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頭頂脫髮是什麼原因,12歲小孩 為什麼頭頂掉脫髮

2021-05-27 06:07:55 字數 5182 閱讀 4178

1樓:深圳新生植髮醫院

導致脫髮的原因很多,有遺傳性,精神,刺激,季節氣候,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工作學習壓力,睡眠不足、環境等等。

合理安排飲食,應該多吃一些富含鐵鈣維生素c等食物,生活中注意減壓,不要有思想壓力,保證正常的睡眠,不要熬夜,不要經常性的燙髮染髮,正確的洗髮,每週2-3次,每日按摩頭髮促進頭部血液迴圈,緩解掉髮

2樓:頭髮加密專家

小孩掉頭髮的原因主要和營養不足有關,比如缺少鋅會掉頭髮。掉頭髮的原因與營養有關,與精神緊張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時不要經常處於精神緊張狀態。飲食營養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時到凌晨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營養失去平衡就會脫髮。建議:

儘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於8個小時,養成定時睡眠的習慣。注意飲食營養,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富的食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品。

12歲小孩 為什麼頭頂掉脫髮

3樓:科發源一月

12歲左右的孩子脫髮一般和缺鈣無關,和精神因素有關,和飲食有關,和疾病有關

學習緊張,精神壓力大,睡眠不足,容易脫髮

飲食中的油脂大,油炸食品,熱卡高,含糖量高的食物,也會造成脫髮,那是脂溢性的脫髮

如果孩子貧血,血虧也會引起的脫髮

如果出現了脫髮的情況建議帶孩子就醫,明確是由於什麼原因導致的脫髮,只有對症**才會好得快,平時在給孩子補充營養,要均衡飲食,毛囊沒有壞死的話頭髮會重新長出來的

年輕人頭頂脫髮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使用電腦

現在都市上班的年輕白領們,無論上班還是娛樂,都離不開電腦。專家稱,長期使用電腦,精神過度集中,時間長了,大腦容易疲勞。為了維持大腦興奮,體內分泌激素的功能紊亂,使頭皮油脂過旺,堵塞毛囊,造成毛囊吸收營養缺乏,從而產生脫髮問題。

經常染燙頭髮

據瞭解,經常使用美髮用品,頭髮毛囊會受到化學物質的侵害,從而帶來頭髮乾枯、頭屑增加等負面影響,毛囊也會受到損傷而脫髮。然而追求時尚是年輕男女的天性,因此,染燙頭髮對於年輕人來說就如同家常便飯。

飲食不規律

由於經常加班,年輕人飲食不規律,同時喜食辛辣、刺激的食物。這樣的生活習慣會使年輕人營養不均衡,不僅影響毛囊對營養的吸收,油膩辛辣的食物還刺激頭油分泌,加重頭髮生長負擔。

以上就是年輕人頭頂脫髮的原因,出現脫髮情況一定要及時**,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補充頭髮營養,強健髮根,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能控制脫髮。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開始,自己房間基本都是滿地頭髮,頭皮屑也掉得到處都是,也許是因為我以前頭髮太密的原因,當時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掉髮的嚴重。只記得當時讓老媽幫我購買去屑洗髮水,一開始還有點效,用完一瓶後再繼續用發現就基本不頂用了。那時哪知道什麼掉髮的知識。

讓我意識到掉髮嚴重還是大學同學告訴我的,不一個同學調侃我的髮型,當時誤以為掉髮是因為自己用腦過度,就沒想那麼多,更不會意識到脫髮也會是種病。不過到了大四額角就只剩下了絨毛了,那時已經沒有和朋友同學合影的信心了。

後來遇見(路煦-逆襲)一文,大概堅持4個月使用裡面的知識,我發現我的頭髮已經發生了明顯的變化,同事的評價基本就是變帥了。大概也正是在這過程中不斷得到好反饋,不管是自己照鏡子發現頭髮確實變多、髮質變好還是同事的誇獎。

6樓:金華**病防治院

脫髮是由於氣血不足,內分泌失調,肝腎虛弱,營養不良,壓力太大,精神情緒不佳造成的,也可能是飲食作息不規律,洗髮水使用不當,頻繁燙髮染髮,過度勞累引起的。平時可以經常性的用生薑或木梳擦頭皮,促進頭部血液迴圈,多吃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的事物,適當的進行運動,釋放壓力,調節胃腸功能,要定期給頭髮做護理,選擇溫和無刺激的洗髮水,保持情緒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腎虛,也有可能是遺傳的

