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邊境過了那個齒輪後那關,就是頭上有那幾只吃了你頭上的光點後那關,什麼過啊

2021-07-04 11:29:42 字數 2593 閱讀 3298

1樓:個人用的小鋪

往回跑,跳過齒輪,跳到一根繩吊著的鋼筋上,左右來回跑,讓它翹起來,趁左邊翹到最高點後往左跳上左邊的鋼材上,然後把左上的鋼材往右拉,拉到極限趕緊上去,等著鋼材盪到最左邊時,往左跳上左邊的平臺

2樓:無名

以前玩過!忘了!網上有攻略的!

地獄邊境頭上有火然後就不聽話的那關怎麼過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不是有火,那是蟲子- -!

頭上有蟲子的話除了碰到障礙物會回頭外會一直往前走,解決方法是讓其他「東西」把頭上的蟲子吃掉,人就恢復正常了

ps:我也不知道吃蟲子的那個叫什麼玩意,長的一個蛇頭,有蟲子在附近的話會一直把嘴巴伸向蟲子的方向~

4樓:原巨集盛

e ,那是會控制你一直向一個方向走的東西,那是條蟲,有光照到他,就會轉向,要讓一個有嘴的蟲把它吃掉才行

limbo 【地獄邊境】 過頭上沾了蟲子 有鋸齒的那關時 怎麼才能讓小男孩走慢一點啊!!!求具體操作!!!

5樓:曉滄鏡

←鍵就是減速 你一直按著 等箱子掉下來跳到上面 再從箱子上跳過鋸齒 其實很簡單 主要是手快

6樓:中二肥宅死神

沒記錯的話你說的地方有個木箱,推著它,鋸子要過來的時候爬上箱子,在箱子被鋸碎的瞬間,跳過鋸子,然後前面有陽光,不過我記得按與行進方向相反的鍵是可以減速來著

7樓:

不可能走慢的,但可以加速,不能走相反反向,前方肯定有一種專門吃頭上蟲子的植物,或者會有陽光,遇到陽光可以往回走。

limbo地獄邊境,過了箱子和齒輪後頭上的東西沒有被吃掉。

8樓:幹狼俠蘭蘭

哪有什麼動物? 你說的是一直腳的大蜘蛛? 如果你說的是的大蜘蛛的話 就把他的腳拔掉 然後把他踢到坑裡

地獄邊境手機版裡面,到了傳說中的輪胎和齒輪,實在不知道怎麼弄,查

9樓:

按下按鈕,使輪子滾出來;

並迅速將左邊的三腳架推過去,接住輪子,然後往右拉;

讓輪子進入右側的三腳架,並推動右邊的三腳架到頭;

使得輪子落到下方(如果中間有失誤,可重複操作)望採納,謝謝。

《地獄邊境》第17關怎麼過?

10樓:坨坨

請看下文詳細步驟。

1 繼續走到盡頭有一個梯子,把梯子先拉到最右邊。

2 在梯子滑向最左邊時,跳向剛才要碎的玻璃上。

3 一路沿繩子滑下去,把那些亂七八糟的鋼管架子先弄倒。

4 再向右,讓頭上粘上東西,等陽光照耀後向右邊一路前進。

5 遇到箱子齒輪要減慢速度前進,等箱子掉到前面,跳上箱子從箱子上跳過齒輪。

6 直到來到最右邊把頭上東西弄掉,險險逃命。

《地獄邊境》 是由playdead studios開發的一款2d冒險遊戲,pc版於2023年8月3日發行,xbox 360版於2023年7月21日發行。玩家在遊戲裡扮演一名小男孩,在地獄的邊緣尋求希望。

《地獄邊境》是一款使用黑白美術風格呈現的遊戲,有令人一眼難忘的特殊魅力,其簡單的操作、精心設計的重重機關和謎題更是讓玩家流連忘返。玩家在《地獄邊境》裡控制一名小男孩,在地獄的邊緣尋找死去的姐姐。

