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參加高考可以去韓國留學嗎

2021-09-14 14:23:34 字數 1108 閱讀 1879

1樓:芥末留學

一 申請韓國留學,有什麼要求嗎?

1、持有高中、中專及以上學歷,畢業時間2年以內;

2、申請者及其親屬無拒籤史及非法滯留史;

3、無年齡及婚否限制(個別學校有限制);

二 那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呢?

1、 護照 2、 畢業證3、 成績單4、 戶口本5、 身份證6、 父母收入證明 7、 財力證明

三 怎樣才能申請韓國大學的專業課呢?

1、持有教育部承認的高中、中專及以上學歷;

2、有一定韓語水平,否則需接受6-12個月韓語學習;

四 留學期間,可以打工嗎?

韓國法律規定,留學生學習半年後,可以合法打工。打工場所有餐廳、加油站、便利店、家教、導遊、建築工地等。工資月為人民幣30-50元/小時。

五、留學期間,可以回國嗎?

六 在韓國留學,費用怎麼樣呢?

在韓國留學費用分為學費和生活費兩方面。語言課程費用約3萬/年。本科專業課程費用約為2.

5萬/年(獎學金減免後)。研究生和博士課程費用約為1.5萬/年,更有很多大學的研究生和博士課程都是免費的。

首爾地區大學生活費約為2.5-3萬/年,地方大學約為2萬/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韓國讀語言只要你會考結束併合格確定你可以取得高中畢業證就可以申請的,但是是有學校限制的,建議你還是在高三的下學期申請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即使你到韓國讀語言,最起碼的要求也要高中畢業。現在韓國大學基本入學,一要看你韓語等級(一般4級),不夠的話,會讓你到該校的語言學校學習韓語,待韓語學習成績達到該校的規定後及申請材料稽核過關。就可以入學。

高考成績會影響到你報大學的錄取成功率。

4樓:裘曄莫冰嵐

可以的!有的學校是不需要高考成績的,但是必須有高中畢業證、外語成績、資金就可以了!建議你找一家韓國留學的中介諮詢!

5樓:

韓國對本國學生的升學抓得很嚴,但對國際學生卻放得很寬,學歷要求不高,您只要通過topik(韓國語能力考試),一般就可以申請包括名牌大學在內的高等學府。臨沂金順韓語學校的topik簽約保過班,很適合準備去韓國留學的學生

重慶高職不參加高考可以去院校讀書嗎

不參加高考,你想去什麼學校。三校生不用高考,但是也是要考試的,高考選擇會多一些。不參加高考去讀書一般就是自學輔導班之類的。高一可以參加高考嗎 高一能參加高考嗎 除獲得了幾個大學少年班的認定的學生外,其他考生都不能在高一參加高考。而且各省中小學學籍系統建成後,非畢業年級的學生基本上不能再混入畢業年級參...

不參加高考能上大專嗎?不參加高考,能讀大專嗎?

不參加高考能上大專。除了通過高考之外,學生還可以通過參加技能型職業院校單招考試上大學。這種報考錄取方式稱之為自主招生 單考單招,同樣也是每一年高校的主要錄取方式之一。高職院校的自主招生考試報名時間一般在3 4月,5月底前就能完成錄取並將名單報省考試院稽核備案。由高職自主招生錄取的考生,不得再參加當年...

沒有學籍可以參加高考嗎?沒有學籍能參加高考嗎?

現在沒有學籍是不影響參加高考,現在很多高中的學生都是沒有學籍,因為高中的學籍比較少,想上高中的孩子比較多。但是這一點不影響任何問題,可以參加高考。沒有學籍是可以參加高考的,對吧?你如果說你是老年人或者中年人,四五十歲了,你就要參加高考,那麼你就報名就完了,然後可以臨時建個學籍檔案嘛。可以參加高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