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穿什麼褲子顯瘦腿粗的女生穿衣搭配小妙招

2022-05-19 17:02:46 字數 1821 閱讀 2919

1樓:浩海枋懿

親穿純色修身小腳褲,要顯瘦些。

下半身胖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腿粗穿什麼顯瘦

女人腿粗穿什麼牛仔褲子顯瘦 五個腿粗穿衣技巧

穿什麼褲子 腿粗的人如何顯瘦穿衣搭配圖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特別胖的人對穿褲子還是比較苦惱的,所以在挑選衣服褲子的時候,對顏色選擇還是有講究的。深色系或者淺色會更加顯胖,所以選色要慎重,比如黑色的或者是藍色的。直筒褲或者小腳褲比較好看。

如果穿牛仔褲最好穿深色直筒的。還可以選那種帶豎條紋滴褲子無論搭配什麼型別的鞋子都是百搭,也會達到顯瘦的效果。

腿粗穿什麼褲子顯瘦 時尚達人示範腿粗女生穿衣搭配

3樓:吃份辣條壓壓驚

在選擇衣服時,儘量以裙子為主,裙子有利於遮蔽自己的大腿和胯骨,並且穿裙子會顯得很溫柔。

對於胯寬腿粗的女生來說也可以選擇穿寬鬆的運動服。

牛仔半身裙非常時尚優雅,搭配短襪與黑色平底皮鞋都非常甜蜜減齡的搭配。

腿粗的女生穿衣搭配秋天 腿粗的女生穿什麼褲子顯瘦

4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搭配修身款的褲子或者是修型的。

可以試試寬鬆款的,例如闊腿褲或者是寬鬆款的牛仔褲都行。

5樓:手機使用者

秋天的話顏色深一點比較好,顯瘦的話主打黑色系的吧

跨大,腿粗的女生該如何搭配著穿衣服才能顯瘦

6樓:匿名使用者

穿寬鬆的上衣+緊身褲!其實是否苗條,往往取決於下身,而不是上身。上衣的下襬最好能延伸到臀部,切記,千萬不要穿那種緊身並且短而且小的上衣!!

以為那樣反而會更突出你的胯骨,適得其反呀。日韓系列的一些「半大」休閒款上衣可能會適合你的!下面的**你可以參考(**是網上隨便找的,不是廣告).........

7樓:程yu婷

腿粗,百褶裙,蓬蓬群是首選,可以遮肉,平時可以穿一些剛好能遮住pp的衣服,適當的配上圍巾,腰帶,突出長處,遮住短處,切忌高腰,小短裝及哈倫

8樓:容嬤嬤一枝花

多穿高跟鞋,可以試試哈倫褲。

9樓:星空在散落

可以把腰間繫上一條絲代

胖人腿粗 穿什麼褲子顯瘦一點

10樓:風動雲變

腿粗不敢穿短褲?150斤實測巨好穿平價顯瘦短褲合集

11樓:蒙柏華

胖人腿粗,可以選擇穿裙褲,這樣就可以巧妙地遮住了粗腿,就不會那麼顯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的人,穿顏色比較深的褲子,顯得瘦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微喇叭褲,豎條紋,深色的褲子。要合合身,不能太緊,太鬆。要傳高跟鞋,顯得腿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穿bai

衣技巧】腿短人士,應加強du

顯示長度zhi,宜穿高腰dao上衣加短裙或打褶裙、高內腰容裙、高腰褲.避免穿太長的上

衣,連身裙或長裙!腿粗人士,應避免

穿緊身的褲子,要加強上身的份量,

以求上下勻稱。宜穿 a 字裙,避免穿

短上衣、百褶裙、滑雪褲,會加重下

身的份量。

女生夏季適合穿什麼褲子 腿粗的人如何顯瘦穿衣搭配圖

冬天適合穿什麼褲子,腿粗冬天穿什麼褲子顯瘦呢?

冬天到了,很多小姐姐也開始為穿什麼衣服而犯愁,很多人都說,冬天是一個不能穿裙子的季節。於是,褲裝就是我們最大的選擇。穿裙子雖然可以凸顯你的身材,但是穿上一條好看的褲子,卻可以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謝謝採納 這幾天快要立冬了適合穿什麼衣服,褲子 穿加絨的灰色運動褲很有感覺呀 你好!黃色棉襖淺藍色牛仔褲...

穿搭技巧小粗腿怎麼穿搭顯腿瘦,胖人有哪些穿搭技巧?

過程中,最難瘦的就是腿了!但是腿部線條又是每個女生最在乎的事情,每天都有無數的姑娘問我腿粗怎麼穿,適合小粗腿的遮肉單品這就來介紹!修飾腿型首選哈倫褲 褲型解析 主要是小腿部位尺寸比較窄,但臀部或大腿部還是保持著原有的寬鬆和舒適。優點 這種形態的褲子不僅可以拉長小腿,塑造出小腿的曲線輪廓,還可以有效的...

腿粗穿長靴還是短靴,腿粗的人適合穿長靴中靴還是短靴

我認為腿比較粗應該穿長靴,長靴可以修飾腿型。而我親眼所見,身邊有的粗腿妹妹穿著短靴,恰巧把自己的胖胖小腿暴露在了外面。如果穿著靴子,我想可以這樣搭配。1.配中長裙,短衣。裙子蓋過膝蓋就行,這樣可以把粗粗的大腿全部遮蓋住。上身衣服要短,這樣可以顯得下身的比例很長。2.配連衣裙。長度過膝,不過膝都行。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