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季節穿多少姆米的真絲面料

2021-07-07 04:55:11 字數 609 閱讀 773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絲面料的話,常規的的門幅是110cm,寬幅是135cm。

看你要做什麼型別的衣服,上衣襯衫的話一般耗料是145~155(含5%損耗)

姆米數是克重衡量真絲薄厚的引數,真絲面料四級都可以穿,一般姆米數越大越重還有越貴。

2樓:冷小月

常規的的門幅是110cm,寬幅是135cm。要看做什麼型別的衣服,上衣襯衫一般耗料是145~155(含5%損耗)。

保養方法

1. 洗滌時在30度以下手洗,而且要把衣服翻過來洗,如果用滴了幾滴香醋的水浸泡一下

這樣洗出來的真絲衣服柔軟又光滑;

2. 洗滌時不宜用鹼性洗滌劑和肥皂洗滌,洗後應選擇通風處涼幹,避免破損絲質衣服的

手感及色澤;

3. 汗溼後的真絲衣服要馬上洗滌;

4. 不要將真絲衣服掛在堅硬的金屬鉤上防止綢面損傷;

5. 真絲不穿時,不宜放樟腦丸,否則容易脆化;

6. 熨燙溫度以100度為宜,最好墊上襯布。

3樓:月光下的星期

春秋季節適合穿,夏天最好別穿,這個面料怕汗侵,穿裙裝及褲子不能騎自行車。做衣服一般兩個裙長即可。

1 65穿什麼碼,男性1 65米,穿多少碼的衣服,M碼?還是L?

身高165釐米,一般穿尺碼為m碼的衣服比較合適,根據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我們所看見的諸如s m l 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 或27 28 29 通常用在褲子上 或44a 44b 46a 通常用在西服上 等標註方法都是不規範的,只是大家都習慣了,很多品牌還是...

一米五的小個子在初夏季節有哪些穿搭小技巧

初夏季節的到來,陽光明媚,整個人的心情也變得大號,雖然天氣偶爾還會有點小熱,但是整體個人的感覺還是非常舒適的,這個季節最讓人心曠神怡的穿搭風格莫過於小清新了,鉛筆褲一直都是備受歡迎的一件單品,貼身的版型,可以很好的勾勒出腿部線條,尤其對於腿型好看的寶寶來說,有非常好的顯瘦顯腿長的效果,小個子女生搭配...

七龍珠裡的亞姆查身上穿的衣服是個什麼字

之前是個繁體的 樂 字,繁體一提交就變成簡體了,後面拜入龜仙人門下,衣服就是個 龜 字。七龍珠 裡面衣服上有個 飯 字的魔叫什麼?皮拉夫 皮拉夫七龍珠早期的人物之一。英文名 pilaf 肉飯之意 臺灣譯作 比拉夫 大陸最早出現在海南美術出版社的 七龍珠 中,譯作皮拉夫,在遼藝版的 龍珠 裡被譯作雜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