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脫髮是什麼原因,生完小孩後脫髮嚴重是什麼原因?

2021-07-05 12:12:04 字數 5187 閱讀 1371

1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確實是一件令人很受傷的事情,我是額頭高,因為這樣我不得不將頭髮留的長長的,來遮蓋即將禿掉的額頭,但是這樣下去總不是辦法,遲早頭髮還是會掉光,後來我在網上看了一個掉髮的人,寫的一篇(路煦-逆襲),就是食補的方法。

看到它的方法,我嘗試了兩個多月,明顯覺得脫髮比以前減少了,額頭兩個 鬢角頭髮開始長出來頭髮了,雖然還是細細的,但是已經讓人很開心了,我打算堅持,希望我的頭髮能夠早點恢復。你的也在脫了,頭頂稀稀疏疏的,你應該也不大把,也要注意一下了。

新以下內容與回答無關:

長安風景古今奇。吾道少人知。天心地肺時正,生殺按樞機。靈物秀,玉芝肥。射虹霓。山頭凝望,目下三川,壓盡華夷。

修行人,要心善。奈業障相魔,裂他不轉。十二時、馬劣猿顛,沒巴避惡念。辦堅志,常鍛鍊。剿除絕跡,永無征戰。氣神和、清淨丹成,得胎仙出現。

3樓:腳趾頭竊度

臨床上常見的脫髮型別分為以下幾種:精神性脫髮、遺傳性脫髮、脂溢性脫髮、雄性激素性脫髮、內分泌失調性脫髮等,均可以通過生活中調理,包括:

1、避免用腦過度或精神緊張,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2、不要每天洗頭,2-3天一次即可。洗髮時,順著頭髮從髮根抹自發梢,反向易傷毛鱗,不要用指甲抓頭皮,而應該用指尖輕按。洗髮水溫適宜,不可太燙。

3、適量地進行室外運動,多食黑芝麻、核桃以及五穀雜糧,如果頭髮容易油膩,應避免吃油膩煎炸食物,多食水果蔬菜。

4、從髮根給頭髮補充營養,專家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從根本上補充頭髮在生長過程中所需營養。

4樓:茹興越溪

壓力大吧?食物的問題也可能,油性頭髮最容易掉了,我建議你減減壓,不要吃油刺激性的東西。我也是常掉髮的,用了索菲特沒多大用,你用用霸王試試?

5樓:

生活、工作、學習過程中精神壓力過大,精神緊張,經常熬夜等原因導致我們休息時間減少,失眠焦慮,使人長期處於精神失調狀態長期接觸放射源,長時間玩電腦手機,看電視等原因造成的物理性脫髮。

使用劣質的洗髮水,刺激性的染髮劑,經常染髮燙髮,做造型,對髮質傷害尤其嚴重

6樓:智孝抄戌

你好,脫髮的原因有很多,有脂溢性脫髮、血虛、血熱性脫髮、腎虛脫髮及遺傳性因素脫髮,宜對症**為佳;另外,還要注意營養調理,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要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對治你的脫髮大有裨益。如果說已經比較嚴重的情況可以先使用奈米防脫生髮露外部藥物**再配合食療效果會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壓力,熬夜,燙染頭髮等!我是高中的時候就感覺到自己頭髮掉的有點多,當時沒有在意,直到最近才感覺自己頭髮掉的越來越嚴重了,頭頂有些稀疏了,我才開始擔心,我是個要強的,對於自己外貌還是挺在意的,所以就多方打聽辦法,終於從朋友那裡知道了《翁霖密發路》一文中有講述到一些頭髮的知識,然後仔細閱讀了下,同時也跟著做了,現在頭髮已經完全恢復了以前濃密的樣子,那我就簡單給你講一些知識:

平時也要注意頭部**的保養,少吃煎炸、油膩、辣、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鐵食物,比如瘦肉,菠菜等;平時也要少熬夜,多運動,放鬆心情,保持精神愉快。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多用指腹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真心願大家少走些彎路。

8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頭髮缺乏養分就會脫髮,可以吃點發特濃營養素,有防脫生髮的作用。

9樓:無影啦啦

我曾經也是這麼過來的,後來試了烏聖糕,吃了一段時間有點效果,不過沒吃又沒什麼用了,食療見效慢,不過就是要堅持,有點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由內到外的調理才會真正有效果,所以治脫髮通過食療以及中藥材熬水洗頭等方式都能起到一定的效果,但這些都需堅持才有用。

