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了,有許多女生把頭髮兩邊都剃了,或者剃一邊,這叫什麼髮型

2021-07-05 18:56:16 字數 2762 閱讀 42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髮型叫做女款莫西幹髮型。

莫西幹是北美地區的一個印第安民族,莫西幹族人留的髮型就是莫西幹頭,比如小貝留過的;羅伯特·德尼羅曾在《計程車司機》中飾演的一角色就留著莫西乾土著的髮型,而這一角色在影片使得莫西幹髮型有種悲壯勇士的意味。莫西幹髮型因此得名。而又因為有許多的明星愛留這種髮型,所以使得這種髮型相當的出名。

擴充套件資料

髮型特點

莫西幹髮型 (the mohawkhairstyle)其實並不是莫西幹人留的,而是摩霍克人留的,興起於上世紀70年代,這種髮型好似馬鬃。原來被認為是頹廢之人才蓄的,也被認為是嬉皮士的標誌。那個年代青年人充滿了叛逆性格,看破紅塵的人索性留起了馬鬃頭。

當年貝克漢姆留著莫西幹髮型來到球場,引起了老爵爺弗格森的憤怒,小貝只好忍痛割發,一天後將自己變成光頭。但是小貝當初的創意,卻引發了足壇一場髮型革命。

於是更多人是因為小貝才知道這個髮型的。後來張學友等人也陸續沿用,引起了一段潮流。就髮型本身而言並不頹廢,反而沖天而上形似火焰的頭髮讓人有奮進向上之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款莫西幹髮型

莫西幹是北美地區的一個印第安民族,莫西幹族人留的髮型就是莫西幹頭,比如小貝留過的;羅伯特·德尼羅曾在《計程車司機》中飾演的一角色就留著莫西乾土著的髮型,而這一角色在影片使得莫西幹髮型有種悲壯勇士的意味。莫西幹髮型因此得名。而又因為有許多的明星愛留這種髮型,所以使得這種髮型相當的出名。

請問有一種兩邊頭髮全剃光,中間留著一道的那種髮型叫什麼名字?就是電視裡那種打手常留的髮型。

3樓:奶瓶果凍

飛機頭,髮型的一種。50、60年代歌手貓王可說是「飛機頭」熱潮始祖。飛機頭做法是用定型水,吹風機做出來的,先把超長的前劉海往前吹,手托住前劉海,最後用定型水,打厚一點。

50、60年代歌手貓王可說是「飛機頭」熱潮始祖。在80年代的日本街頭,不論穿上西裝的斯文人士,或是一身作搖滾打扮青年,不約而同都梳著一個「飛機頭」。最近「飛機頭」又捲土重來,許多明星都率先以「飛機頭」亮相。

同時,這股潮流也延至女士頭上,女星們也紛紛梳上「飛機頭」。

4樓:

可能是飛機頭。也可能是莫西幹。不過個人覺得飛機頭難打理,因為莫西幹短些。也有可能是子彈頭很多人會把他和莫西幹混淆,差別就是它只有最中間的一部分。下面有圖,你自己比較下把。

飛機頭莫西乾子彈頭

男生這種髮型,兩邊鬢角剃上去,上面頭髮往一邊梳,是這樣剪嗎?這種髮型叫什麼?

5樓:加百列

莫西幹髮型,表現出非常幹練的感覺,讓人即可肅然起敬。全部盤起的頭髮,其中又夾雜著一絲凌亂的感覺,打造出自然又時尚的特點。

如下圖所示,就是莫西幹髮型:

1、男莫西幹髮型;

2、女莫西幹髮型。

6樓:純白之黑丶

這種髮型並沒有固定的名稱,不過你可以參考以下兩個相似的髮型:

一.飛機頭

做起來簡單。 不過要非常長的頭髮,特別是前劉海。如果你沒那麼長的頭髮就不用考慮了,或者你可以去接頭髮啊,直接讓他們給你弄個飛機頭,方便實惠。

飛機頭,無非是用定型水,吹風機做出來的,先把超長的前劉海往上吹,手托住前劉海,最後用定型水,打厚一點。

莫西幹頭

莫西幹是北美地區的一個印第安民族,居住在哈得遜河流域上游的卡茲奇(catskill)山脈。國內對這個莫西幹有個的翻譯錯誤,就是2023年世界盃時小貝的髮型,小貝的莫西幹頭引起了新的莫西幹髮型熱。

