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回覆有什麼好聊的?女生說聊什麼怎麼回覆

2023-01-08 18:55:06 字數 2685 閱讀 6990

1樓:孤不屑於爾等

1.可能是這個女生心情不好,比較煩躁。

2.她對這個話題不感興趣,或者對你不感興趣。

3.這個話題對她來說有不好的回憶。

總之這種情況當然不能繼續再說這個話題,實在想說也下次再試。

2樓:匿名使用者

話題興趣不高。

觀察她的表情。

聊天是一門藝術,達到一定的水平,需要多學習。

3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女生回覆,有什麼好聊的?看來這個女生是不願意和你聊天的。或者是他就是一個不喜歡聊天的人。

我想跟喜歡的女人聊一下,她回覆說有什麼好聊的呢,聊什麼呢是什麼意思?

4樓:hello小天使

我感覺她要麼是不喜歡你,要麼就是不知道聊什麼,有點尷尬。

女生說聊什麼怎麼回覆

5樓:奇聞怪異

在面對女生的謝謝時,可以用天馬行空的想象,效果就是讓你看起來有趣又沒有那麼生硬,從而逗樂女生。

6樓:撕破人

一個好漢三個幫,朋友多了路好走,再聊聊我們就成為了朋友……

7樓:嘟小啦

問她哪吒看沒 不感興趣就問他打遊戲不 還不感興趣問題喜歡吃火鍋不 還不喜歡聊她比較喜歡的地方。

女生說沒什麼好聊的該怎麼回覆?

8樓:艾草小魚

女生說沒什麼好聊的,就是表示。你不會找話題或者是說你不會聊天,你們的話題找不到一個共同點上。

這個時候如果你不喜歡,你就說那就這樣。

如果你喜歡你就要嘗試找出話題,比如她的興趣愛好,你有什麼興趣愛好,最好是兩個都有興趣的。

9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女生已經說了,沒有什麼好聊的了。意思就是讓你不要再和他聊了,所以你也不需要再回復什麼內容了。

10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那是因為我們還沒有找到共同的愛好。正因為沒有找到共同的愛好,所以我們才需要更多的聊天,這樣的話聊著聊著我們就會找到共同的話題,那時候就會有說不盡的話了。然後給他發一個調皮的表情。

11樓:雜木

不聊的話怎麼知道沒有聊的,總要給個機會,才知道,不是嗎。

對女生說聊聊天,她說聊什麼,怎麼回覆

12樓:

瞭解她的心情 對症下藥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聊你喜歡聊的呀!-對她說。

怎麼回覆女生的聊天?

14樓:情感姐姐幽蘭

提問女生髮捂臉表情怎麼幽默回覆。

2.為了緩解無語,你也可以直接發個表情包給她。

你好女朋友回覆嗯嗯,你可以回覆她。

1.聽說豬肉漲錢了,今天就不吃你了,還是吃牛排比較健康,這樣氣氛就變得活躍了啊,2.「你是沒吃飯嗎?餓得連打字的力氣都沒了,要不我請你吃飯去?」

3.「我跟你講,就你這種聊天的態度,信不信很快就會失去一個愛你的人?」

4.「難道你身邊還有其他的小哥哥?所以你才這樣敷衍我?看來我要多加努力了!」

你好,有時候好女朋友回覆你嗯嗯,也代表她可能累了,對這個話題不感興趣,你也可以轉移別的話題,或者跟她道一聲晚安,問問她是否累了,需要多加休息。

15樓:兜蔸情感說

女生在聊天中這樣回覆你,不是生氣,而是吃醋了。

16樓:無聊免

聊天要結束了,她說,不說啦我要睡覺了,如何才能高情商回覆,從而優雅的結束聊天呢 ..和女生聊天怎麼回覆?..

要跟女生聊天,聊些什麼好?

17樓:快速戀愛學堂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

18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拒絕查戶口式聊天,第。

三、把話題細化,切記不要泛泛而談。

19樓:爽爽貴族

為什麼要跟她聊天?我看你算了,沒必要……

女生說你好會聊,怎麼高情商回覆啊?

20樓:家罪贊

回答第一:賣萌 當男生在和女生聊的話題是很有趣的時候,女生如果在這個時候就發給男生一個嘻嘻,或者嘿嘿過來的時候,代表女生在這個時候是向你賣萌,男生不需要有什麼感覺不好或者是不是**出錯了的想法,因為女生在發這樣的詞句的時候,代表她 還是想和你繼續聊天。

21樓:情感安心老師

1、幽默式回覆:當有人給你發資訊的時候,對於對方提出來的問題自己可能不知道怎麼去回答這個時候可以選擇一些幽默的回答,既不該告訴對方你在真正做什麼,又顯得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親密很幽默。

2、反問式回覆:如果對方問你在幹嘛呀,這個時候你可以這樣回答:我在想你呀,你呢?這樣不僅顯得自己很幽默,反而把話題撩給了對方。

3、簡單式回覆:根據自己的日常生活回覆,她問你在幹嘛,在不知道怎麼有趣回覆的情況下,你可以說剛吃過飯,準備看書,或者正在跑步之類的話。雖然這樣回答很簡單,但是你們可以引出新話題呀,例如可不可以一塊散步等等,這樣兩個人就可以不尷尬的交流下去。

剛剛聊女生,這樣怎麼回覆,如圖,剛剛聊一個女生,這樣怎麼回覆,如圖

門當戶對,三觀一致還是有必要的。而前者通常是後者的基礎。如果她的話是發自肺腑的真心話,那麼這就是真愛的表露。相信如何對待甜蜜的愛情,你會遊刃有餘的!無論真假 以真對之 真心才能換得真心 對於自己感情,我不希望套路別人,我覺得我不配做男的,對女人交給自己的愛,我不輕取 虛偽,有幾個這樣的女人 這個話我...

女生說請我喝口水,怎麼汙聊曖昧幽默回覆

那你等會兒千萬別吃虧 為什麼?因為喝水吃虧會變汙 就這樣單純的做作一下,還是能接受的兄弟,剩下的看你了 你給她回覆個男女熱吻的 就可以了,喝 口水 就是深度熱吻嘛!過來,我現在正好口水多,不知道你要怎麼個喝法。挺好的,那人都喜歡汙的 你可以說,謝謝,你也可以無償請客,只要你願意 哈哈哈,這個不太好說...

和女生 打電話聊些什麼,和女生聊天聊些什麼話題?

無法拒絕你的這個人哦分析 每一個人看到或感到一個新鮮的事物的產生首先都是用拒絕的方法去對待,消除的方法 1 做到自己確實是對方看到會是舒服的人 2 打 的話請注意你的發音,用詞。3 從幫助她,給她微笑,時常問候她,做些感動的事情 沒有人會拒絕這些 實戰 第一次 打通 先從四個方面聊 工作,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