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求求大家幫幫忙。求求大家幫忙啊

2023-03-16 17:05:07 字數 1616 閱讀 6515

1樓:匿名使用者

m2是急性粒細胞白血病部分分化型,m4是急性粒-單核細胞白血病,這兩種都屬於急性非淋巴細胞白血病(急非淋)的一種,急非淋白血病的主要**方法就是化療,這是目前公認的有效方法。

你姥姥的年齡較大且有糖尿病史,所以化療方面醫院肯定也會綜合考慮後定出化療方案的。你不必著急,要知道這個年齡能做化療是很好的,有些跟你姥姥一樣年齡的同齡人已經不能忍耐化療的痛苦了,也只能維持**了,所以能化療這病就能緩解。

化療藥物是會造成血小板和白細胞減少的,所以一方面配合醫院補充血細胞,另一方面由於白細胞減少會造成機體免疫力下降,所以家中要嚴格注意衛生,看望的人不要太多,你們家人和你姥姥也要注意戴口罩,不一定每時每刻都戴,但出門時要戴上。吃飯用的碗筷也要多用熱水湯,用的毛巾和被褥也要注意勤洗換。這樣多注意衛生才能必免感染,因為化療患者免疫力低下,空氣中的致病微生物對於咱們正常人來說是不會致病的,而對於化療患者來說可能會引起嚴重的感染,所以要特別注意。

還要定時化驗血常規,觀察血細胞的變化。

化療期間要注意保護肝腎。定時化驗肝腎功能的指標。

骨髓移植的可能性不太大了,因為這個年齡的人移植後不會有太大的好轉,而且移植前還要經歷大劑量化療,移植後還要闖過兩關,一關是移植物抗宿主,另一關是感染,所以移植的難度較大。

只要家人注意這些,再配合醫院**,讓老人家高興就行了,這也是盡孝了!

朋友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你是好樣的,現在要多跟姥姥在一起,讓姥姥高興,我姥姥也特別疼我,但沒能等我孝順她,她就離開了我,所以我羨慕天下所有能孝順姥姥的人!

你的姥姥一定會好起來的,好人會一生平安的!

有事隨時給我留言吧,我是學內科出身的,我會全力幫助你的,你的分還是留下吧,不用給我加了,這是我應該做的,我會繼續幫助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孩子 雖然我不知道你說的m4 m2是什麼但我很想幫你。可惜我無能為力啊。

你現在要做的只有讓你姥姥開開心心就好。

3樓:紫夜殘雪love戀

你們平時多陪他聊天。

並且在潛意識裡把他當成貧血。

努力。只要在該面對的時候回覆過來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姥姥開心過度過每一天,把每天都變成美好的記憶,不要露出傷感,這也是你人生的一個考驗,你一定能做的,大家都相信你,也支援你。

5樓:阿

很理解的心情。如果是m2的話,還好,是繼m3之後,基本上被攻克的一種髓系白血病,如果是m4,就很麻煩了,一般是好不了。你所說的骨髓移植,不可行,因為老人家是承受不了艙裡的大劑量化療的,沒等手術,有可能就性命不保。

對待這種病,精神和毅力很重要。現在對待老年人患m2的**,一般是鞏固療程結束後,定期做免疫,效果很不錯,我見到過很多這樣的,他們的生活質量也還可以。化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感染和便秘,其實這個病沒你想的那麼可怕,聽大夫的,積極**吧,治病10分7分靠養,3分靠治,一定要跟上營養,即使吐了也要吃東西。

化療期間,多吃清淡的,有營養的。祝你姥姥快點好起來。沒辦法了,再選擇中醫吧,只要骨髓能夠完全緩解,就有好的轉機了。

求求大家幫忙啊

6樓:戀上葉葉

寫作:1203024400

讀作:十二億零三百零二萬四千四百。

求求大家幫幫我吧,求求大家幫幫我

冒昧的問一句,您bf多少斤 求求大家 幫幫我吧 1.明天下午踢足球好嗎?2.這本書多少錢?3.他不是很高並且戴眼鏡 4.我認為這地方太吵了且不夠安全 5.我父母不喜歡旅遊 6.他不是一個建築師.他是一個工程師.1.明天下午去踢足球怎麼樣?2.這本書多少錢?3.他不是很高,並且戴了一副眼鏡。4.我想這...

求求大家幫幫我,求求大家了 幫幫我啊

樓上的,白血病使血液系統的腫瘤,不是實體的,一開始就隨血液迴圈系統開始向全身器官侵潤,因此不存在轉移!避免 要注意鍛鍊身體 營養均衡 不去有輻射的場所 網咖 按時吃藥,定期看醫生 保持良好心態,還有就是忌口。這些都是能減少 的有效手段 疊一千隻千紙鶴或幸運星,希望他一生都平安幸運!雖然費時,但很省錢...

求求大家幫幫忙,我很著急,非常著急,求助大家,請大家幫忙,

孩子的是豈能兒戲,你在這裡不是瞎問嘛,趕緊帶孩子去醫院,病可不能拖啊 同意這位朋友的話 這個媽媽不應該自己給亂用藥,小孩子的眼睛也不能隨便用藥。發燒的話沒到38。5度不要用退燒藥,高於的話首選退燒藥,要是超高燒就退燒針。現在應該上醫院化驗血常規,看什麼原因引起的發燒。要是白細胞高,就抗生素。不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