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喬布斯被趕出蘋果,王志東被趕出新浪,馬雲卻把握控制權

2021-07-04 17:32:32 字數 1241 閱讀 3805

1樓:美麗的趙舜

我覺得這個是因為他們自己不想在裡面了,而馬雲能把握控制權的話,是因為馬雲有這個能力

2樓:風蜂蜜柚子茶

喬布斯並沒有被趕出來,都是自己自願退出的,馬雲也退休了啊

3樓:幽逗豆

因為馬雲在全球經濟市場都佔有一席之地,還是太有錢了

4樓:滴嗒噠天蠍

因為馬雲懂得如何去合理正確的管理公司有好的大局觀

5樓:

是因為馬雲對於阿里巴巴來說是一個領導者的任務,所以非常的重要。

6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個和各自的執行模式有關係,企業人的選擇和運籌帷幄。

7樓:幸運的夜輕染

因為馬雲有著阿里巴巴的很大的股份權,而且是阿里巴巴的領導者。

8樓:萌萌不知道

應該是因為馬雲對於阿里巴巴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是有很大的影響力的

9樓:

我覺得這就是人家的過人之處吧,所以才可以堅持下來你

喬布斯被趕出蘋果公司,又是怎麼成為蘋果公司的救世主的?

10樓:鹹魚的夢想

當時的蘋果公司瀕臨危機,是喬布斯拯救了它還有裡邊的員工。

11樓:淘淘淘奇

因為喬布斯是通過有限的銷售途徑簡化了產品,調整了整體的商業邏輯, 帶來了業界的最好作業系統,把“蘋果”救活了。

12樓:他咯兔卡

喬布斯他的創新理念給蘋果公司又帶來了新的活力,使蘋果起死回生。

13樓:你罵我我吃虧

喬布斯回去後,做出了iphone,然後iphone全為了全球最厲害的手機。

14樓:轉身回眸之間

喬布斯在蘋果公司陷於危險之中的時候採取了正確的措施。

15樓:金庫金坷垃

這是蘋果高層之間的愛恨情仇,不過喬布斯拯救了蘋果。

16樓:長腿老頭

喬布斯回去後,做出了iphone,然後把蘋果公司給盤活了。

17樓:戰戰戰戰的家

因為喬布斯的蘋果手機理念使“蘋果”又活了過來,被更多的人所知道了解購買,創造了很多的財富。

喬布斯為什麼被趕出蘋果,喬布斯被趕出蘋果公司,又是怎麼成為蘋果公司的救世主的?

而其bai創始人喬布斯曾被趕出 du蘋果公司 12年。由於zhi喬布斯脾氣dao大 不合群,他在1985年被趕版出蘋果公司,權1997年才又回來。在離開蘋果的12年裡,他創立經營兩家公司,其中pixar公司成為了電腦動畫領域老大,中國人耳熟能詳的 玩具總動員 動畫電影就是該公司為迪斯尼製作的。199...

喬布斯離開蘋果為什麼,之前喬布斯會離開蘋果公司,後來是什麼原因使得他回來了

1 環境原因,當時蘋果公司已經是一家非常龐大的公司,這樣的公司的決策層往往不止喬布斯一個人,喬布斯是一個相對獨斷專行的人,當他提出來的理念和思路沒辦法跟以前一樣得到無條件執行,對他來說是難以接受的 2,管理層原因,當時蘋果公司從百事公司聘請了一個ceo 約翰 斯卡利 這個人的理念和喬布斯有巨大分歧,...

喬布斯預言蘋果將因為什麼而毀滅?

1995年,喬布斯在接受採訪時曾說 毀滅蘋果的不是增長,而是他們變得非常貪婪。他說 蘋果並沒有沿著初始願景的原始軌道走下去,即將某件產品打造成家用電器,並讓儘可能多的人使用,而是去追逐利潤。在四年左右的時間裡,他們攫取了高額的利潤,但也為此付出了代價,那就是他們的未來。他們本應該做的事情是,努力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