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戒菸兩年了要孩子有什麼後遺症嗎

2023-01-26 06:05:08 字數 1949 閱讀 6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的無煙生活:

如果您已經兩年都沒有。

吸菸了,那麼您已經實現了長期戒菸的努力。您現在應該已經有了新的生活、新的習慣,再也不會認為香菸是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生理和機體都會恢復到不抽菸的狀態,但是肺部的煙焦油不會完全排除回覆不到無煙時候的肺,不過這個不影響你的胎兒,你自己本身對孩子沒有影響,主要是外來的因素,懷孕期間儘量不要接觸二手菸,保證所需營養,定期去醫院做檢查,多聽醫生建議,多和其他的媽媽叫劉,這些是必不可少的,孩子出生自然也是非常健康的哦!不用擔心。

2樓:笨賤兒

最多你孩子出生就喜歡吸菸。

戒菸後會不會有後遺症啊?

3樓:楊濟行

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的,完全是因為戒了煙有些不適應,是心理作用,完全戒掉就好了。

支援戒菸者,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菸民都趕快戒菸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後遺症!就是不會再吸菸。

5樓:豐兒

不戒,就要短命,短命了,連後遺症都不會有了。

6樓:壹善

沒有。很輕鬆,很自然。

戒菸後遺症我爺爺是戒菸後兩年得的肺癌,請問戒菸後患

心煩意亂是不是戒菸後遺症

7樓:○阿蘇勒

多數戒菸者都有著種感覺很正常,請多轉移注意力,多運動可調整身體和精神狀態。

你們戒菸後對臉部**有什麼變化,戒菸時間

8樓:忻燁華

戒菸後臉部**會變得有光澤。

戒菸首要原因是為了身體健康。戒菸可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淨化肺部,恢復味覺和嗅覺等。

戒菸可改善**的毛孔。吸菸會加速衰老,而戒菸有助於降低**提前衰老的風險。所以,趕快戒菸,向暗淡的**告別,迎來有光澤的**。

9樓:化工儀表交流

**好多了,戒菸十天。

戒菸三個多月了,現在感覺焦慮,脾氣暴躁,疑神疑鬼的,這是戒菸後遺症嗎?會好嗎? 50

10樓:老歌在這

1.從生物學的角度講會有一點後遺症。不過這種症狀不會太久。

2.因為你腦裡面的多巴胺成分在逐漸的啟用原來的物質,得不到這種物質,人都會難受,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

3.多做深呼吸,可以吃點棒棒糖,或者是口香糖。

祝你好運。

11樓:友望未來

不是的,這個是你最近的心情問題。你可以找一點有趣的事情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你這都3個月了。應該快好了。不要去想煙的問題,保持樂觀。

戒菸和戒毒一樣,對於正常人來說,從生理上戒掉毒品才需要7天,但是心理可能需要非常非常長的時間,煙和毒品不一樣,煙的心理依賴度低。很快會過去的。

13樓:網友

不是煙和性格沒什麼關係的,你這樣無非就是閒的找點事一天忙乎點就好了。

14樓:網友

正常情況 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15樓:敏紅豆

堅持六個月,就戒掉了,不用怕!

戒菸口香糖吃後遺症

16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你好,戒菸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的,戒菸百利而無一害,建議你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堅持戒菸。

本人吸菸25年,戒菸25天身體到處痛,口腔還潰瘍,這是戒菸後遺症嗎?多久這些症狀會消失?

養胃時候戒菸會影響養胃的效果麼?:(戒菸的後遺症)

跟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勸他戒菸戒了兩年,煩躁死了,他就是戒不了怎麼辦

告訴他你很關心他,不想看到他傷害自己的身體。你們一起來個約定,用你的耐心陪他戒菸 能否戒菸戒得掉,不僅僅是你自己一個人努力的事情!雖然是男朋友,但是你也不能全天候守在他身邊幫助他戒菸,他還有其他的關係圈,如果其他的關係圈裡面需要抽菸 喝酒,需要這些交際應酬。你就是在你們見面的時候再囑咐都沒用。況且,...

我喜歡女生,有兩年了,在這兩年裡我幫了她好多忙,她好像對我沒意思,而且還有點利用我的嫌疑,該怎

你這是愛情。不過,一個人的舞蹈終究只是拿來被憐憫的。雖然可以登上舞臺被欣賞。朋友,愛的差不多了,就放手吧。當著她的面大聲喊,我愛你,你這個混蛋。拜拜,就行了,做了該做的。就夠了 哎,我勸你最好放棄吧。有些人是不值得喜歡的,他要真是個好人就會跟你說清楚,而不是利用你。你一廂情願到最後一定會受傷的。不再...

我認識了女孩子。認識了兩年。但是兩年我沒有向她表白過。只是有的時候。只是有時候會給

我應該算是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