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沒考好該怎麼和老師家長交代?

2023-01-02 14:05:07 字數 1533 閱讀 4935

1樓:影子

如果自己的考試沒有考好想和老師和家長交代的話,可以通過說自己再次一定會考好的,可能是這次沒有發揮好,如果自己這回考試,他玩的話,那麼,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行為,並且不要讓自己的老師和家長失望了,因為畢竟老師和家長是非常重要的,他想讓自己變成了一個很好的人。?

2樓:影子

考試沒考好,學校和老師家長交代,我覺得首先你要做到的就是做一個檢討,因為是因為你自己的失誤才導致了考試沒有順利,你要告訴他們對你不要失去信心,下次一定可以取得一個好成績。?

3樓:王倩

作為學生考試時我們學習生活中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有時候考試沒好考好。自己很沒有心情,而且也不好和老師家長交代。

這時候我建議你可以和家長老師耐心的解釋一下,然後樹立一下對下一次考試的目標。?

4樓:神伽生玉

考試沒考好要和老師家長交代的話,那麼就應該說一下自己的情況,然後說一下自己的理由,一般我們都會說自己沒有複習好,或者是馬虎了,這些原因都是比較常見的,但是真的非常的好用,這樣也能夠讓自己的老師和家長能夠體諒和理解自己,所以說還是有效果的。

5樓:茶處

這次沒考好的話,那你就努力下次考好唄,家長和老師是看你努力的程度的,不是看你一次成績的,你一次沒考好,下次可以考好,但是就怕你一次沒考好,下次接著還是考不好,所以說,適當的努力一點,這樣的話,你就能考的好了。

6樓:秦寄風

考試沒考好,就給老師家長實話交代。因為考試沒考好,自己肯定有原因,要麼題目過難,自己沒有掌握的知識點,要麼就是自己沒有好好學習,那就一定是自己的原因,這時候就對於老師和家長就一定不要欺騙,一定要實話實說,才能問心無愧。

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拿起書本,學習!媽媽問你怎麼這麼勤奮,你說剛考完試,感覺不太好,覺得自己有些知識沒掌握好,現在趁熱打鐵,畢竟還有下次考試,學習還是要繼續的。如果平時學習很好,就這次沒考好,應該沒事的!

就說學習有波動很正常。

8樓:旺盛還素淨丶多寶魚

你一直都是好學生,在家長和老師的眼中,成績都特別好,然後突然考差的話,家長和老師肯定會想知道原因啊!那你就如實交代好了,如果你本身成績都比較差的話,那我覺得老師和家長方面你也沒有什麼可交代的嘛?他們也或許不會主動來詢問你,因為在他們的眼中,你一直都是不會讀書的,沒有必要來問你l。

考不好怎麼面對老師,沒有考好考試怎麼和老師說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不過我擅長理科,可月考的時候數學考的非常不理想,從此一直喜歡我的老師漸漸討厭我了,看我哪也不順眼。我心裡難受極了,學習的動力幾乎蕩然無存了,我不能眼看著自己的學習成績惡化下去,於是向班裡的好同學學習,抓緊一切時間,提高學習效率,並端正了心態,不再像原來那樣只會埋怨老師對自己不公平...

連著兩次考試沒考好,家長呢邊咋辦,老師已經給發簡訊要簽字啦

怎樣才能消除考試的過分焦慮和緊張呢?一 給自己減壓,對考試成績不要期望過高。二 要準備充分才能胸有成竹。基本功紮實,才能自信心強,考試才不會緊張。三 運用正確的應試方法,要先易後難,逐步適應。四 放鬆情緒,保持良好的心態。五 不計較已經考過的科目,不讓已考過的科目成績的好壞影響以後科目的考試。六 考...

夢到考試沒考好被老師罵是怎麼回事

有的人會不做夢,而做夢的是你沒有進入完全安靜的睡眠狀態。在你覺得 睡著 時,其實並沒有完全入睡。大腦皮層還有一塊比較活躍的區域。他會把你白天發生的事或你想的事通過記憶細胞釋放產生影像。就像放電影。但這些記憶細胞不完整,也很難成有序狀態,所以夢境會變動。沒發生的事也會夢到就是記憶細胞的不完整性和不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