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喜歡你為什麼撩你,如果一個男的明明不喜歡你,卻還一直撩你?是怎樣?

2021-07-05 17:31:18 字數 1067 閱讀 4559

1樓:高葛

男人覺得你有點傻,可以欺騙你,甚至覺得可以得到你的身體,滿足一下身體的慾望,滿足慾望以後就可以當做什麼也沒發生,一腳踢開你。

如果一個男的明明不喜歡你,卻還一直撩你?是怎樣?

2樓:哈默林

有一些人就是這樣,撩人的話隨口就來,但其實他只想逗著你玩,獲得一種成就感,來證明自己多棒,真到撩**了他就躲遠遠的,跟逗貓似的。這樣的人喜歡了也沒辦法呀,只能慢慢忘記吧,他能撩你一個還能撩其他的妹紙。不知道在哪看的,如果真喜歡一個女生,是應該說話都要三思的,怎麼可能說好聽話隨隨便便來撩呢?

3樓:匿名使用者

1 閒的無聊

2 撩你給別人看

3 為了其他目的,比如顯示自己有女人緣,比如培養自己的撩妹技巧,比如就是沒事逗你取樂。等等

喜歡一個人應該尊重,他如果也這麼撩別人,那就是花心,如果只撩你別人有條件他也不撩,還不想跟你處,那就是看你好欺負

4樓:璃璃許許

我也一樣,認真你就完了,這樣的事我都遇見三回了,第一個人天天帶我打遊戲各種親密地互動,最後我表白了,他卻說他有女朋友了明明之前他還在抱怨單身狗太孤獨。第二個人他陪我吃飯看電影,給我喂吃的揹我走路,我做頭髮他硬要等我一下午,別人都以為我在一起了,可我表白後就是不答應我也不拒絕,看我越來越認真就藉著一次吵架絕交了,卑微地求只做朋友都不可能了。第三個就是現在認識的,經常發愛我的表情包,說要帶我回去,或者讓我領他回去,但我知道那不是喜歡,他只是把我當兄弟。

而我卻想上他。看到那些讓人想入非非的話開始還很開心,後來也就慢慢說服自己去適應了,實在是種甜蜜的折磨。

5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如果是同事,那他可能只是想讓相處的關係好點,彼此照應,但不表示人家願意當你物件,可能就是所謂的曖昧,或者就是他的玩笑,不過一般男的拒絕女的,我想,更有可能是女的顏值問題。

6樓:大口吃棒棒糖

你先離他遠遠的,女人的直覺很準,被拒絕了還纏人家幹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撩著玩 誰知道你就認真了

如果人不喜歡你還堅持嗎,如果一個人不喜歡你還一個堅持嗎?

喜歡一個人就說明那個人是特別的,想要看ta笑,只想ta看自己,女生大部分慢熱,看看能不能打動她 喜歡一個人,但人不喜歡你 還需要堅持嗎?喜歡就追啊 什麼叫追小姑娘懂麼 就是本來不喜歡你 通過你的努力 讓你喜歡的人 喜歡你哪有一開始你喜歡的人就剛好也喜歡你的啊 都是靠追的 只要對方不討厭你 你就有很大...

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他不喜歡你,那麼你會怎麼做?

如果我喜歡上了一個並不是特別喜歡我的人,那麼我會用自己的人格魅力以及自己的閃光點,慢慢的去吸引他,讓他也慢慢的喜歡上我。女孩子嘛,要學會誰愛你你就愛誰,他不喜歡你,是他的損失,但是你也應該不管過程多痛苦都要擦擦眼淚往前走不要回頭,自己開心最重要。如果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他不喜歡你,那對於這種情況應該默...

不喜歡你的男的會吻你嗎,一個不喜歡你的男人會和你接吻麼?

會啊,比如一不小心就吻了。或者,演員演戲,他們都會接吻,不會,人都是為自己感興趣的人和事才會行動的。男生吻copy一個人的理由很多 1 你漂亮 2 有優越感 3 嘗試新的感覺 4 或者喜歡你 不要太絕對,你要自己弄清楚,不要被騙,也不要錯失機會最重要的是你對他有沒感覺,愛就去追尋。不會,但想跟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