但是其實莫西幹人並沒有留那種髮型。兩邊低中間立起來的髮型英文對應的是mohawk ,翻譯過來應該是摩霍克,也是印第安的比較聞名的一族。可能音譯的原因導致的錯誤。

所以嚴格來說是摩霍克髮型,但現在我們仍習慣稱之為「莫西幹髮型」。

比如小貝留過的;羅伯特·德尼羅曾在《計程車司機》中飾演的一角色就留著莫西乾土著的髮型,而這一角色在影片使得莫西幹髮型有種悲壯勇士的意味。莫西幹髮型因此得名。而又因為有許多的明星愛留這種髮型,所以使得這種髮型相當的出名。

7樓:地雷娘娘丶

這種髮型沒有特定的名字,但是和飛機頭有些相似。

中間留長打造出飛翹的感覺,清爽露額,兩邊剃短,視覺感強烈,顯得別緻陽光。它能修飾臉型並有增高效果。

如果需要這樣的髮型,可以在理髮時將**給理髮師看,理髮師會懂的。

如果想要自己打造飛機頭造型,首先要有長度較長的前額劉海。步驟如下:

1.洗完頭髮,把頭冠區吹蓬鬆後,再用手倒扣著吹,這樣能讓頭髮蓬鬆而發軟。記得把重點放在髮根處,如果可以的話不要關吹風機一會熱風一會冷風,這樣的效果最好,用力把頭髮做到想要的造型,抓住定性20秒左右。

2. 把少許髮蠟搓在手指與手指之間,搓勻,直到看不到為止,然後就不停往頭上用手指岔開來抓,抓出雛形,劉海重點抓

3. 噴發膠,最好是與你的頭髮平行,最好與頭髮保持20-30公分的距離噴,這樣不容易破壞造型,之後的十幾秒是**時期,如果發現漏洞可以在這個時間及時修補,不然時間過後你的定性就改變不了了。

8樓:headache痛

不管這種髮型叫什麼,你不拿**給髮型師看往往剪不出你要的效果,髮型是要打理的

9樓:髮型師紅樾

這個應該是斜偏,倒梳那個是斜背,可以看看我頭像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頭型我剪過 叫側背 屬於背頭的一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剪頭的話就把**給髮型師看就行了啊

女生突然把頭髮剪短,有什麼含義嗎

女生突然把頭髮剪短,分析可能有幾方面意思,一是想改變自己的形象,重新塑造自我,給人以全新的面貌。二是僅僅想變換一種髮型而已,圖個新鮮,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女生突然把頭髮剪短了 可能是情緒出現波動 想告別一段感情吧 或者是因為 自己適合這個髮型 所以才會做出改變等 建議進一步溝通確定 因為猜測的並不是...

四十歲女人兩鬢頭髮白了許多,這是否意味著已進入更年期?吃什麼

不是 還有少白頭那 不用擔心 經常捶打大腿兩側 那裡有穴位 可以使頭髮變黑 活到三十就是中年人,有很多人在中年時候就會白髮的 四十歲女人白頭髮太多怎麼辦 根據你的詢問,中醫學則認為,此疾病主要是由於肝腎不足 氣血虧損所致。除了根據 外,還應加強營養。實驗表明,缺乏蛋白質和高度營養不良是生白髮的 之一...

我18歲男生,可是有了許多白頭髮,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改變白髮??太複雜的在學校不方便

多吃核桃 合桃 核桃的功效 開寶本草 中說 核桃仁 食之令人肥健 潤肌 黑鬚發 核桃仁之所以能夠美容,是因為它具有補氣養血 滋補強壯的功效。核桃仁中含脂肪40 50 其中主要是亞麻油酸,是人體理想的肌膚美容劑,人體如果缺乏時,就會幹燥肥厚,若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對於健美的效果較佳。現代營養研究資料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