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績差出國留學,高考成績差可以出國留學

2023-01-26 01:55:05 字數 5475 閱讀 1913

1樓:天道教育

高考成績差出國留學首先要過的還是語言關,對於擁有較為優秀的gpa成績的學生來說,高考成績差出國留學就應當抓緊時間備考雅思,爭取一個不錯的雅思成績也能讓你在申請學校時佔有一定的優勢,現在大部分國家都比較認可雅思成績,以前在美國對雅思的認可度不高,便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在美國對雅思的認可度也不斷提升,並且美國絕大多數學校不要求學生提供高考成績,因此,高考成績差出國留美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前提還是你具有比較好的高中三年平均成績以及優秀的語言成績(雅思),並且,不少學校是要求提供sat成績的,也就是所謂的美國高考,但sat考試與中國高考並不一樣,可以多次參考,因此,這對高考成績差出國留學的學生來說還是較為有利的。

當然,如果實在來不及參加語言考試(雅思),選擇高考成績差出國留學時還可以通過別的辦法來過語言關,比如英國,可以參加「可替代雅思」考試,入讀名校預科。留學英國若無雅思成績的話,可參加部分大學的「可替代雅思」考試或「預科入學考試」。高考成績差出國留學還可以選擇加拿大:

報讀「語言+本科」雙錄取或大學預科。一是「語言+本科」雙錄取〈不需提供語言成績(雅思)〉,即可獲得大學的有條件錄取通知書,然後憑預科成績申請入讀加拿大或其他國家大學。

總的來說,高考成績差出國留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注意的是首先要過語言關(雅思),就算你申請雙錄取,還是要先學習語言,達標後才能升入本科階段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留學可以參考下留學監理網的高中生出國留學專題,裡面涵蓋了高中各階段留學申請指南、申請條件、申請時間、留學費用和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等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結束後,對於結果不理想的,大約分兩類,一類是學習不好的,也沒有好的學習習慣,以只夠專科分數為標誌,不要輕易選擇出國,或者說反對出國,除非你真的打算好好學習,也能做到好好學習(絕大多數都做不到,否則也不至於只考一個專科),可以考慮出去上一個預科或者社群大學。這類人要記住,你需要清楚你的風險已經是最大的,而且大到無法承受。真想出去為什麼不先在國內好好學好英語再說呢?

非要出去,最保險的做法可以考慮上一個所謂的預科,其實也就是英語補習,準備第二年申請,只是這個補習是在國外而已。

對於學習成績不錯的孩子,我保留性支援馬上出去,比如去一個不知名的大學甚至社群大學或者預科,但需要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一,英語足夠好,第二,要認識到,你需要繼續努力或者更努力,國外的大學比國內大學辛苦很多,尤其是名校,想跟上,或者最後成功申請轉學到好的大學,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可以參考下這個高考後出國留學?ozs=86672-2709

專題,裡面涵蓋了高考後各國留學申請規劃、申請條件、申請時間、留學費用和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等資訊。

高考成績差可以出國留學?

4樓:misshappy是我

雙錄取和預科最大的區別就是雙錄取在讀語言期間是不修學分的,而預科是可以修部分學分的,甚至完成一年的預科第二年可以直接進入美國本科大二學習。但是雙錄取也有雙錄取的優勢,雙錄取可以選擇的學校相對較多。另外,社群學院也是一種非常理想的選擇,社群學院提供本科前兩年的教學,完成社群學院的學習可以轉入綜合類大學繼續完成剩下兩年的課程,即可拿到美國本科畢業證。

而且美國大部分社群學院都和本州的很多著名大學簽有轉學協議,學生前兩年的gpa達到至少以上,就有機會轉入美國排名前50甚至前30的學校繼續就讀。這種升學方式比國內學生直接申請美國top50甚至top30的學校要容易許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成績有點不盡人意,也是可以出來的!不過如果你想出來可的首先學會做飯,其次就是對一門外國語言的學習必須認真,否則等到第二年國考的時候你就會後悔自己為什麼沒學!我和你也一樣,高考成績不是很理想,所以就來了俄羅斯了!

