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電腦安全快速的寄回家,怎樣才能把電腦安全寄回家啊啊啊

2022-06-25 18:25:14 字數 2489 閱讀 569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1.我覺得快遞公司能到你們小鎮就更好了,那你就直接找快遞公司就可以了,具體可以到順風快遞:

圓通快遞 網上查一下,能不能到你們小鎮,我覺得快遞公司安全性還是很高的,只要你把東西打包好,自然就沒有問題了!

2。郵寄也是可以的,一般全國什麼地方都可以到,你要把電腦打包保護好,可以加個保險,具體費用是1元的保險可以得到100, 丟了賠償你100塊 也可以不上保險,一般也不會丟的!ems比較貴,你用平郵可能比較便宜,也大約只要幾十元吧!

郵寄是送貨上門的!

3.特別提醒一下,像記憶體條,硬碟這樣的部件,容易受震動而壞了,我建議你把他們撒下來,自己帶回去,或者說撒下來,另外用東西包起來,放在機箱裡面,以防**而損壞!當然也要注意磁場影響!

4.中鐵快運雖然是好,但要自己送到火車站,自己去火車站取吧,具體我也不太清楚!我倒不覺得方便!

2樓:普南晴

電腦裝箱時做好防震防水保護工作,

找一家信譽較好的快遞公司,推薦順豐

跟你選擇的快遞公司講好注意事項(如防水防摔等)投保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家正規的快遞公司,寄貴重物品可以買保險的,也就多幾塊錢的事,這個最好是你自己到那家快遞公司的門店上去發。建議用ems,順豐那些大的快遞公司!

4樓:diy玩家定製

順豐快遞 我寄過很安全就是貴了點

5樓:左鴻信

通過郵寄保險方式最安全!建議選擇!

6樓:我說她蛋疼

最好就是通過中國郵政ems,雖說貴點,但是是不錯的選擇。

怎樣才能把電腦安全寄回家啊啊啊

7樓:餓的沒飯吃

採用順豐快遞公司

然後把外包裝包裝好

在裡面採用泡沫的包裝

也可以拆開弄成散件發回去

如何將臺式電腦安全的快遞寄回家?

8樓:樂山海天

必須使用紙箱,幷包裝牢固,必須使用泡沫塑料把電腦四周全墊好,把紙箱用不乾膠封好了,就可以保證安全的郵寄。

怎樣才能把電腦安全寄回家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快遞都沒問題!不過如果方便還是自己坐車回家時候自己拿。快遞郵寄電腦的也很多。

這個看運氣,運氣好就沒事。運氣不好真在半路壓壞了或者顛簸壞了 就沒人陪你了! 95%都是沒問題的。

**那些賣東西的 不都是用快遞嗎。或者郵局的ems!

10樓:匿名使用者

忍痛用mes吧 還可以 費用高點 速度上也慢點 樓主要是還不放心那就保價吧

11樓:yaru雅如

容易呀!你打包好了放在回你家的長途車上面不就行了,到了你家讓那個司機打**你家人去取,這樣不會壓著也不怕弄壞,給點錢就行了……

怎樣安全把電腦寄回家?

12樓:徹底丶醒悟

電腦可以買保險的啊,快遞公司就有,買了保險快遞公司會賠償,

13樓:不會數數的豬

順豐比較靠譜,我從深圳發到柳州,沒事。

怎麼把我電腦寄回家?

14樓:你大爹永遠是你大爹

如果你的電腦比較高檔的bai話, 建議你du把顯示器郵遞迴家,機箱可以自zhi己帶上;如果你是液晶dao顯示器,可以把機箱郵遞迴家,顯示器自己帶上。 如果你的電腦很普通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賣掉比較好。 現在組裝一臺電腦一般的只須3000-4000元。

賣電腦的價錢一般在1500-2000左右,你再添一點又可以買一個新的,而且路上沒有負擔。 如果還覺得不行的話,可以用一下方法: 1**聯絡當地的物流公司 2物流公司什麼都可以寄的 3一臺主機+顯示器從深圳到西安才50元 43-4天就可以就可到目的地了 5運到之後物流公司會**通知你帶上身份證去當地的物流分公司取貨.

收費低又安全.

15樓:爆兒漒

如果你的電腦比較高檔的話, 建議你把顯示器郵遞迴家,機箱可以自己帶上;如果你是液晶顯示器,可以把機箱郵遞迴家,顯示器自己帶上。 如果你的電腦很普通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賣掉比較好。 現在組裝一臺電腦一般的只須3000-4000元。

賣電腦的價錢一般在1500-2000左右,你再添一點又可以買一個新的,而且路上沒有負擔。 如果還覺得不行的話,可以用一下方法: 1**聯絡當地的物流公司 2物流公司什麼都可以寄的 3一臺主機+顯示器從深圳到西安才50元 43-4天就可以就可到目的地了 5運到之後物流公司會**通知你帶上身份證去當地的物流分公司取貨.

收費低又安全.

記得采納啊

16樓:泰燦融朗麗

你可以叫快遞工司啊不過有的只能到大一點有城市,小了就不能到,快遞的話要便宜一點,你可以打**諮詢一下,像順風啊等等

怎樣快速學電腦,如何快速學習電腦?

選擇一所正規的 有辦學資質的電腦學校或培訓機構,由專業老師授課,這樣學電腦就容易入門。看天賦,每個人學電腦的基礎不一樣,堅持每天實操練習。首先要去認識計算機,然後瞭解差不多可以去一些學習計算機的地方學習,可以很好的讓你更快了解計算機。想學軟體就去培訓學校學兩個月,如果想修電腦的話,就去電腦城做學徒。...

如何把寫在紙上的文字快速輸入電腦

可以使用掃描器配合ocr軟體快速將紙上的文字轉為電子文件。1 將需要輸入電腦的紙質檔案放入掃描器中,在電腦中開啟掃描器進行掃描,儲存方式選擇為文稿。2 掃描完成後,啟動ocr軟體 有多種ocr軟體如漢王等 載入掃描獲取的 按ocr軟體說明操作即可。不過,ocr軟體一般只能對印刷品進行識別,手寫字型的...

如何豐太陽穴最安全快速,怎樣豐太陽穴最安全?

太陽穴作為額頭和臉頰在側面的一個融洽點,是很重要的一個點 對於容貌顏值來說,而太陽穴則會因為皮脂的稀少而凹陷下去,也就是常說的太陽穴凹陷的狀態,這種狀態卻並不是完全不可解的,可以通過豐太陽穴來使其變得豐滿起來 目前市面上基本上都需要用手術或者脂肪移植以及注射玻尿酸的方法來豐太陽穴,但這些的風險以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