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為什麼把它的產品,命名為蘋果呢

2021-05-08 21:59:43 字數 1046 閱讀 6501

1樓:演說創造奇蹟

finalvideo_1599473494.071350

2樓:

蘋果是一種**,當年夏娃就是用蘋果**亞當的。於是有了人類。

取蘋果名就是**大家的意思。說真的,蘋果機真是一種**,你說是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牛頓看到蘋果後,發現萬有引力定理,

4樓:空白之夢丶

因為喬布斯喜歡吃蘋果

喬布斯開公司給公司起一個名字為什麼要取名叫(蘋果)兩個字。蘋果到底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給你正確的解讀,根據史蒂夫喬布斯傳上說的,當時他也想過很多,想一些專業名詞,或者組合名詞等,但是喬布斯突然就想到蘋果一詞,削弱了電子產品的銳氣,更加平易近人,並且在**薄上排名比雅達利(當時喬布斯工作的公司)更靠前,和其他人說的圖靈吃的毒蘋果,或者牛頓什麼的都無關,喬布斯也迴應過這些問題。

6樓:七月空流火

蘋果在人類歷史,尤其西方歷史上意義很重要,聖經裡第一篇記載,夏娃就是受到蛇的引誘吃了伊甸園裡智慧樹上的智慧果也就是蘋果才開啟了智慧,然後被上帝趕出了伊甸園,流落人間才成了人類的始祖。而且,牛頓是被蘋果砸了一下然後發現萬有引力的。所以蘋果象徵了人類的發展和進步,喬布斯希望他的電腦和手機也可以這麼厲害,所以才用了這個logo

7樓:巫婆豆娘

蘋果是人類發展史的三部曲,聖經的蘋果,牛頓的蘋果,喬布斯的蘋果。

未來世界裡,是否還有蘋果5步曲,不得而知。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這個名字預示著史蒂夫將要帶給公司的是無限的創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於西方的一個神話故事,亞當和夏娃偷吃的禁果就是蘋果,而且蘋果標誌上有一個被咬了一口的缺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是做水果掙得錢多還是做手機掙得多。掙得多想怎麼吃怎麼吃(๑>؂<๑)

喬布斯離開蘋果為什麼,之前喬布斯會離開蘋果公司,後來是什麼原因使得他回來了

1 環境原因,當時蘋果公司已經是一家非常龐大的公司,這樣的公司的決策層往往不止喬布斯一個人,喬布斯是一個相對獨斷專行的人,當他提出來的理念和思路沒辦法跟以前一樣得到無條件執行,對他來說是難以接受的 2,管理層原因,當時蘋果公司從百事公司聘請了一個ceo 約翰 斯卡利 這個人的理念和喬布斯有巨大分歧,...

喬布斯為什麼被趕出蘋果,喬布斯被趕出蘋果公司,又是怎麼成為蘋果公司的救世主的?

而其bai創始人喬布斯曾被趕出 du蘋果公司 12年。由於zhi喬布斯脾氣dao大 不合群,他在1985年被趕版出蘋果公司,權1997年才又回來。在離開蘋果的12年裡,他創立經營兩家公司,其中pixar公司成為了電腦動畫領域老大,中國人耳熟能詳的 玩具總動員 動畫電影就是該公司為迪斯尼製作的。199...

喬布斯預言蘋果將因為什麼而毀滅?

1995年,喬布斯在接受採訪時曾說 毀滅蘋果的不是增長,而是他們變得非常貪婪。他說 蘋果並沒有沿著初始願景的原始軌道走下去,即將某件產品打造成家用電器,並讓儘可能多的人使用,而是去追逐利潤。在四年左右的時間裡,他們攫取了高額的利潤,但也為此付出了代價,那就是他們的未來。他們本應該做的事情是,努力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