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冬季節,腿粗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款式的褲子?

2023-01-03 18:55:09 字數 5250 閱讀 2888

1樓:天明愛吃瓜

在秋冬季節,腿粗的女生適合穿高腰的直筒褲,這樣的褲子可以遮住你腿粗的缺點,讓你的身材顯得比較瘦。

2樓:慧慧答題

腿粗的女生適合穿高腰牛仔褲,不僅會拉長腿型,還能顯瘦,最重要還是百搭款。

3樓:淡浩初

秋冬的季節,腿粗的女生可以穿哈倫褲或是工裝褲,也有一些蘿蔔褲,煙管褲都能有效的包容住體型,顯示出美感,再搭配馬丁靴,運動鞋,休閒鞋就可以了。

4樓:蘇主任

秋冬季節穿的衣服越來越厚,腿粗的女生適合穿闊腿褲,或是寬鬆版的運動褲,以及哈倫褲,這些褲型都能有效遮蓋腿粗的缺點,拉長比例。

5樓:聽宇傾言

腿粗的女生可以穿一些長裙或者是闊腿褲,這樣你裡面穿的厚了,也不會暴露出來。

6樓:法瓊音

在秋冬季節腿粗的女生,適合穿的。闊腿褲緊腿褲蘿蔔褲運動休閒褲。

7樓:你我的溫柔

秋冬季節粗腿的女生可以選擇闊腿褲,這樣的款式比較能夠遮住腿。

8樓:一家之主又是大王

在秋冬季節,粗腿的女生適合穿闊腿褲。

腿粗的女孩子,適合穿哪種版型的褲子?

9樓:網友

穿搭:腿粗的女孩子一定要有這5條褲子,穿上立馬變小細腿。

10樓:e時光再燃

比較適合穿高腰闊腿褲,這種版型的褲子會把腿型修飾的特別不錯,並且會有一種清瘦的感覺。

11樓:菓凍大**

大腿粗的話就穿蘿蔔褲或者工裝褲,闊腿褲。小腿粗的話這兩年很流行的微喇褲,煙管褲,直筒褲,闊腿褲。

12樓:儲海菡

腿粗的女孩子,我們穿褲子的時候最好選擇寬鬆的哈倫褲,或者穿小腳的蘿蔔褲這樣穿起來既顯得美觀,也顯得腿細。

腿粗的女生冬天穿什麼褲子

13樓:鮫鮫瑜伽坊

夏天穿短裙的時候美不過別人,原本以為到了冬天可以用衣服遮住粗腿,但沒想到穿上厚褲腿更粗了,有一雙筆直的細腿,就算穿普通的衣服也能出眾,今天把瘦腿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一年四季都能美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南方人建議穿女式西褲;北方人建議你穿馬褲!都是很靚麗的!其實最主要是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服飾!

15樓:明信片五片

你已經很苗條了小腳的要好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休閒褲,一定不要穿牛仔。

17樓:黃良進

一。褲子的顏色不要太豔麗,吸引眼球。

二。上衣長點,顏色鮮豔點教好。

18樓:隨街景去斑駁

穿緊身褲吧。那種帶彈性的褲子。有的牛仔褲是帶彈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褲型,最好不要穿上寬下窄型的。

腿粗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褲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1、要說粗腿的女生穿什麼褲子好看且顯瘦,首推一定是闊腿褲了,寬大的褲腳輕鬆藏住不管多粗的雙腿。

2、時髦的校服褲小粗腿穿起來也不差,褲子線條與上衣色彩呼應帶來視覺延伸效果,更加顯高。

3、今年流行的喇叭褲也很適合腿粗的菇涼選擇,尤其是小腿粗的女生,微喇的褲腳輕鬆遮住。

4、錐形褲也非常適合腿粗的菇涼選擇,尤其是大腿粗的女生。與微喇褲恰恰相反,錐形褲或蘿蔔褲是大腿位置比較寬鬆,小腿相對收緊。如果你正好小腿細的話,還可以很好的秀一秀小腿,給人整體都很瘦的感覺。

腿粗垮寬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21樓:小知92991猛用

我覺得腿粗胯寬的女生適合穿一些闊腿褲,因為闊腿褲基本上能遮住你下半身的所有肥肉,其實也可以選擇穿裙褲,比如說,如果像裙子的話可以穿一些a字裙,比如說像裙褲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像a字型的裙褲,就可以遮住你腿上的一些肥肉了。

