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幫幫忙,我很著急,非常著急,求助大家,請大家幫忙,

2021-07-05 16:09:13 字數 1068 閱讀 3189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是豈能兒戲,你在這裡不是瞎問嘛,趕緊帶孩子去醫院,病可不能拖啊

2樓:清文最愛

同意這位朋友的話: 這個媽媽不應該自己給亂用藥,小孩子的眼睛也不能隨便用藥。

發燒的話沒到38。5度不要用退燒藥,高於的話首選退燒藥,要是超高燒就退燒針。

現在應該上醫院化驗血常規,看什麼原因引起的發燒。要是白細胞高,就抗生素。不是的話,就是病毒性的,吃清熱解毒的中成藥就好。

回答者:匿名 2009-12-28 17:02

另外,我想說這可能是在幼兒園裡造成的眼炎傳染。應該問問幼兒園裡不是不還有這樣的小朋友。讓幼兒園做好衛生防護。

3樓:中醫藥打造

小柴胡顆粒一小包配一片甘草沖泡後喝下,甘草給小孩嚼,當地醫師指導下使用。晚上煎點薑湯沐浴,最好出個滿身汗,擦乾,別亂吹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前段時間就這樣,眼紅,尤其睡覺醒時眼晴分泌物特多,分泌物發黃。上眼科看是結膜炎什麼的,反正就是民間說的「紅眼病」,在醫院上了幾天藥又開了滴眼的藥,幾天後好了。估計你用藥沒用對,眼晴炎症發展導致發燒。

上正規大醫院眼科看看。

另外孩子的日用品,毛巾,洗臉盆什麼的一定專人專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媽媽不應該自己給亂用藥,小孩子的眼睛也不能隨便用藥。

發燒的話沒到38。5度不要用退燒藥,高於的話首選退燒藥,要是超高燒就退燒針。

現在應該上醫院化驗血常規,看什麼原因引起的發燒。要是白細胞高,就抗生素。不是的話,就是病毒性的,吃清熱解毒的中成藥就好。

非常著急,求助大家,請大家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準備,要是今年搞不定就把offer delay到明年,只要跟學校說一聲就成。考一年總能搞定的。

遊戲信任還要驗證應用,什麼意思啊,求求懂這個,幫幫我,我很著急!

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就有問題,我玩賺錢軟體就差點提錢。跟你的一樣

求求大家。求求大家幫幫忙。求求大家幫忙啊

m2是急性粒細胞白血病部分分化型,m4是急性粒 單核細胞白血病,這兩種都屬於急性非淋巴細胞白血病 急非淋 的一種,急非淋白血病的主要 方法就是化療,這是目前公認的有效方法。你姥姥的年齡較大且有糖尿病史,所以化療方面醫院肯定也會綜合考慮後定出化療方案的。你不必著急,要知道這個年齡能做化療是很好的,有些...

農村宅基地糾紛很著急!大家幫幫我

可以持相關證據到發證機關要求撤銷對方的宅基地證 或者起訴撤銷。可以通過訴訟程式,讓法院判決 只要你們兩家的房子還在 那就是證據。證明如果是他自己家的那麼怎麼會共同搭建在一起呢。你們這是典型的遺產分割不清 只要你們兩家現在的房子還在的話 那麼他的宅基證就起不到任何作用。關於農村宅基地房屋自接二層的疑問...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臺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 班級元首 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從沒有擔任過班幹部,缺少經驗。這是劣勢,但正因為從未在 官場 混過,一身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