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為什麼被趕出蘋果,喬布斯被趕出蘋果公司,又是怎麼成為蘋果公司的救世主的?

2021-04-28 12:17:56 字數 1103 閱讀 3156

1樓:手機使用者

。而其bai創始人喬布斯曾被趕出

du蘋果公司

12年。

由於zhi喬布斯脾氣dao大、不合群,他在2023年被趕版出蘋果公司,權2023年才又回來。在離開蘋果的12年裡,他創立經營兩家公司,其中pixar公司成為了電腦動畫領域老大,中國人耳熟能詳的

《玩具總動員》動畫電影就是該公司為迪斯尼製作的。2023年該公司上市,喬布斯一下子成了10億富翁。另一家公司next雖然沒有盈利,但它的產品技術非常領先,2023年賣給了12年前趕他出來的蘋果公司,其核心技術成了挽救蘋果公司的一部重頭戲。

重新回來的喬布斯把當時已經陷入絕境的蘋果公司起死回生,又屢創輝煌,2023年fortune500上第71位,

2樓:曲意利憶雪

喬布斯在2023年由於脾氣大、不合群,加之當時決策失誤,被董事會投票逐出,此後他開了兩間公司,直到2023年才再次回到蘋果

喬布斯被趕出蘋果公司,又是怎麼成為蘋果公司的救世主的?

3樓:鹹魚的夢想

當時的蘋果公司瀕臨危機,是喬布斯拯救了它還有裡邊的員工。

4樓:淘淘淘奇

因為喬布斯是通過有限的銷售途徑簡化了產品,調整了整體的商業邏輯, 帶來了業界的最好作業系統,把「蘋果」救活了。

5樓:他咯兔卡

喬布斯他的創新理念給蘋果公司又帶來了新的活力,使蘋果起死回生。

6樓:你罵我我吃虧

喬布斯回去後,做出了iphone,然後iphone全為了全球最厲害的手機。

7樓:轉身回眸之間

喬布斯在蘋果公司陷於危險之中的時候採取了正確的措施。

8樓:金庫金坷垃

這是蘋果高層之間的愛恨情仇,不過喬布斯拯救了蘋果。

9樓:長腿老頭

喬布斯回去後,做出了iphone,然後把蘋果公司給盤活了。

10樓:戰戰戰戰的家

因為喬布斯的蘋果手機理念使「蘋果」又活了過來,被更多的人所知道了解購買,創造了很多的財富。

喬布斯離開蘋果為什麼,之前喬布斯會離開蘋果公司,後來是什麼原因使得他回來了

1 環境原因,當時蘋果公司已經是一家非常龐大的公司,這樣的公司的決策層往往不止喬布斯一個人,喬布斯是一個相對獨斷專行的人,當他提出來的理念和思路沒辦法跟以前一樣得到無條件執行,對他來說是難以接受的 2,管理層原因,當時蘋果公司從百事公司聘請了一個ceo 約翰 斯卡利 這個人的理念和喬布斯有巨大分歧,...

為什麼喬布斯被趕出蘋果,王志東被趕出新浪,馬雲卻把握控制權

我覺得這個是因為他們自己不想在裡面了,而馬雲能把握控制權的話,是因為馬雲有這個能力 喬布斯並沒有被趕出來,都是自己自願退出的,馬雲也退休了啊 因為馬雲在全球經濟市場都佔有一席之地,還是太有錢了 因為馬雲懂得如何去合理正確的管理公司有好的大局觀 是因為馬雲對於阿里巴巴來說是一個領導者的任務,所以非常的...

史蒂夫 喬布斯為什麼素食,喬布斯是素食者嗎

其實準確的說喬布斯並不是素食主義者,而是果實主義者。並且比較極端。他會經常絕食或者一個星期或者兩個星期只吃胡蘿蔔或者蘋果。喬布斯19開始吃素,是 一座小行星的飲食 這本書影響了他。他喜歡身體沒有雜質的感覺。這也導致他不喜歡洗澡,他認為他 表面會因為他吃素而不會排洩贓物。但是也有放鬆的時候。他老年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