8樓:瑞麗詩丶茜茜

年輕人頭頂脫髮原因是要分以下幾種型別來說的:

1.年輕人脫髮可能會與遺傳性有關係。脫髮也是有遺傳性的,一般男性呈顯性遺傳,女性呈陰性遺傳。還可以是化學性脫髮,比如有害化學物質對頭皮組織、毛囊細胞的損害導致脫髮。

2.年輕人脫髮還可以是脂溢性脫髮,常常出現在中青年身上,表現為頭皮上有較厚的油性分泌,頭髮光亮,稀疏而細,或者頭髮乾燥,頭屑多,無光澤,稀疏纖細。一般頭髮稀疏是主要表現。

3.最後年輕人脫髮還可以由於病理性引起脫髮,主要由於病毒、細菌、高熱對毛母細胞有損傷,抑制了毛母細胞正常**,使毛囊處於休克狀態而導致脫髮,如急性傳染病、長期服用某種藥物等。這種藥物對人的身體是有害的。

9樓:

不同的脫髮情況,需要選擇的改善方法是不一樣的。

經朋友介/紹了一篇防拖文章丁升的茂發

起初不相信,

不過朋友都是他給搞好的我也就試了試,

用了10來天后,頭髮不油了,也沒有掉。

隨後又用了兩個月,恢復的挺滿意的,

平時適當注意作息,到現在已經1年多了,發頭像以前一樣茂盛現在有暫時性脫髮和永久性脫髮兩大類之分,暫時性脫髮一般日後是可以自行恢復的,而永久性脫髮則需要通過自體毛髮移植改善。

根據你描述的掉髮情況,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明顯的稀疏跡象,如果只是掉髮量比較多,可以想想最近是不是有熬夜或者壓力大的情況,這些因素都會引起掉髮量暫時性的增多。

頭頂掉頭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10樓:七妹雜談

哪些原因會導致掉髮呢?

11樓:愛生活的t哥

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12樓:金牛座焊戀

導致頭頂掉頭髮的因素很多,營養不良或者內分泌失調、遺傳因素、精神遭受打內擊、不規律的作息飲食等都會導

容致頭髮大量掉落。

第一,要善待頭髮,不要燙染,頭髮稀少的話儘量選擇簡單易打理的髮型,洗完發之後儘量少用電吹風,過高的溫度會傷害頭皮毛囊,生髮速度會更加緩慢。

第二,飲食方面要注意少油少鹽,口味清淡最好,多吃瘦肉,蛋白,豆類或者海帶之類的,黑芝麻和核桃也是對長頭髮又幫助的。

第三,補充毛囊營養,專家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刺激頭皮毛囊增加活性,堅持用一段時間頭髮就能再重新長出。

第四,勤運動:運動能有效地去除疲勞,緩解壓力,改善睡眠,為頭髮創造健康的精神環境。

13樓:檸檬愛美

導致掉頭髮的原因諸多,其中可能的原因:壓力大、飲食不良、熬夜、抽菸、染燙、內生病、暴晒等等一些行容為引起。當然有可能只是毛囊生命週期引起的頭髮更新換代屬於正常現象,人一天會脫落50-100根頭髮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現象,並且這種情況掉落的頭髮會在毛囊進入生長期後重新長出來。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稀少細軟掉髮的人,不僅要外在的護理頭髮,還要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偏版食的問題,飲食權很大程度上決定頭髮的髮質問題,如果長期缺少這些食物的攝入,光靠外在呵護頭髮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一般頭髮稀少纖細的人體內缺鐵,

平時應多吃鐵含量高的食物,像木耳、黑豆、海帶、根莖類食物,飯菜注意不要過鹹,油膩的大肉應少吃。

洗頭可以一到兩天一次,不要太頻繁。

每天可以用(路煦-逆襲)一文中講述的法子,補益和調節髮質,促進新發生長,防掉髮,堅持一個月新發就能再長出來。

以下內容與回答無關:

荒涼滿庭草,偃亞侵簷竹。府吏下廳簾,家僮開被襆。數聲城上漏,一點窗間燭。官曹冷似冰,誰肯來同宿。

薄待詔,能捏塑。誇妙手奇功,不曾停住。騁精神、漉水拖泥,為養家之故。心還省,性還悟。閒閒供養,本真父母。淨清中、結就神丹,跨青鸞歸去。

15樓:魈也

掉頭髮嚴重最好戴一個高階假髮吧,光頭不是所有場合都適合的,我也是頭髮少,自從戴了靚首的補發產品,顯年輕了,習慣一段時間就感覺和自己頭髮一樣。

16樓:黑鑽

脫髮形成原因,主要是因為毛囊堵塞,頭皮不能自然呼吸,失去生命力,

回因而形成脫髮。

生髮藥使答用的方法生髮液育發液直接給藥到毛囊,一個月左右毛囊就會開啟,有些人可以長出部分絨毛,繼續用藥3個月,頭髮就會變得濃密,也就是說新生出的頭髮會長長,長粗。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都掉髮來而且源掉多而且頭髮脆弱易斷的話,這樣就說明缺少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後多吃蔬菜,比如西紅柿,胡蘿蔔之類的,每次飯後都吃點水果,平時也要多吃黑芝麻,黑豆等。看下那個《董`玔俊日記》講也不錯,然後照著去做了,如今我的頭髮恢復到了從前那樣的烏黑稠密。

熬夜會大傷元氣,不僅傷害身體,對於頭髮生長來說也是沒有任何好處,只有睡眠好了,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頭髮才能健康。

18樓:武漢仁愛植髮

1.遺傳原因

2.精神壓力

3.洗頭方式不當

19樓:匿名使用者

頭頂掉頭髮又叫禿bai頂du。

脫髮是頭髮脫落的現象zhi,有生理性及病理dao性之分。生理性脫髮指頭髮版正常的脫權

落。病理性脫髮是指頭髮異常或過度的脫落。可能是溢脂(頭皮出油)雄性激素過高、黴菌感染、遺傳等原因。

著社會壓力不斷增大和生活節奏的加快,環境的不斷惡化,以及不良飲食的飲食習慣,伴隨我們的非健康、亞健康也與日俱增,中國的脫髮患者越來越多。脫髮患者應多喝生水或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食物。脫髮或禿頭的人,頭皮都已硬化,上述的食物有助於軟化頭皮。

20樓:武漢仁愛植髮

禿頂通常由脂溢性脫髮導致,先天遺傳或後天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是脂溢性脫髮的主要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從事軟體工作的,幾乎每天都要對著電腦10小時以上,有時更是加班加點

版至凌晨;加上工作壓力權大,且經常應酬,菸酒不斷。每次洗頭、梳頭時都會大把大把的掉頭髮,發線上移得很厲害,頂部也日漸稀疏。

老婆也不願讓我跟著一起逛街,因為害怕碰上同事打招呼,有天老婆下班回來從她同事那得知了「重.現.青絲」一文,她看過後覺得講得不錯,就讓我跟著文中所講的做,本沒報太大的信心,剛開始幾天覺得不明顯,但又不忍辜負老婆的好意,堅持了下來,還好沒放棄,後來堅持了大概三十多天,發現掉髮沒有以前多了,就繼續堅持了大概三個多月的時間,頭髮不脫了,還長了一點,使我更有信心了,現在頭髮健康濃密黑亮,都恢復正常了!

甭掉多高興了。

脫髮是什麼原因啊,脫髮是什麼原因?

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不正常的脫髮是什麼原因你知道嗎?脫髮掉髮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髮。脫髮掉髮是正常健康人也會有的表現,可能與平時不規律的生活習慣有關係,脫髮和掉髮不一定...

脫髮嚴重是什麼原因,嚴重脫髮是什麼原因?

脫髮嚴重一般是在生活當中經常處於精神緊張和壓力大的狀態下形成,也和毛髮根部受到了炎症感染有關係。脫髮比較嚴重已經形成了斑禿的外觀,會導致個人顏值受到影響,可以選擇植髮手術,主要是讓專業醫生把後腦勺健康的毛囊分離出來,然後種植在脫髮較為嚴重的部位,頭髮會按照原來的方向自然生長。脫髮嚴重可能是長時間熬夜...

嚴重脫髮是什麼原因,生完小孩後脫髮嚴重是什麼原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脫髮確實是一件令人很受傷的事情,我是額頭高,因為這樣我不得不將頭髮留的長長的,來遮蓋即將禿掉的額頭,但是這樣下去總不是辦法,遲早頭髮還是會掉光,後來我在網上看了一個掉髮的人,寫的一篇 路煦 逆襲 就是食補的方法。看到它的方法,我嘗試了兩個多月,明顯覺得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