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是如何做才能對自己的兒子女兒不管不顧的?

2023-05-26 23:45:06 字數 1934 閱讀 7586

1樓:網友

一個女人是如何做才能對自己的兒子,女兒不管不顧,我認為這件事很難做到,做母親的時刻都想著兒子,女兒為什麼要對兒子和女兒不管不顧呢?畢竟是你生的,難道你就不擔心他們的生活嗎?有這種想法,我認為也不配做母親,你對女兒兒子不管不顧,想幹什麼去呢?

想做什麼事呢?我認為一般的母親是做不出來這樣的事,不用如何做才能不管不顧,不想管就不管,不聞不問,只要你心安就可以做到。

2樓:天涯之俠

一個女人對自己的子女不管不顧,是一件極不負責任的做法,作為此生和子女間這次難得的相逢的緣分,好好地嘗試地做一個職責和溫暖的母親吧,好好地呵護自己誕下的新生命,讓新生命心中產生一種依賴的情感。

3樓:迷失的中年

一個女人對自己的子女不管不顧,一種可能是她是一個事業型女人,對待事業勝過一切,包括自己的孩子,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女人比較懶惰自私,為了自己,情願拋棄自己的孩子,對孩子們不管不顧。

4樓:天智v光雪

一個女人對自己的兒女不管不顧,那麼只能說明她過於自私或者是事業心太強,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事業上,而忽略了孩子的感受,人在做天在看,孩子小的時候不管,將來自己老了孩子也不會管自己都是因果迴圈。

5樓:董刀

只要夠自私,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任何人都會不管不顧!

6樓:厹憐煙

如果一個女人對自己的子女不管不顧的話,一定是她的心思並不在自己的子女上。他可能對自己的事業更看重一些。

7樓:北極灬寒冰

現在有很個別的女人對自己的兒女不管不顧說明,他們是一個非常心狠的人,能做到對自己的兒女不管不顧,要麼就是這個女人非常注重自己的事業,沒有閒暇時間來照顧自己的兒女。

8樓:網友

如果一個女人她只顧自已幸福,才會對自已的兒孑女兒不管不顧的。

9樓:葉孤夏侯青

一個女人是如何做才能對自己的兒子,女兒不管不顧的,我覺得天下沒有不管自己的兒子和女兒的父母,除非是非常狠心的。

10樓:幸福的

說明這個女人沒有人情味兒, 自私自利 ,自己的兒女都能這樣 對別人就更好不了哪兒去。

11樓:保翠巧

可能是因為她的丈夫對她不好吧,所以她才會不想要管自己的孩子,覺得這些都是一些負擔。

老婆對自己女兒不好只顧自己的女兒還要繼續交往嗎

12樓:彤話般

她這樣是想保護好自己的女兒,不想讓女兒的心理有什麼壓力,你要理解。

13樓:網友

什麼意思,你都叫他老婆了,還可以不交往嗎,你們是二婚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老師木有教好。已經是你老婆了。每個人都有缺點夫妻之間需要包容。說明你也沒有做到位,所以她才會只顧自己了。

15樓:塞冰冰

問題問的。

摸不著頭腦,她對你孩子在好你感激不盡了嗎,你自己清楚。

16樓:網友

不是交不交往的問題!而是她心態不好!日後可憐的是你自己親骨肉啊!!!

17樓:我是小蘋果天蠍

細心觀察。畢竟不是自己親生,很正常。如果真的對自己女兒不好,就不要交往。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結婚了酒會害了你的孩子,自私的女人遠離她。

19樓:精品奧運

小女兒是後來一起生的還是帶來的。

20樓:逄語

不是親媽就這樣,湊合著過吧!

21樓:視界法律

我想問一下 你們是不是都離婚過的 而且是不是都個自都孩子呀。

女人如何做,能讓男人永遠愛她,一個女人如何做,能讓一個男人永遠愛她

我認為bai 這個如果要說具體的怎麼做,是du因人而異的。做為zhi一個女人,dao要讓一個男人永遠愛 專她,就要學會屬尊重 寬容 理解!最重要是這個女人要把男人當做自己的孩子來愛,我指的是當做自己的孩子來愛是說 不求回報 的付出,不管是誰都能夠為之動容,除非這男人是鐵石心腸或是冷血。當然在大事面前...

如何做有品味的女人,如何做一個精緻品味女人

世上的女人有很多種,有的漂亮,有的嫵媚,有的純真,有的優雅,而所有的女人中,最受人欣賞的是有品味的女人。古人云 聞香識女人,真情真性的女人都是有味道的。是紫丁香一樣的淡雅味 是白玫瑰一樣的幽香味 是紅牡丹一樣的高貴味。一個有品味的女人,她會精心包裝自己,她的衣服不會五彩斑斕過份張揚,也不流行前衛譁眾...

如何做有韻味的女人,如何做一個有韻味的女人

一個有韻味的女人,必是一個有氣質有個性的的女人 而有個性的女人不一定是一個有氣質有韻味的女人.說一個人很有個性,就是說這個人很有特點,有區別於他人的性格特徵.有的人有孤傲冷漠的個性,有的人有謙和穩重的個性,有的人有張揚玩酷的個性,有的人有開朗活潑的個性。氣質是在個性的基礎上,加上內在的學識修養,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