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考試沒考好,被人嘲笑怎麼辦,考試考得不好別人嘲笑我,說我傻我該怎麼回答

2022-01-18 16:06:20 字數 3100 閱讀 17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理素質問題,其實只要通過自己心理這一關就行了,問自己幾個問題。第一 我考試是為誰考的? 第二 我考的不好 考得好也不外呼是外人對自己的評價高低問題,評價高也好,評價不高也罷,我還是我,犯得著怕別人的眼光?

第三 別人嘲笑我 那些所謂別人有資格嘲笑你?也就是學習成績好一點點而已,犯不著拽5拽6的吧!!我又不是指望著你們這些成績好的傢伙過日子!!

你們更沒有提供給我一毛錢生活,有資格對我的事情評頭論足?我哪怕考零蛋,我還是照樣活著吧,不會因為零蛋我就直接給槍斃了吧? 保持住這份超然的心態,你自然不會再怕別人的嘲笑,別人嘲笑由的他去,你跟對方又不是朋友,嘲笑你的朋友也不是你的朋友了、直接88了!!

第四 你敢於面對你的缺點以及短處麼? 只有你敢於面對自己的缺點了 才能正視缺點,然後才能改進,比方說你學習成績不好,原因是什麼,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是自己太貪玩?還是自己本身智商就不高?

還是其他什麼原因,要敢於自己直面這些原因,在自己的心裡面 沒必要給自己弄虛作假,騙別人那叫聰明,騙自己那叫傻子,比方說原因是自己太貪玩, 那麼根據這個原因,面對這個缺點,自己就要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不再貪玩,自己並不比同學差些什麼,智商也一樣,說不定比那些成績好的智商更好,只要我努力,就能超過那些嘲笑你的,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我要努力到什麼程度,要考到什麼成績,等自己實現了這個目標,那麼這時候,就是你翻身的時候了,你可以盡情的嘲笑那些嘲笑過你的人,而且要變本加厲的去諷刺挖苦對方,不要留情,記住這是關鍵,這是給你樹立強大自信的根源所在--仇恨 沒有仇恨你是不會有動力的,嘲笑過你的人,就是給你播灑下仇恨種子的,當對方收穫仇恨果實的時候,當然要讓對方清楚這個果實的味道!!具體怎麼做,因人而異,我就不多說了!!

2樓:小青妮子的店

下次考好了就不會被嘲笑了

3樓:麥麥王

那就努力學習 下次考好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考試考得不好別人嘲笑我,說我傻我該怎麼回答

5樓:king吾王

爭取上課認真聽講考一個高分。等別人考得不好你也去嘲笑他。以一還一。

6樓:崩潰的小神

不用回答,努力學習,不行的話,找找你別的長處,比如唱歌跳舞運動努力。秀給他們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擊啊,說你們考的再好能咋,考得好能掙錢嗎,能當飯吃嗎,諷刺他們的話

8樓:

愛因斯坦也經常考試不及格,人家不照樣是大科學家。

9樓:校服隊

你聰明,你咋不考滿分呢?如果他考滿分的話就說,一般傻子就知道學習

10樓:葛智亮

學習好又不一定以後步入社會錢就賺的多

11樓:雪花飄落

書呆子就是書呆子。果然很呆。呆的閒,來多管閒事喲。

12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學習差的大多數是老闆

13樓:健康快樂

你罵他只會讀死書的書呆子

14樓:阿佳額咋可能啦

別以為自己考了很多分。

15樓:千幻言

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世人看不穿

16樓:墜落的繁星

考得好不好關你屁事啊,我活的比你好就行了!

考試沒考好怎麼辦?已經知道成績了。明天要去領成績單,很著急,怕被超過的人嘲笑。怎麼辦?

17樓:音符雪

這只是你個人心理問題。成績已經出來了,自己也知道了,不論好與壞,都要面對現實。這次考試沒有考好,並不代表今後都這樣,下一次努力些、爭取考好就行了。

和同學的打賭,雖然你輸了,但是沒有關係,找出錯誤的原因再加以改正,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就可以了。有點尷尬是正常的,不需要把這件事看的太重要,這樣會讓自己有壓力,也不能小看這件事,需要從中吸取教訓,日後改變就可以了。生活不是一帆風順的,學習也一樣,只要自己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即使最後的結果不好,自己也努力過了,沒有什麼遺憾。

面子不要看的太重要,丟一點臉也是生活中的正常。希望你看開點,不要驕傲自滿、自大,在下學期認真仔細地對待學習!加油!

希望得到採納!謝謝

考試沒考好同學嘲笑怎麼辦,這次考試,我的成績很差,同學都嘲笑我

沒關係,這種事情誰都會遇到。但你要懂得這樣一句話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安慰你,但你更要實實在在得面對這一切。沒事兒,只要你更加細心,努力,就會取得好成績。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加油。他們是羨慕嫉妒恨,當一個人比其他人好的時候就會遭大多數人嫉妒以至於從當別人偶而失敗的時候從語言上獲得安慰快感,所以你不...

考試沒考好怎麼辦,考試沒考好心裡好難受怎麼辦?

我考的也很差,年級下降了大概100名。剛得知這個訊息的時候,我也很難受,很害怕。但這又什麼用呢?成績並不會因為你的害怕而上升。現在是暑假,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學習,去提高自己的成績,若是覺得自學沒有用還可以報個補習班。在別人停滯不前的時候正是你奮勇直追的時候,這話是我們年級主任說的,我覺得很有道理。也可...

中考沒考好咋辦,中考沒考好怎麼辦?

你好,中考考試成績不好,可以選擇一門技術類學校進行學習,同樣也可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選擇學校的時候要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實訓設施等,現在汽車行業,軌道交通服務行業發展都挺好,可以考察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你好,中考沒考好,那麼如果成績不是很差,只是落榜的話,可以考慮去私立高中就讀,只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