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對女人的要求比對男人的要求高,如果有下輩子,我不想做女人

2021-03-28 06:12:28 字數 6147 閱讀 648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你只能選擇繼續,不能倒退。女人生來就要比男人能吃苦,無論是學習,工作,結婚。

工作中也有太多性別上的輕視,太多工作不適合女性,一旦結婚生子,大多女性都要經濟非常痛苦的那幾年。帶孩子,做飯。每天蓬頭垢面。如果老公在不理解,那就真的讓人傷心。

女人一定要自己成長起來,你要知道誰有都不如自己有。權利要握在自己手裡。不要心軟對別人留戀。你越優秀,圍在你身邊的越多。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好運。

2樓:上官六樓

那是要做女強人的節奏。現在很多男人並不要求自己的女人有多優秀。能夠持家有道,孝順父母,教育孩子就行。

但是也同樣支援女人多學習,不做黃臉婆。社會每天都在進步,我們都要努力跟上時代前進的步伐。

3樓:天氣冷起來

**會有什麼下輩子呀 只管過好現在的日子就好了 生活中 每個人都不容易 男人有男人的苦 女人有女人的累 既然兩個人選擇在一起過日子 那麼相互之間就應該彼此包容 彼此體諒 日子才能過得幸福 其實我覺得在家庭裡面 女人相對來說 要辛苦一點 白天要上班 回家要帶孩子 做家務 其實男人 可以多哄一下老婆 女人的要求不高 他們只是需要幾句貼心的話 就足夠了

4樓:竹英傑

恕我直言,這是你作為女人的一種狹隘思維。你可能不知道,現實生活中做男人可能更難!現代社會中,男人要經風雨,受委屈,打掉牙齒吞肚裡,含著眼淚笑臉相迎,酒桌上豪言壯語,酒桌下吐得昏天黑地……回到家裡,大多數男人還要裝出一種寬厚高大事事如意的樣子讓家人安心。

容易嗎?

其實不管是做男人還是女人都不容易,就是做一個孩子都不易,不要抱怨,不要總去看不好的一面,有時也要看看有利的一面,這個世界是陰陽想和的,不要奢望不受委屈和處處順利,一年還有春夏秋冬,一日尚分黑白。所以,正視現實並努力解決問題才是關鍵,抱怨男女性別沒用。

最後,下輩子做男人還是女人這個選題就不存在,你知道還有下輩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些要求有點高

我們只是普通人

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就好

又不是什麼名流,巨星

提這些要求有點不切實際

我不僅想反問

這個男人是否也做到相應的要求了呢!

6樓:寧靜愛唱歌

我是女人有這樣的感受,在孃家像公主,嫁人以後要懷胎十月生孩子,照顧老人孩子,還要上班,做家務,如果遇到不講道理的老公或公婆,還要受他們的氣,做個好女人確實不易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在社會上打拼很不容易。工作要比男人難找,而且要非常有才華,結婚生子受單位限制,一但結婚生子,有的私企單位立馬不要,沒有產假。在家裡要孝敬老人,照顧老公和孩子。

所以好多女人活著比男人累。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怎麼樣我覺得做最真實的自己是最舒服的,不必為了旁人的眼光而活,活出個自我,活出個個性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要努力理解一下女人特別是自己的女人,而作為女人同樣如此,在人生全面考核的賽場上自己領先一步是好的但不要總是瞧不起落後一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時代對女的要求特別高,如果你選擇成為一個職業女性,就會有人說你不顧家庭,有個糟糕的母親,如果選擇成為全職媽媽,就會有人說生兒育女是女人應盡的本分,這不算一個職業,但事實卻是因為努力工作,我才有選擇的權利,還有就是婆媳的關係,女人好像結了婚就該相夫教子,我賢妻良母,男人就可以當甩手掌櫃,還不能抱怨,抱怨多了,說你是怨婦,總之做女人太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有道理。從大的方面講現在女人和男人一樣撐起了半邊天,一樣辛苦。而現實中男女的待遇就不一樣,有些男人做了會被原諒,女人就會背上罵名。

12樓:萍水e相逢

沒有下輩子

不用選擇

這輩子過好就行

13樓:水螢瑩

是現實生活中對女人要求比對男人的要求高,的確是有這樣的事情,個人覺得這也不算什麼,畢竟男人是家裡面的頂樑柱,一切都要以男人的勞動來撐起一家的經濟命脈,所以要撐起一個家,肯定是男人的責任,男人應該付出的要比女人多得多。

