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2作為新手,究竟該怎麼入門

2021-07-05 15:23:43 字數 1074 閱讀 1737

1樓:巴里切羅

我這裡有個帖子 轉來的 你看了就明白

以下分享給剛接觸sc2的新手, 老手或者有自己練習方法的高手可以跳過了xd 感謝^^

其實1v1開場不管是誰我想做法都差不多! 那為什麼後面差距會越來越大呢?

這邊簡單講,sc2pk要變強其實沒這麼難! 只要做到下列幾點

1 開頭儘快把工兵滿載 (16 6)

2 練習少出大招, 大招請偶爾使用

3 練習把錢花光! (不要超過五百, 除非你有特殊考量), 因為當你戰敗的時候你的錢不會累積到下一局

錢花不完就多做點兵營(一個兵營排滿一堆把錢花完是沒意義的), 沒卵就多做點bh多練習噴卵不間斷諸如此類的, 拿去衝科技也行.

當你有做到這點的時候我相信你就會開始發現有變強了! 什麼! 不相信嗎? 嘗試看看吧

起碼可以到**.

當你有做到以上三點的時候就可以進入以下

你可能說, 我被快攻了工兵沒辦法滿載, 我被放大招了, 我被亂礦了, 沒錢就不能生兵我怎麼能獲勝呢?

那恭喜你, 你已經進入另一個境界了, 做到以下3點可以確保你能夠保持工兵滿載, 有錢生兵. 也就是說你已經進入修練期了.

4 嘗試多做偵查單位四處看

5 看到敵人兵種, 就不要無腦生兵, 把錢花在可以剋制的單位

6 多看錄象 多練習手順

我這邊把錄影列在最後觀察其實是針對剛接觸的新手, 很多人認為看錄影可以變強, 其實我認為錄影內容再好, 但是強的其實是玩的人, 當你一樣跟著做的時候其實你會發現沒有辦法跟他一樣強, 因為你少了對應的能力.

總結:1 當你可以把錢花完的時候再來談控兵

(當你兵比別人少的時候任何對手你都會覺得imba)

2 當你可以控兵的時候再來談配兵

(當你不會控兵不會觀察兵種相剋, 你會發現對手任何組合你都打得很吃力)

3 當你可以做到以上之後才來談戰術運用

(到這個境界我可以說你已經可以自我修行了~~~ 離強者之路不遠了)

否則看在多錄象 也只是在模仿而已

以上淺見分享給剛接觸星際2不知道如何練習的人xd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操作快捷鍵全部記住了

有誰知道星際2究竟幾時才能上市

去年沒人說 08年10月1哦 你都看的別人造謠 至今暴雪也沒有公佈發售日期 甚至至今開發進度也不是太高 需要修改的地方太多太多 後期還有程式優化 最後還有 宣傳工作 至少等個1年以上 吧 那還是樂觀的 看這個新聞 西班牙 走訪暴雪 透露星際2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顯示卡 geforce 7 8 ser...

作為剛做房產銷售的新手該怎樣入行

古重安10年房產經驗,實戰才是硬道理 首先到你要銷售的房子去好好 調查一下,個個戶型的特點,和很多細節方面。例如,這套房子,客廳可以到下午2點鐘一直晒到太陽,房子高240cm,但問題也有,就是書房稍微小了一點。您要是想要個書房大一點的可以選那一套,要讓顧客看到你是專業的,而不是單看圖紙,單看模型。多...

魔獸國服偏見?作為新手我該怎麼辦

1射擊可以啊,獸王副本輸出高一些,又或者jjc時更能獨當一面些而已。2懲戒騎跟炮臺牧師差不多,打副本都是需要工會支援的天賦,方面那麼優秀,輸出方面差點就差點嘛。3懲戒pvp比較多,薩滿群體 狠牛,元素副本輸出也不弱,關鍵是人家的tt可以服務大家。4幹嘛跟有偏見的人偏見。5升級所有職業都一樣。難度跟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