遊戲出色的氛圍與**的構造讓玩家彷彿真正的存在於遊戲當中,漆黑剪影的主角以及敵人都讓玩家擁有充足的想象空間,也正因為給玩家留下了想象空間,所以讓玩家在遊戲中擁有一種超強的代入感,每位玩家在本作中的遊戲體驗都是不同的。

這款遊戲主軸沒有任何故事元素貫串,甚至沒有出現任何對白,這個作法相當大膽。但是《limbo》將細節專注在解謎過程和畫面呈現上,謎題巧妙的設計讓你拍案叫絕,遊戲中的你會滿足於解開每一道謎題的成就感;獨特的美學則營造出引人入勝的氣氛,激起你探索這個世界的慾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1、繼續走到盡頭有一個梯子,把梯子先拉到最右邊。

2、在梯子滑向最左邊時,跳向剛才要碎的玻璃上。

3、一路沿繩子滑下去,把那些亂七八糟的鋼管架子先弄倒。

4、再向右,讓頭上粘上東西,等陽光照耀後向右邊一路前進。

5、遇到箱子齒輪要減慢速度前進,等箱子掉到前面,跳上箱子從箱子上跳過齒輪。

6、直到來到最右邊把頭上東西弄掉,險險逃命。

1、地獄邊境,是由playdead推出的一款使用黑白美術風格呈現的冒險兼解謎類動作遊戲。

這款遊戲給人的第一眼印象,鐵定是那風格強烈的黑白視覺效果以及陰鬱的氛圍:全身漆黑、彷彿黑影般的主角在幽暗的森林中獨自前進,躲開場景中的陷阱並破解各種機關與障礙。該遊戲有令人一眼難忘的特殊美術風格、簡單的操作、精心設計的重重機關和謎題。

玩家在《地獄邊境》裡操作一名小男孩,在地獄的邊緣(靈薄獄地獄邊境)尋找死去的姐姐。遊戲的操作極為簡單,利用左類比杆(移動)、a鍵(跳躍)與b鍵(互動)就足以完成主角的所有動作。

2、詞條概要

地獄邊境,是由playdead推出的一款使用黑白美術風格呈現的冒險兼解謎類動作遊戲。玩家操作一名小男孩,在地獄的邊緣尋找死去的姐姐。利用左類比杆(移動)、a鍵(跳躍)與b鍵(互動)進行操作。

地獄邊境的那個電梯怎麼開啊,地獄邊境電梯那裡怎麼過

手機版地獄邊境,limbo我已經解決了開電梯的問題。也是玩了半天氣急敗壞不知如何升電梯。其實很簡單,大夥可能沒發現 產品經理沒畫好提示 走到電梯處,站住,你的手會有一個拉閘的姿勢,就像以前咱們推箱子一樣。和往常一樣,拉一下電梯就升起來辣!獨家手打,喜歡玩地獄邊境的小夥伴點贊支援下呦!手遊版,把左側的...

地獄邊境跳水後面有蜘蛛那個怎麼玩

跳水?不應該是把木頭推下去當船用麼?跳到對岸,後面有個蹺蹺板,蜘蛛來了助跑跳,推倒木頭,跳過去,有一個用木棍支著的石頭,踩斷木棍,向左跑,躲在縫裡 你先到蜘蛛腳跟前打個照面,接著回頭,蜘蛛腳會紮在地上引起地面震動,然後吸引蜘蛛腳扎你幾次 蜘蛛腳一般是先指定你然後慢慢抬起,這時候就趕緊後退,千萬別被扎...

不思議迷宮地獄邊境dp怎麼刷刷地獄邊境

不思議迷宮地獄邊境dp怎麼刷?地獄邊境 dp小技巧 由於這個地圖比較難,dp一次刷不完,只能單刷!元素結晶很重要,不要隨便用,滿級末日之刃需要126個火繫結晶,血騎士需要20個暗繫結晶,泰瑞爾需要20個光繫結晶,迪亞布諾需要20個暗繫結晶,炎魔之手,需要炎魔之眼與阿薩戰錘融合,特殊魔法是需要50個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