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三天不找你是不是不喜歡你

2023-03-24 12:40:05 字數 1167 閱讀 5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偶爾一次,那麼 只是男人的自尊心在作怪。

2樓:網友

應該不至於這麼嚴重,關鍵是要看你們之間吵架,到底是誰錯了。如果是他,ok,那就不用去管他理不理你,反正他如果有一定的思維能力,想通後自然會主動聯絡你。

如果是你錯了,那麼,你最好還是主動聯絡他比較好。

戀愛中,其實兩個人都是平等的。不能因為誰更喜歡誰而製造出不平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簡單的用時間來判斷是否喜歡。

要看他對你的態度,說話的語氣,甚至眼神。

如果還和以前一樣,只是不理你,那應該沒什麼問題。

4樓:德立誠

吵架拌嘴是生活的小調味,但記得千萬不能太多太久哦。既然愛著對方就對彼此多一點小疼愛吧,這次你先打破僵局,等有機會了跟他談談這種問題,下次他也會主動讓步的。

愛他就快點找他去哦,別把你們最珍貴的東西給丟失咯~

5樓:蘇丟

假裝發錯簡訊聯絡他一下下嘛,那沒什麼的。

6樓:藍皮

不會的!男人就是死要面子!.應該先有一個人站出來吧!

你這樣不理他。他也不理你。就完了!居然都在想著彼方了。為什麼就不能先發個資訊給他吶?!

7樓:敵昕

挖靠``全是愛情高手``我這種三腳貓看來已經過時了``保濟圓``祝你好運``

8樓:吳啟號

那你應該找他把話說清楚,男人畢竟都是要面子的!

9樓:鬥魂佐為

不能一概而論,要看具體。

男人可以一個月不來看你是不愛你了嗎

一個男的如果三天不聯絡你 這說明什麼

10樓:鐵血健身戰士

一個不愛你的人,會用行動表明 一切,要看清事實,強大自己才是根本。

11樓:網友

說明他心裡根本乜有你,不在呼你咯。

12樓:浪蕩戲子

要麼忙,要麼你已經對他不重要了。

13樓:機麥冬

你對他來說以經不是最重要了。

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是不是就不喜歡你

主動找你聊天不一定是真心喜歡你也許只是想撩你 但是不主動找你聊天一定是不喜歡你 如果一個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是不是代表不喜歡你?10 其實主動被動是相對的 如果你認為他不和你聊天是不喜歡你 換個角度他也是這樣認為的呢?記住現在是什麼時代了 男女平等 你找他聊天就好了 交流產生好感 好感變成喜歡 喜歡變...

是不是女生不主動找你聊天就是不喜歡你

主動找你的都是喜歡你的,不主動找你的,有的是怕難為情,不好意思主動找你聊天,就希望你能主動的去找她,給女孩子留一點尊嚴和麵子,女人自然而然的是害羞的。所以不能以聊天的主動不主動來區分喜歡不喜歡你的。她不知道你的心意和她一樣,你是不是也是在喜歡她,她不會主動找你,但是回資訊的時候都能夠聊很多,我們都知...

女人是不是不喜歡對她好的男人,如果一個女人不喜歡那個男人會不會接受男人對她的好?

不都是這樣的,只是你還沒碰到好的女人,我也納悶,為啥我碰不到像你一樣對我好的男人呢 這女人愛的是錢,而不是你,她離開了,你應該感到慶幸才對呀!沒關係,重新找一個.我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比她好.她要的是你的錢 總有一個人,是真正愛你的,看中你的人,而不是錢 你很優秀.加油 唉!你條件那麼好!害怕找不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