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身高1 65米 體重43公斤 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2023-01-25 00:05:08 字數 1526 閱讀 1566

1樓:匿名使用者

正裝普通款式的話是l碼的,不同款式不同的尺碼。

我身高1.63,體重43公斤,應該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瘦了,成熟男人絕對不會要你這種,趕緊增肥到48公斤以上,我這是經驗之談,如果不信我,就看看你周圍有沒有成熟男人追你,這個體重人家都擔心你生小孩困難。

3樓:粵

如果是標準碼的話,應該是穿中碼,也就是m碼的。胖瘦無關緊要,健康就好,其實你看起來估計是很顯瘦的。

4樓:綠源柔情

1、一般穿m的,但每個人體型不一樣,如果你的上身與下身比較勻稱,一般只用穿m的,但如果上身比較豐滿的話,可能會穿l的,如果下身比較胖的話,穿l的褲子就差不多了。

2、肩要是寬的話,不好確定,一般要l的就行,這還要看衣服號從那開始起的,有s開始的到xl,有m開始的xxl的,這還要看那款衣服,衣服和衣服號還不一樣。

女生身高160體重93斤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s,小碼就可以了,我162,98斤小碼都合適了,你就更不用說了,妞。

6樓:柒叄肆

一般推薦您穿s碼的就可以了。

本人男 身高 1米65 看上去有點瘦瘦的,卻有43公斤,請問我該穿多大的衣服,是m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175, 65公斤,穿的是l的 。有的衣服上不是有尺碼的嗎,比如165的170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43公斤,這麼瘦啊,那你只能穿s碼的,m碼的穿起來會很寬鬆的哦,如果有s碼最好選s碼的,沒有s碼的你再選m碼的吧。

9樓:我是雙雙

我覺得m號比較適合你吧 s號穿起來應該有點緊身。

10樓:倩娘子

m 是中碼 你那麼瘦s 也就差不多呢。

身高1.65米,體重65公斤,男性,穿什麼碼衣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高165釐米重65公斤,體型比較標準,穿s型號的衣服就好,因男式s型號就是以身高165釐米重125斤的體形來定的,雖然你有超過5斤,但不是問題。

本人1.65米體重75公斤在網上買衣服應該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12樓:**壞孩子

建議選擇最大碼的。165的身高,體重75kg,有點胖了。正常最大碼是xxl的,建議你選擇xxl。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xl加大~~本人米74kg

有個女的,身高1.65米,體重53公斤,三圍86 65 89。這樣的算胖嗎?她穿什麼碼的衣服?

14樓:網友

這樣的身材還得看臉蛋了,好看的話其實這樣已經算好的了。

我身高165釐米體重47公斤穿褲子穿多少碼的

你這太瘦了身材得老好了估計最大也就是穿1尺8的褲腰了不起了呵呵。身材這樣算不算很標準的啊?我的身高是165公分,體重47公斤 很好的身材,喜歡你的人很多吧。太漂亮了 公主級別。好女不過百,不是平胸就是矮。女生身高165釐米,體重47千克,算重嘛?給你一個公式你自己看看吧!這是公認的標準計算體重的公式...

我男生身高165釐米,體重44公斤穿多大的軍訓服

跟你身高配就是了,也就穿幾天 s碼的就好,太瘦了,就穿最小的。我170身高,55公斤體重,穿多大褲子 身高170釐米,體重55公斤,穿xl碼的衣服和褲子,從以下身高體重尺碼對照表可知。根據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所看見的諸如s m l。1 成年男女服裝號型...

女的156身高,43,體重48公斤正常嗎

您好,一般在學校體檢,讓體檢或者檢察的醫生給你建議更好更合適和準確,當然可以去找醫生諮詢。這裡有檢驗你現在體重是否正常的一般方法,僅僅供你嘗試 體重是否正常,可以參考體重指數 bmi 這個指標。體重指數bmi 體重 千克 身高 米 的平方。bmi在18 24之間為健康體重。24 28之間為超重 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