22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腿粗胯寬的女生適合穿一些闊腿褲,因為闊腿褲基本上是不要求身材的,除非你的腿已經粗到闊腿褲已經看得到輪廓了的話,那實在就是沒有辦法,我感覺闊腿褲還是比較能遮住一些比較快寬腿粗的狀態的,覺得還是買一些比較修身的闊腿褲吧。

23樓:慎止人行

在我看來腿粗胯寬的女生選取褲子的時候,一定要選那些能夠遮住你自己缺點的褲子,所以我覺得闊腿褲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就比如這款簡約而不失大氣立體剪裁的雪紡上衣配黑色高腰闊腿褲,超高腰線把整個人的比例拉長的同時也修飾了女生胯寬的缺點,長闊腿褲更能遮擋女生腿粗的不足。

24樓:事成成就老先生

我覺得那種腿比較粗,然後胯比較寬的女生適合去穿那種吊帶褲。因為那種褲子的褲腿一般情況下都是比較的寬鬆的,然後這個樣子的話腿粗會表現的不太明顯,然後他是用牛仔的內容才是去製作的,所以說畫寬也是會體現不出來,是非常適合他們去穿的那種褲子。

25樓:戴雪蓉

哈倫褲特殊的褲型,胯部寬鬆的設計,細腿的設計很好的修飾了腿型,起到顯瘦的效果。凡客誠品推出的linda 針織休閒長褲,是胯寬穿什麼褲子好看的推薦之一,此款式時尚前衛,面料舒適柔軟。前片捏摺設計洋溢著青春的瀟灑風度。

雙側貼布口袋裝飾隨性大方。摩登元素盡在其中,是潮女必備單品。

26樓:以心

闊腿褲搭配高跟鞋不僅**具有女人味,而且是打造**比例身材的一大利器。隨著走動而前後搖擺的褲腿,不僅能製造一種搖曳柔美的飄逸感,更能彰顯都市女性的強大氣場。高腰的闊腿褲使得腿部線條更加修長,腰間更加纖細,無疑是矮個子身材必備單品,其實它才是你真正的好朋友。

27樓:蒙雅潔

我認為對於一個,再說,跨寬的女生,適合穿的褲子就是牛仔褲,因為牛仔褲是燈箱非常流行非常時尚的一種褲子,不論怎麼穿都是百搭。所以我認為如果你能夠去穿一個牛仔褲,這樣就可能不會顯得那麼的突兀。

28樓:汐

我覺得腿粗,胯寬的那種女生,適合去穿裙子,因為裙子可以去遮擋住她那種寬闊的現象,並且說是腿粗也會被裙子的裙襬所遮擋,那種長裙所帶來的那種美感就是看不到女生的腿,然後整體確實沒有什麼變化的,非常的好看。

29樓:大馬

我認為這種女生就比較適合那種連衣裙,因為這樣你穿過之後你就會和其他女生一樣,並不會顯示出你和他們相比那種比較特別的地方,所以我認為,窗簾裙能夠遮蔽到你不好的地方,展現出你美好的地方,所以我覺得這種女生比較適合穿這樣的褲子。

30樓:眀對畢屠

在我看來胯寬腿粗的女生一定不能去穿一些緊身的,就比如說什麼小腳褲什麼那樣子會讓你的缺點更加的暴露出來,所以呢,他們可以去選取一些寬鬆一點的褲子,這樣子的話不僅遮蓋了他的小粗腿,而且也會很有效的,使他的話不會看起來那麼寬。

腿短粗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腿粗適合穿什麼褲子?

31樓:打工人優優

生活中,幾乎每個女生都會嫌棄自己胖,而腿粗更是讓很多女生都拼命想要遮掩,因此會在衣著上下很大功夫。我認為,腿粗適合穿的褲子有闊腿褲還有哈倫褲,或者是直接穿裙子。其實衣服重在搭配,很多人身材即便很好,但是不會搭配,也是穿的邋里邋遢,一團糟,而即使是身材條件一般的女人,經過精心的搭配和適當的揚長避短,都會使自己看起來更加時尚和閃光。

所以當我們天天盯著體重秤卻一直沒有變化的時候何不換種思路,就是提高自己的穿衣搭配能力,這樣就可以不經歷**的痛苦也能在人群當中閃閃發光了。

32樓:大然寶穿搭

腿粗女孩秋冬必備褲子分享4套小個子微胖女孩的冬季穿搭。

33樓:網友

作為粗腿的一員,我真切的覺得闊腿褲是一個好東西,再粗的腿也能給藏住,冬天裡邊套厚一點也看不來,垂感強的還顯腿長。

34樓:小自信

我認為,腿粗適合穿的褲子是顏色比較暗一點,還有就是比較寬鬆一點,休閒一點的褲子等。

35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我認為可以穿闊腿褲,因為這樣可以很輕鬆地遮住腿型和身上的肉,裡面穿的很厚,外面也看不出來,穿起來也會很時尚。

36樓:荼靡花開

高腰闊腿褲,這樣會身體比例拉長,腿相對的也不會顯得太粗。

大腿粗小腿細的女生穿什麼款式的褲子比較好看?