但是由於來了以後沒太用心學習,導致現在預科差點給掛了!還好經補考以後總算是過了!(不好意思,說遠了)!

出國以後,到達所要去的學校以後首先會參加預科的學習生活,預科的生活是很美好的!只要你認真學習,國考就不會有任何問題,而且一定要注意和老師以及你所在學校的系主任打好關係,這都對你有好處!

6樓:網友

沒什麼的,可以去的。

用錢上了!分算個p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行,現在高中生,初中生,甚至小學生都很多出國的。

8樓:珊瑚海藻

只要你有錢,去哪兒上學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高考只能去到大專,還不是一樣在這邊學的很好。外國的理科是國內的高一水平。沒事,儘管放心出來。我現在在加拿大。

10樓:知識決定命運

可以,澳洲的學校根本不看高考成績。

高考成績太差能不能出國留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申請留學,有很多型別的課程,如果高中成績不好的話,可能需要一定時間來通過語言大關。那麼就先要選擇所去國家的本地語言課程進行學習,比如英語、日語等。學習語言分為私立的語言學校和大學開設的語言課程。

這兩種都可以作為備選。一些學生在學習語言課程的同時,學校還會安排一些入門類的課程,以便學生在語言合格之後可以順利進入大學學習。

所以即使高中成績差,也可以申請留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19006400/,把你的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襲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百你情況相似的同度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問申請到什麼層次答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高三成績太差可以出國嗎 出國留學有哪些條件

13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關於高三成績太差可以出國嗎 出國留學有哪些條件1、申請有條件錄取,如果是英語學習成績不好,語言成績達不到大學學習的錄取要求,但是平時其他成績或其它方面比較優異,在這種情況下學生可申請有條件錄取通知書。在這種情況下就需要學生就讀語言課程。當你語言課程達到學校的規定級別後,就可直接進入專業的課程就讀了。

2、雙錄取適用範圍:高考生+本科生皆宜雙錄取,首先是高三的學生。如今高考學生的壓力越來越大,『高考+留學』的彈性模式已成為新的指向標,被眾多學生和家長所選擇」。

另外,雙錄取模式其實也適用於準備讀研的本科生畢業生,面對語言成績較差的困惑,和對申請時間緊迫的憂慮,雙錄取對於他們都是最佳的選擇。

3、大學預科+語言課程:英國大學本科對雅思的要求至少是6分,也有學校是分,這要根據專業要求和學校排名而定,法律專業、管理專業、傳媒專業、翻譯專業等對語言的要求比較高,排名前20名的大學要求相對高一些,而理工科的專業對語言的要求通常在。

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比如澳大利亞,除了墨爾本大學,澳洲八大中的其他學校都是可以接受高考成績申請的。過了當地一本線,是起碼的申請標準,具體還需要看你申請的專業情況。

像悉尼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澳國立大學都是可以選擇的。

但是語言成績是需要的,如果語言成績不好的話,可以申請讀語言班,但是不能無語言入讀。

15樓:中青留學

沒有語言成績也可以先出國,但到了國外還是要學語言,之後再申請大學。以加拿大為例,可以先過去讀預科,或者上社群學院。

以你這種情況,個人覺得沒有語言成績不直升有點可惜,不知道成績達到一本線的,有沒有相對應的211、985的錄取通知書呢?如果有,還是建議去讀個雅思出來,以上,7.