14樓:風雨中的北湖

未必對女人的要求就高於男性。某些方面女人確實比男人辛苦,特別在撫育後代方面更是辛苦於男人。但是就一般而言,男人也是挺辛苦的,特別是過去,男主外女主內,男人不但出力,還要用腦。

只是近代體力勞動降低,女生就業路子開闊了。顯得女人更辛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現實中生活的女人要求確實挺高的。又想吃好玩好穿好。但是又不想做事。

口口聲聲說自己要找一個好男人。可能就和別的女人去比,自己又沒有什麼本事。過一段時間條件不好就可以個老公說離婚。

所以現在的女人沒有責任感,哪怕生了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生活中誰的壓力都很大。

男人比女人更加累。並不是說女人要求會比男人高,而是有些女人自己對自己的要求高。

17樓:ms沒事好好活

沒有下輩子吧。而且你覺得做男人就好過了嗎我覺得不然。確實我覺得女人最難的就是生孩子了吧所有的痛和毀壞自己的身材和傷害自己的身體。

確實每個人都要提升自己讓自己優秀,有能力的話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好不為了別人,只是為了自己更有底氣自己不比誰差。你截圖的那個人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只不過那是片面的,更何況他有點自我意識觀念了你就由得他說吧,而且一個男的這樣婆婆媽媽的對女人說教真的太猥瑣了,就由得他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吧,說不定也有登高跌重的一天呢。自己呢自己就好好提升自己吧然後享受生活。

先不說下輩子的事,其實男人也不容易。身體髮膚都是父母給的男女性別早就不能改變,變性就除外不說了。所以好好活在當下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生活當中,對男人的要求比女人高啊!因為號稱弱女子。

19樓:我火滅了

其中確實有非常多的無奈,既然已經如此了,你就應該順其自然,看開一點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易啊!每個人都不容易,都感覺比較累,壓力大。你作為女人感覺女人比男人壓力大要求高,那是你沒做過男人,也許男人們還感覺比女人更難。相互理解吧,相信明天會更好。

如果有下輩子,你們想做女生還是男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極大幸運在於不論在成年還是小時候,他必

須踏上一條極為艱苦的道路,不過這是一條最可靠的道路;女人的不幸則在於被幾乎不可抗拒的**包圍著,她不被要求奮發向上,只被鼓勵滑下去到達極樂。當她發覺自己被海市蜃樓愚弄時通常為時太晚,她的力量在失敗的冒險中已被耗盡。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下輩子,我寧願做男生,雖然有壓力,但是我覺得我肯定可以客服壓力,做的更好

23樓:饒雁夕凰

我想變一個男生!因為我很愛一個人,但他不懂得如何愛我!

我下輩子成為男生,想教會他任何愛一個人!

還想對你說:不要難過哦!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所以你是幸運的!你要幸福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生的我決定若有下輩子,一定會做女生的......(換一個性別體驗是個不錯的選擇!)

25樓:mio辣

如果有下輩子的話,我想做一個男生,因為我覺得男生比女生過的簡單的多。

26樓:夢幻譜寫地旋律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是上天的給予,不管男生女生該經歷的都得經歷,好好加油,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不同的經歷,過好這一生比啥都強

27樓:也來湊一咖

如果有下輩子,想做一個頭腦清楚、懂得感恩,有品格有擔當的好人,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當然男生...各方面還是比較方便。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下輩子,我想做女生。

第一:女生的服裝多姿多彩。

第二:女生隨時化妝變美。

第三:女生可以撒嬌。

第四:女生有獨有的節日。

第五:女生的壓力相對小一些。

第六:女生還可以被男生保護。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做男生?有很多種原因的,第一是我不想來大姨媽,我覺得那個真的很苦惱;第二是我覺得男孩子比較不那麼矜持,要是你做一個女生,成天大大咧咧的,又會被被人說三道四(當人不是說所有女生哈,我是根據自己的情況來的);第三就是男孩子比較主動一點,我覺得自己就是太內向了,要是做一個男生,可能會活潑開朗一點。要是下輩子我長的帥的話,估計會有很多女生崇拜我吧,要是長的醜的話,那可能就沒的說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1 想做男生。

2 拼命一切追求想做的事情。

3 不再有任何顧慮的做想做的事情。

4 努力奔跑,努力活成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下輩子,我不想做男生或者女生,做男生各種家庭壓力,車貸、房貸。做女生還有大姨媽、生孩子、婆媳關係。我倒是想做一隻二哈,不用會看家門,不用會抓老鼠,只管賣萌扮傻討主人歡心,乖乖在家做一隻被全家疼的寵物。