37樓:端木青桐

闊腳褲,闊腳褲的腿型可以完美的遮住大腿上的贅肉,而且對於腿型也沒有一定的要求,只要你能夠駕馭的了就可以了。特別是秋冬季節,高領毛衣搭配闊腳褲,不但不顯氣質,而且能夠更加的顯瘦,完全看不到腿粗的情況。

38樓:影子

錐形/有燙跡線的西褲,錐形褲就是褲能夠最好的修飾大小腿的形狀,在你原有的腿的維度上適當的放出幾釐米,(一般來說大腿處比實際腿的圍度大6-7cm,比膝蓋大5cm,比小腿大4cm,腳踝大2-3cm,這樣你的粗腿就會被藏起來了,不會把你腿的線條暴露的一覽無餘。

39樓:小美

闊腿褲,女神高圓圓很懂得揚長避短,出席各種活動也選擇過闊腿這個藏肉神器,不僅闊腿的褲管設計完全讓小粗腿「躲」了起來,而且很顯高。

40樓:記16752趾汲

垂順感好的連體闊腿褲如果褲子是容易起皺的面料,一方面影響褲子的質感,另一方面也藏不住膝蓋的位置,(膝蓋處容易起皺褶或者明顯的膝蓋印子),很容易看出小腿的長短,根據小腿長而腿長的原理來說,想要營造腿長的效果就不攻自破了。

41樓:猴01192沼郵

直筒褲就上下一般粗了,休閒的時候穿起來很不錯,更加隨意休閒一些~多以長褲為主,搭配休閒運動服的衣服很不錯,是完全看不出來腿粗的一種褲型!

42樓:匿名使用者

闊腿九分褲,這樣的褲子穿起來腿部並沒有壓力,褲子很寬鬆而且超顯瘦!根本看不出來腿粗與否~針織毛呢以及牛仔面料均可,選擇很多哦!

43樓:莫忘

闊腿褲。闊腿褲是最近幾年非常流行的褲子,這種褲子不挑身材,不挑胖瘦,大部分的人都可以穿,而且穿出來的效果很好,特別適合腿部健壯的女生。闊腿褲在下腿的部分,將褲擺加大,整條腿都藏在褲子裡面,不僅顯得腿長,而且能夠遮住腿部的肌肉,讓人完全看不出來。

另外,闊腿褲也很好搭上衣,算是百搭的褲子。

秋冬季節如何穿搭時尚且有氣質,秋冬季節該如何穿搭出小清新的感覺呢?

越簡單越高階也容易穿出氣質,極簡 性冷淡 風的搭配真的很顯高階氣質 如灰色大衣搭配灰色闊腿褲腳踩高跟鞋,黑色大衣搭配白色中長款迷笛裙,黑色搭配搭配灰色闊腿褲腳踩帆布鞋簡約大氣,乾淨利落走路都帶風。西裝馬甲 毛衣 闊腿褲,30歲我們應該努力挖掘身上的那份知性氣質,秋冬穿上一件長款西裝馬甲外套搭配明媚的...

秋冬季節的健康飲食,秋冬季健康飲食

推薦如下 1.秋冬季節可多選擇牛,羊肉.2.蘿撲,白菜,木耳,香姑,豆製品,土豆,地瓜,3.水果類 平果,鴨梨,核桃,大棗.秋天的進補也很重要,以補氣養陰 潤燥為目的,可以常吃雪梨 木瓜 葡萄 桑葚子 馬蹄 銀耳等食物。同時,秋冬進補還有地域上的講究。男以氣為本,女以血為主 男女老少也有不同的進補主...

秋冬季節保暖內衣是穿圓領還是V領好

脖子比較短應該穿圓領衣服還是v領衣服呢 自己脖子不是太長,或者絕地自己頸部肩部肉肉比較多可以選擇v領衣服的。v領衣服不但可以從視覺上造成拉長頸部的效果,還可以非常好的修飾頸部的曲線。可以說v領的設計是可以顯瘦顯高的設計。圓領t恤雖然百搭又好看,但是一定要要特別注意領口的大小,如果買的t恤領口特別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