0申請名校幾率就大了。當然讀預科也不失為一種方式,可以嘗試一下。

補充一點,去別的國家留學,肯定是需要語言成績的,哪怕最開始可以0語言,最後也還是要拿出語言成績,尤其是讀本科的。否則國外上課你怎麼聽得懂呢?高考成績到不是必須的,但語言遲早是需要的。

抓緊時間去考一下,還來得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高考成績超過一本分數線之上就可以去悉尼大學等世界前一百大學。如果高考成績不理想,也可以通過大一文憑課程入讀名校。

17樓: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訊息73悉尼大學承認中國高考成績了4390且分數比清華北大低一百分左右。

高考成績不夠,可以出國留學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

com/group/topic/105171524/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19樓:覽滿懷貌

黃員外夫妻從劉老太太處得知柳家狀況,硬著頭皮,喬裝改扮前來探親,卻遭柳和怒斥奚落。在幗英勸導下,柳和主動登門道歉,迎二老贍養,和好如初。

過一本線的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

20樓:芥末留學

有很多國家都承認中國的高考成績,例如加拿大、澳洲、法國、義大利、新加坡等國,如果你的高考成績很優秀,那麼可以選擇用高考成績來申請,如果高考成績不是很有優勢,可以不提供高考成績。

出國留學讀本科的途徑和課程有很多形式,主要是考核學生的高中成績和外語成績等綜合方面。

你現在除了高考成績外,還要儘快準備外語成績。

21樓:玩物而已該

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這要取決於你所申請的留學國家對待高考成績的認可態度。並不是絕對的,你可以找家留學機構去問下,比較適合去哪個學校,哪個國家,金矢 留學可做參考。

22樓:歸辰滑文

如果說lz的目標還是加拿大的話,那麼在不考慮時間的前提下,更建議儘早出去一些,直接申**拿大的11年級,因為加拿大好一些的大學都是要參考你的高考成績的,而且要求比較高,一般都是在一本線上,而且對託福也有硬性要求,申請難度相對較大。當然,如果說你的在校成績比較優秀,也是可以待高考成績出來以後再直接申請大學課程的,這樣算下來更節約時間一些。所以,兩種方式都各有優劣,看你自己更重視哪一方面了~

高考成績不高,能出國留學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不能的,就是上好學校和差學校的問題,國內成績不高考不到好學校,國外你也上不了好學校。而且國外大學也不好畢業,好大學裡每年掛科的大有人在。

24樓:topal0las日本

只要有高中畢業證就可以申請日本留學,並且很多都是免費申請的,不需要有什麼思想負擔。

25樓:皮皮寶

能,國外有些大學的門檻不高,費用高。

26樓:寧靜溫和

其實出國留學不就是,側面藉機會來提升一下自身的學歷,但是出國留學也要考慮學費的問題,就我朋友去韓國留學然後學費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環境還行,人也挺友善的。

本科成績差出國留學

要看你家年承擔的費用,還有自己要做好職業規劃,其實德國是個不錯的選擇,既然你的語言學習很有天賦,相信德語也難不倒你,其實講德語的人也不少,也是很有用的語言之一。而且德國是工業大國,人民也很勤勞,很多大學的學費收的相對比較低的,資金擔保也不需要那麼多,如果家裡條件相對好的可以考慮去加拿大和美國。你想去...

成績不好,不想參加高考了,直接出國留學

既然不想參加高考,現在開始辦理出國留學還是來得及的,既然你決定要出國留學了,那就現在開始辦,還是來得及的。英語成績如果你去英法美這些國家,高中的水平遠遠不夠的,需要通過各種考試。高中畢業我建議你去一個相對對英語不是很重視的國家,找個比較好的學校,歐盟很多小的國家發展都不錯的,像匈牙利,雖然是歐盟國家...

高考成績不好是選擇出國留學還是上三本

首先,到底是國內上三本還是出國留學 不是單方面的去簡單選擇 要結合個人的學習情況 英語能力 家庭經濟情況 以及個人性格方面綜合來考慮。現在市場的留學專案比較多,中留服教育部專案,私人中介,等各種方式,要選一個可靠地官方背景。再一個看自己去的學校是否為教育部認可學校,留學方式像1 3 2 2 3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