多吃點黑色食物,黑芝麻、黑蒜、黑桑葚等等都不錯,也可以考慮直接吃有這些原料的食品,比如烏聖糕,可以堅持吃一兩個月,食療速度慢,不過堅持會有效。

另外,平常得注意生活飲食的正常,如不要過度熬夜、菸酒過量、運動過度等等,還有保持良好的情緒,減輕精神壓力等。當脫髮嚴重時,建議不要隨便吃藥,否則***很傷大腦和身體。保持心情舒暢、充足睡眠、吃健康食品這些都能有效防止脫髮嚴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是因為頭髮的生長受到了影響的緣故。頭髮的生長需要營養,而營養是靠血液運送的,如果一個人長期多病,身體軟弱,血氣不足,身體營養很差,頭髮就會因缺少營養、生長不好而短命脫落。這樣的人就容易掉頭髮,掉的也比較多。

12樓:新生植髮

脫髮一般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新發的正常新陳代謝,頭髮從生長期進入退行期和休止期,因為毛囊裡要長出新發,導致舊發被頂出去,這是新舊頭髮的正常交替。一般來說,每天脫髮量少於100根屬於正常脫髮,所以沒有必要擔心。

另一種是非正常情況下的脫髮。在這種情況下,頭髮會更猛烈地脫落。脫髮的原因是因為生長毛髮的毛囊受損,使生長期的毛髮提早脫落。

而且脫髮的數量遠遠大於新發生長數量。時間一長,頭皮將逐漸暴露在外。這種脫髮稱為病理性脫髮。

而形成毛囊萎縮和脫髮的原因有很多,脫髮有以下幾個主要原因:

1、過多的雄激素分泌導致形成許多dht破壞毛囊的健康。大多數男性脫髮歸因於這種情況。如果脫髮是由雄激素形成的,如果不盡早**,脫髮會更嚴重。最後,可能直接成為禿頭。

2、營養不平衡導致毛囊吸收不到營養,飲食不合理,如節食可能會導致體內營養素失衡,因為毛髮生長需要蛋白質、維生素和多種微量元素,如果沒有營養毛髮會變得生長不良,變得細軟毛躁,脫落。

3、精神壓力一般會使頭皮血液迴圈不良,高度精神壓力的條件下人體血管會收縮,頭皮的血液迴圈會變差,毛囊不能從血液中獲取養分從而呈現脫髮。

4、其他原因,在疾病**過程中使用的藥物以及化療會損傷毛囊細胞,空氣汙染導致毛囊堵塞等也可能會導致嚴重的脫髮。

13樓: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脂溢性脫髮、斑禿性脫髮、精神性脫髮、內分泌失調性脫髮、營養性脫髮及化學性脫髮,宜對症**為佳。

**脫髮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藥物**,主要針對毛囊還未完全閉合,暫時性脫髮,通過藥物刺激生髮;還有一種是植髮手術,針對毛囊已經完全壞死的脫髮型別,通過移植患者自身毛囊組織到脫髮部位,使脫髮部位能夠擁有新的毛囊組織,從而長出頭髮。

14樓:新發現植髮

您好,脫髮的原因有很多,遺傳性脫髮、疾病性脫髮、精神性脫髮、產後脫髮、藥物性脫髮、季節性脫髮、環境性脫髮、營養不良性脫髮、內分泌失調脫髮,還有頻繁使用脫脂性強的洗髮劑以及染髮劑等,宜對症**為佳。

建議使用濃度為2%的米諾地爾搽劑,此藥**脫髮效果明顯,直接外用可刺激毛囊生長,堅持使用,便可有效減輕掉髮現象。達霏欣米諾地爾搽劑分兩個規格,一個濃度是2%,另一個是5%,2%的濃度可以有效預防多毛症的產生,更適合女性使用,男性推薦使用5%,男性也可以吃非那雄胺片,男女各有專屬,目前藥物**就只有米諾地爾和非那雄胺片對脫髮比較有效果。

生完小孩後脫髮嚴重是什麼原因?