尋找neff有緣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生我才不要做女生了,女生還要生孩子,結婚,帶孩子。真的很麻煩。而且生孩子還很疼的。雖然我沒有生過,但是我聽我媽媽說。真的很疼。

3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安心的做人,不要為幻想去煩惱,實現自己的夢想才是最重要的,有一番作為才不妄白來這世界上!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雖然說男生肩上的擔子很重,肩負著很多責任,但是不用經受生孩子的痛苦和女生每月一次來大姨媽的痛苦

35樓:賽少

我會做一個男人,因為女生要生孩子的,會很疼的,而且在她傷心難過的時候沒有人去安慰她,男人呢,他會有一些很好的哥們來安慰他

36樓:求道金林

其實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兩種我都不想,我想當神仙

37樓:安於平靜才是福

作女生吧,相對壓力還小一點

當然如果自己的自理條件比較好,也可以選擇做男生,可以擁有更多的發展和機會

38樓:vxy一棵櫻桃樹

如果有下輩子,你們想做女生,因為他(她)們老是說我臉和身材像女生

39樓:mk陳

哈哈哈,做個什麼都行,無論是男是女,快樂和接受自己總是最重要的

40樓:梨花海棠蔓菁黃

男生想做女生,女生想做男生。你羨慕我,我羨慕你。

就好像你羨慕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魚兒羨慕你在岸上走來走去你羨慕魚兒有短暫的記憶,魚兒羨慕你就睿智的思緒一樣的道理。如果有下輩子,我想做個女生,體驗下**膜破了真的有那麼疼?

生孩子也那麼疼,幹家務,幹工作,教育小孩,洗衣,做飯,不知道累不累?

不用買房子,也不用買車,找個湊合的就嫁人,不用擔心打光棍,就算成了寡婦

也容易聯絡幾個夥計。下輩子你快點來吧

一個女人對男人說,如果有下輩子,我再也不想見到你是什麼意思

41樓:傷痛何時到頭

就是這輩子嫁給你讓她很累,傷的比較深,如果有下輩子她再也不想這樣活了,失望了的女人才會這樣說。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男人,認識男人就是她的痛點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這麼說,那男人傷她傷的深要想女人對男人有什麼改變那只有時間來療傷了

43樓:熱心網友

意思就是對你很失望咯,這麼簡單的都要問,

如果有下輩子,我不想再做人了,太累了

44樓:aaa想念

朋友看到你說的,我太理解了,因為我和你一樣,下輩子再也不想來,即使來,我也不結婚,只想陪我最愛的爸爸媽媽孤獨終老,感覺心累比啥都累,我生活經濟到不累,累的是我的心,天天吵架,吵夠了,吵累了,只想自己安安靜靜地去陪伴我的父母到老,這點也都做不到,老公就是不離婚,我和老公說過,如果他不孝敬我的父母,我寧願離婚淨身出戶我不能容忍他的不孝敬,可是他就是不離,打死也不離,你說這樣的日子累不累?

矩陣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矩陣在現實生活中有哪些應用?

隨著現代科學的發展,數學中的矩陣也有更廣泛而深入的應用,下面列舉幾項矩陣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 可 活用 行列式求花費總和最少等類似的問題 可 借用 特徵值和特徵向量 若干年後的汙染水平等問題。在人口流動問題方面的應用 這是矩陣高次冪的應用,比如 未來的人口數數 人口的發展趨勢。矩陣在密碼學中的應用 可...

男人如果在現實生活中對你愛裡不裡的。但分手又在空間發說說。說愛你。那他到底心裡有你沒有

可能是愛著你的,只是嘴上不說 又或者是他喜歡你把他捧到高高的感覺,你離開了他覺得不服氣,挽回你的的伎倆而已,也是有可能的 心裡是有你的,但愛不愛就不好說了,如果一個男人說愛你但沒錢所以分手是心裡話嗎?就算這是心裡話,那這男人也不值得要。沒錢不會賺?這也能算理由?毫無上進心啊。能說出這種話,這男的還有...

現實生活中,婚姻不幸的女人容易出軌,但為什麼有的看來婚姻比較幸福的女人,也出軌呢

女人出軌跟幸福與否無關,本性就是管不住下半身的低等母豬,在幸福也會出軌,直接離婚就對了 也許只是你覺得她幸福而已。一 他藏好的前任 信件,或是物品,在他自已不主動銷燬的同時,不管你有多衝動,都不要去動,更不要撕掉或是丟棄。脾氣好的男人,你丟掉了他也許在你面前不會表現出來,會說句好聽的,丟掉也好,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