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後留學還來得及嗎,高考完怎麼出國留學

2023-03-08 16:55:05 字數 1399 閱讀 4218

1樓:番茄小仙女啊

條件不足也有機會。

高考結束後,一些考生和家長才開始籌劃出國留學,不過他們擔心高考成績不好,或沒有提前準備缺少語言成績,難以進入國外大學。

事實上,海外院校一般不對考生的高考成績有特殊要求,而更看重高中三年的成績記錄,只要成績合格,都有被錄取的可能,甚至有機會進入美國的top100以及澳洲、英國、加拿大的名校。

如果學生的英語水平達不到規定要求,可先讀留學預科;如果達到了語言要求,則可以直接申請。像去美國留學,就可以選擇「雙錄取」留學,即先去讀語言課程,接著再讀美國的大學。當然,如果學生提前做準備,尤其是通過了英語語言考試,則申請海外大學學位的週期就比較短,留學費用也會低一些。

2樓:哈哈

對於高考後留學時間問題,太傻留學老師覺得沒有時間來不來的及的問題,看你什麼時候想去,比如你現在的情況,首先確定目的國家,申請offer,這些能在一個月內完成,同時可以辦理其他相關資料如資金證明,各類公證等,正常來講,後面你就完全可以申請了 然後看國外什麼時候開學就可以走,當然如果有雅思成績的話 可以減少在外學語言的時間,但是你的情況還是要學一年預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及。高考不僅是人生的十字路口,更是人生新的起點。高考後留學要看樓主具體選擇的國家,每個國家的申請方式有所不同,具體可參考2020高考留學方案指南(留學定位選校/選專業)可參考:

cn/zhuanti/?ozs=86669-2709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如果找中介沒有頭緒的話,可以**查詢留學中介口碑,多比較總是沒壞處的,選擇一個適合自己情況的中介。要找到靠譜的機構,首先要找到靠譜的人、靠譜的團隊。

而大機構是流水線作業,不一定靠譜。 小機構是小作坊經營,也不一定靠譜。 你要相信靠譜這東西,是對比出來的。

選擇留學中介之前建議先去查詢留學中介口碑,多找幾家通過對比從中篩選最優的,留學中介口碑查詢:https://www.

ozs=5832-2022

高考完怎麼出國留學

5樓:沉若星懸

1.高考後申請英國留學通常需要先憑藉高中三年成績單入讀本科預科課程之後再申請本科。

2.除墨大之外,澳洲大學普遍接受國內高考成績,需要高考成績達到60%以上。

3.高考後申請香港留學通常需要高考成績達到一本分數線、英語單科達到110分或以上。

6樓:浮生餘記

高考結束以後,想要出國留學的話,那你也要找一些出國留學的中介,因為你自己的話是無法聯絡的,所以你只能靠他們幫你安排一切。

我喜歡女生,高考後表白還來得及嗎

每一個人都渴望愛與被愛,但這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需要講緣分的每一個人的緣分有早有遲,所以不要操之過急,只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就可以開始戀愛了 只要你敢於表白,高考後表白同樣來得及,因為要是她真的會接受你,不管你什麼時間表白,都會同意的 愛情是等不來的,也不會有人可憐你而施捨你,這是需要自己追求和努...

美國留學現在還來得及嗎

首先要看你申請什麼專業,不是所有的專業春季都招生的,比如商科的mba和一些專業就只有秋季招生。之前的託福成績如果在有效期之內的話 現在就可以用,託福有效期是2 年。目前還有一些學校春季招生還為截止的。當然來得及了 可以拿著你的畢業證書和學校平時成績 然後去申請美國的大學 美國大學開學時間冬季是1月初...

高考完再做近視手術,可以參加軍檢嗎?來得及嗎

可以參加軍檢的,來得及的,為了報考軍校而 近視的幾乎都是選擇高考結束以後儘快來 體檢的時候只要視力正常,都可以通過的,幾乎沒有人提前半年就到醫院 因為臨近高考需要大量用眼,提早手術對術後恢復也不好。軍檢指的是軍事性體格檢查,比一般高校裡的體檢更為嚴格。來得及,只要和權威醫院的主治醫師約好,高考結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