嚴重脫髮的原因是什麼

15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16樓:開泰的豬

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睡眠不足,環境汙染,憂愁憂慮遺傳性,病理性,季節性都會引起脫髮的發生,出現脫髮情況建議到專業正規的**科醫院看診毛髮科,做個毛囊檢查確定具體脫髮原因,及早**,也可以考慮植髮,多注意平時的飲食健康,多吃蔬菜,不要熬夜,儘量少吃油炸型別的食品,多吃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水果等食物

17樓:瑞麗詩湯醫生

導致嚴重脫髮的原因

精神壓力過大。精神壓力過大時

人體血液熱毒積累,立毛肌收縮

植物神經或中樞神經機能發生紊亂

會抑制毛髮生長功能,導致嚴重脫髮的發生。

18樓:深圳膚康**專科門診

脫髮分為脂溢性脫髮、精神性因素導致脫髮、缺乏微量元素導致脫髮、腎虛引起脫髮等。長時間的工作壓力、精神緊張、不良的生活方式等都會導致脫髮。

19樓:仲孫秀梅春凰

.精神或身體因素,精神壓力過度是導致脫髮常見**。2.內分泌失衡3.疾病或藥物4.食物及營養代謝異常5.脫髮的原因先天性因素先天因素等

20樓:稱秀英龔錦

1、藥物導致脫髮:這種掉髮可能會是由一些藥物性導致的掉髮。對癌症的**會使頭髮停止生長並在**期間脫落,停藥後或**結束後,頭髮有可能重新生長出來。

如果在服藥的初期就發生突發性脫髮,及時諮詢大夫,對**方案做適當改變。2、遺傳基因:脫髮的原因也不得不提遺傳的因素,而且這種脫髮多發生在男性身上。

少數屬於脂溢性脫髮。專家們認為男性的這種脫髮謝頂並不是一種「病態」現象,而是男性進入高度性成熟期之後的中、後、晚年階段的性標誌的出現現象,或者簡單地將其稱之為男性的「後期性標誌」。3、病理性、外科手術:

有些人的脫髮也是因為在高燒後1~3個月,很嚴重的疾病及感染疾病或外科手術都會造成脫髮;一些免疫性疾病,如頭皮部位嚴重的盤狀紅斑狼瘡等,也會讓頭皮毛囊「很受傷」;機械性撕脫、燒傷、慢性深部細菌或真菌感染都會讓頭部「荒蕪」,這也是脫髮的原因。

21樓:摩恭莫寅

科發源的家人介紹到:脫髮的原因大概有兩種,一種是生理原因一種是病理原因,一般一天脫髮100根是正常的,但是超過這個範圍就要引起注意了,生理原因包括,自身新陳代謝,頭髮長油,生活工作壓力大,遺傳因素和季節變化等等,病理原因就更多了,需要醫院檢查以後對症下藥,所以你現在脫髮到什麼程度,因為什麼原因,都需要自己弄清楚,建議你用加強身體鍛鍊方法改善自身體質,飲食注意清淡有營養,,可以選擇專業的治脫產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管你是男還是女,掉髮是很常見的,不過掉頭髮這個也是能預防的,掉頭髮是你的頭皮不健康。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後來是朋友推見[路煦'逆襲]裡的方?法,是食療的還不錯,開始也沒抱多大希望,大概3個多月的時候就開始長出髮根了,你可以百?

度找下。

以下內容與回答無關:

鐵石賦梅花,閒情白玉瑕。兩公終磊落,千載敢喧譁。清節成瑰偉,浮詞尚檗芽。君看死生際,不見一毫差。

經過柳陌與桃蹊,尋逐風光著處迷。鳥度時時衝絮起,花繁袞袞壓枝低。

雁還空渚在,人去落潮翻。臨水獨揮手,殘陽歸掩門。

幽禽底事倦春芳,相與棲遲宿野棠。風攪一枝香夢醒,四天煙景夜茫茫。

脫髮嚴重是什麼原因,嚴重脫髮是什麼原因?

脫髮嚴重一般是在生活當中經常處於精神緊張和壓力大的狀態下形成,也和毛髮根部受到了炎症感染有關係。脫髮比較嚴重已經形成了斑禿的外觀,會導致個人顏值受到影響,可以選擇植髮手術,主要是讓專業醫生把後腦勺健康的毛囊分離出來,然後種植在脫髮較為嚴重的部位,頭髮會按照原來的方向自然生長。脫髮嚴重可能是長時間熬夜...

生完小孩月經不來是什麼原因

生完小孩後月經起碼要五個月或者時間更長.是因為全部的卵子以排空 哺乳期的話是不會來月經的哦,正常的額 一般生完寶寶以後,在哺乳期,許多媽媽都不會來月經,只有少數的人會來月經,這兩種情況都是正常的,並不是有什麼病之類的,不過要是有性生活,也得排除是不是懷孕了,親還是用早孕試紙測一下的比較放心,因為哺乳...

脫髮是什麼原因啊,脫髮是什麼原因?

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不正常的脫髮是什麼原因你知道嗎?脫髮掉髮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髮。脫髮掉髮是正常健康人也會有的表現,可能與平時不規律的生活習慣有關係,脫髮和掉髮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