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啊,,著急,關於,,,,

2022-12-21 14:30:16 字數 860 閱讀 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擔心的話就去看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3樓:地球大帝

身體差就會現個月有兩次來..至於你現在還沒有來就有可能是月經不調又或者真的有了!不過你應該是月經不調!

4樓:網友

你是因為吃避孕藥引起的月經不調,以後在做時提前做好防範措施,不要再吃避孕藥,對身體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物引起的。

以後最好不要吃避孕藥。

它會擾亂你體內的激素水平 會使月經來的不規則放心吧你不會有事的 相信我。

6樓:網友

是緊急避孕藥引起的,月經還是算15號來,到這個月15號就該來了,如果不來,又測試沒有懷孕,你大可放心,心裡因素可能導致月經推遲,你可以用黃體酮20mg,肌注, 一天一次,連用5天就會來的。

7樓:網友

你也真是的,這點常識都沒有。在月經週期裡面包括之前的2天和結束後的2天基本上都是安全的,沒必要吃緊急避孕藥,緊急避孕藥會擾亂月經週期,但如果月經不乾淨的話就要ml經常的話會導致一些**炎症,以後注意就行了。

8樓:無敵兵火

不用擔心 是因為吃藥的緣故 藥物會推遲時間的。

不用擔心。

9樓:星星q眼淚

沒什麼了,你以後可要注意點啊。

請大家幫忙!!!大家幫忙啊!!!

你朋友的眼睛好了,去做司法鑑定後你應該到公安部局報案,把你的情況說清楚,當時公安局的說的就不合理,無論如何都應該要先去抓人的落口供的,現在你只能儘快去報案了。有了鑑定結果後公安部局會根據傷殘級數決定是否起訴犯罪嫌疑人的。如果是輕傷以上的就要追究犯罪分子的刑事責任,是輕微傷以下的公安部局就不起訴,但你...

求求大家幫幫忙,我很著急,非常著急,求助大家,請大家幫忙,

孩子的是豈能兒戲,你在這裡不是瞎問嘛,趕緊帶孩子去醫院,病可不能拖啊 同意這位朋友的話 這個媽媽不應該自己給亂用藥,小孩子的眼睛也不能隨便用藥。發燒的話沒到38。5度不要用退燒藥,高於的話首選退燒藥,要是超高燒就退燒針。現在應該上醫院化驗血常規,看什麼原因引起的發燒。要是白細胞高,就抗生素。不是的話...

請大家幫忙,請大家幫忙

用大的減去小的。比如左邊這個,先假設是一個大的長方體扣去一個小的長方體。這來考慮,希望給你啟發,這種題以後都是這種思路。我覺得直接給你答案不是幫你。第一個體積分成兩個長方體加起來的體積,第二個分成沒有缺陷的大長方體減去缺掉部分的體積 請大家幫忙查一下歌曲 送別 這首歌的意思和背景來歷!謝謝!急!送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