擇直筒闊腿褲,上身垂墜感十足,直筒+闊腿褲的版型,顯得腿部線條又長又直,再融入高腰的設計,有很好的藏肉效果,超顯瘦。容可以很好的幫粗腿女生隱藏胯部和大腿的肉肉,彰顯完美的身姿。

四、百褶九分雪紡裙褲

寬鬆百褶墜感九分雪紡裙褲,褲身百褶的設計,增加立體層次感,上身頗具時尚感。九分褲的設計,視覺上高挑又顯瘦。這種雪紡高腰裙褲上身有很好的藏肉效果,即便胯部和大腿粗的女生也不用擔心,可以完美的藏肉肉,超顯瘦,彰顯完美的身姿。

8樓:顏小二述哲文

腿粗的女生,冬天穿黑色的打**比較顯瘦。

首先冬天是一個很冷的季節,不能

版因為顯瘦而穿一點點權的薄褲子,身體會創狀況。不妨穿黑色的打**,包在腿上而且很厚,保暖功能很好,最重要的是黑色打**相當顯瘦。

打**,又稱內搭褲。是為了穿短裙和超短裙防**、修身而設計的褲子,因長度和用料不同而分很多種,可以與正裝服飾不同的搭配。

因為防**、修身,所以不僅穿的位置是打底的,心裡也比較有底了。打**一般與上身稍長的娃娃衫、長吊帶、t恤和連身短裙較為搭調。這種褲型主要適合女性消費者,所以比較受女性青睞。

打**與**有著一絲聯絡,但是也還是有區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的女生記bai得不要選擇當du下流行的鉛

zhi筆褲和麵料有亮度的褲dao子,這樣的穿著版只會讓線條不美權的腿更加顯眼。建議穿一些微喇的牛仔褲,寬闊的褲腿會遮掩粗粗的大腿。冬天的時候可以選質地厚一些的牛仔。

如果選擇短褲,可以選擇七分或者九分的褲子,避免包身的面料和款式,更加切記不要穿熱褲哦~

小腿粗冬天穿什麼鞋子好,個子矮腿粗冬天適合穿什麼鞋子 最全選擇搭配指南

腿不是細就等於美,沒有線條美感的鳥仔腿和最讓美女們難受的蘿蔔腿就用最流行的褶皺靴拯救,自然鬆垮的大褶皺,能夠增加腿部的份量感,又不會有不包腿的尷尬情形出現,然後就可以隨意的配上 或者是寬鬆一點的靴子 切忌!顏色不可以使很顯眼的!深色系的,這樣才不會讓你的腿看起來很明顯 身材不算高挑的可以穿不收腰短大...

冬天穿的褲子怎麼搭配,冬天衣服褲子怎麼搭配

裡面穿長款毛衣 打底 抄褲或者靴褲 長靴 今年流行中長外套 裡面配長身毛衣 你是紅色的建議配黑色或是咖啡色 高領的配一條好看的毛衣鏈 不過今年流行低領在配上一條毛衣同色系的細長圍脖 比較有女人為 下身可穿a字裙 在配靴即可!不能光顧著衣服的搭配 記得把頭髮弄的好看些 看人最重要的就是頭 形象一定要好...

腿粗穿長靴還是短靴,腿粗的人適合穿長靴中靴還是短靴

我認為腿比較粗應該穿長靴,長靴可以修飾腿型。而我親眼所見,身邊有的粗腿妹妹穿著短靴,恰巧把自己的胖胖小腿暴露在了外面。如果穿著靴子,我想可以這樣搭配。1.配中長裙,短衣。裙子蓋過膝蓋就行,這樣可以把粗粗的大腿全部遮蓋住。上身衣服要短,這樣可以顯得下身的比例很長。2.配連衣裙。長度過膝,不過膝都行。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