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沒考好同學嘲笑怎麼辦,這次考試,我的成績很差,同學都嘲笑我

2021-07-07 10:39:20 字數 1262 閱讀 2627

1樓:不名人物

沒關係,這種事情誰都會遇到。但你要懂得這樣一句話: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安慰你,但你更要實實在在得面對這一切。

沒事兒,只要你更加細心,努力,就會取得好成績。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羨慕嫉妒恨,當一個人比其他人好的時候就會遭大多數人嫉妒以至於從當別人偶而失敗的時候從語言上獲得安慰快感,所以你不必放在心裡,多想想自己快樂的事

3樓:東山飛狐

找個和你成績差不多的而且成績也不是很穩定好朋友傾訴,不用去在乎過多俗人的看法,堅持走自己的路,讓不要臉的人去羨慕嫉妒恨吧。

4樓:

當你遇到類似的問題時,你可以跟他們說:每個人都有考不好的時候啊,考好了你們就不能驕傲,到時候,我更加努力,我會超過你們的!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或者畢業的話,首先你看看你考了多少分。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你可以去正規的烹飪學校去學習技術,此外還可以拿學歷,推薦就業,一點都不比本科差,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這次考試,我的成績很差,同學都嘲笑我

7樓:福到財來

這次考試,你復的成績很差,同制學都嘲笑你。

孩子一兩次成績差代表不了什麼,你也別管同學們的嘲笑。改怎麼學咱們還怎樣學,千萬別叫他們影響到你的學習。不是有句話說的好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現在有的學生都是獨生子女,被爸媽或爺爺奶奶們慣壞了,說她們沒有教養一點都不過,她們嘲笑你,說不淮她們的成績哪一天還不如你呢?你千萬不要讓他們的嘲笑來打雞你的學習呀。

孩子陳作起來為了你以後不被人嘲笑,努力學習,爭取下一次考試能考出好的成績來。

加油孩子,我想信你,我支援你。

8樓:夢幻蝶兒

不要因為學習成績差而對自己失去信心,也不要去在意同學的那些態度,要做自己,儘自內己的努力去學習,完成容考試就是最好的,能在考試中看到自己知識薄弱的地方,然後想辦法去彌補,爭取在下次考試的時候做的更好,加油。

學生考試沒考好,被人嘲笑怎麼辦,考試考得不好別人嘲笑我,說我傻我該怎麼回答

這是心理素質問題,其實只要通過自己心理這一關就行了,問自己幾個問題。第一 我考試是為誰考的?第二 我考的不好 考得好也不外呼是外人對自己的評價高低問題,評價高也好,評價不高也罷,我還是我,犯得著怕別人的眼光?第三 別人嘲笑我 那些所謂別人有資格嘲笑你?也就是學習成績好一點點而已,犯不著拽5拽6的吧!...

考試沒考好怎麼辦,考試沒考好心裡好難受怎麼辦?

我考的也很差,年級下降了大概100名。剛得知這個訊息的時候,我也很難受,很害怕。但這又什麼用呢?成績並不會因為你的害怕而上升。現在是暑假,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學習,去提高自己的成績,若是覺得自學沒有用還可以報個補習班。在別人停滯不前的時候正是你奮勇直追的時候,這話是我們年級主任說的,我覺得很有道理。也可...

中考沒考好咋辦,中考沒考好怎麼辦?

你好,中考考試成績不好,可以選擇一門技術類學校進行學習,同樣也可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選擇學校的時候要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實訓設施等,現在汽車行業,軌道交通服務行業發展都挺好,可以考察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你好,中考沒考好,那麼如果成績不是很差,只是落榜的話,可以考慮去私立高中就讀,只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