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英文怎麼辦

2022-01-12 08:16:40 字數 5244 閱讀 2452

1樓:司馬浩波泥琪

開機的時候,都是出現的英文,這正常啊。開機首先檢測硬體資訊,這些顯示的都是英文,當硬體檢測正常後,就會進入系統。

可笑了,歷王歷史說的還原創呢,你說的這個網上很多人再說了,都不管用,因為開機檢測完就藍屏,你連繫統都進不去,怎麼做後邊的,弄一張光碟防毒,一個80g的硬碟你不還得殺一天啊,並且殺完毒你也開不了機,因為系統檔案要是被

病毒破壞了,殺了也開不了機了。所以你說你獨創的方法(其實是從網上抄的)根本就行不通。

出現這個藍屏的原因一般就四個,一個是記憶體和記憶體插槽接觸不好,或是插槽有塵土,這個撥下記憶體,把金手指用橡皮擦乾淨,把記憶體插槽吹乾淨,重新插入記憶體,重新開機試試,第二個原因就硬碟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英文怎麼辦?

2樓:cdz電子數碼康師

回答您好,電腦出現了英文字母的情況有很多種可能

您好,電腦出現了英文字母的情況有很多種可能

第一,電腦無法識別硬碟,無法進入系統,第二,電腦啟動順序不對,無法啟動

您可以先關機重啟電腦

根據自己電腦品牌連續點選上圖的熱鍵進入bios

啟動時按del或f1進入bios,切換到boot介面,選擇1st boot device回車,彈出options對話方塊,選擇hard drive 回車確定。

選擇hard disk drives回車進入設定,選擇1st drive回車,選擇sata硬碟項,表示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回車儲存

重啟即可

因為各品牌bios不同,進入該**進行參考,自己電腦bios啟動順序設定是否與之相同

更多8條

3樓:小兜老師

回答正在整理資訊

提問就是那個boot介面

回答首先出現這樣的英文有幾種情況,第一種是系統檔案損壞或者丟失導致開不了機,第二種是使用重灌系統工具後導致的,最後可能是硬碟出現故障導致的。

第一種:電腦莫名奇妙的開不了機

很多時候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非正常的操作,比如電腦強制斷電關機,不小心把系統檔案防毒,或者把關鍵的驅動解除安裝了。還有一種是電腦中毒把系統檔案刪掉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解決方法:

重啟電腦按f8(開機後一直敲擊),然後嘗試進入「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或者安全模式,把安裝的不明軟體、驅動等等解除安裝重新進系統即可。如果仍然不能解決,只能考慮重灌系統了。

第二種:使用重灌系統工具開不了機

由於第三方的一鍵重灌工具盛行,很多技術不過關,相容性非常差,如果使用者使用了他們的產品很容易安裝失敗導致開不了機二出現英文字母。

解決方法:

準備一個4g以上的u盤和一臺正常上網的電腦使用小白工具製作一個u盤工具,重新安裝系統哦。

第三種:硬體硬碟問題

首先嚐試拔插下硬碟介面,或者換一個硬碟資料線重新開機進系統。如果不行,只能考慮硬碟或者其他硬體出現故障導致電腦開不了機。一般建議把電腦拿到電腦維修店去檢測。

提問有什麼辦法可以儲存電腦上的檔案嗎

回答更多13條

4樓:何南壘

謝謝親,按照步驟操作電腦重啟好了

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膝上型電腦開機一會就藍屏是怎麼回事

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 1 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住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2 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3 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4 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

華碩新膝上型電腦老是掉線,華碩新膝上型電腦老是掉線

你好這樣的現象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網絡卡驅動或者系統不正常 2.被人使用終結者一樣的軟體給黑了 要是第一個問題就重灌,第二個問題就需要一些反黑的手段了,這個可以在防毒軟體設定,360就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問題 其實大家忽略了一個問題!就是這檯膝上型電腦的有線網絡卡有問題!之所以會造成...

華碩膝上型電腦磁碟分割槽問題,華碩膝上型電腦磁碟分割槽問題

基本正常,建議不要刪除。下圖 第一個是筆記本原來的系統備份。第二個是原來win7的100m隱藏分割槽。第三個是系統c盤。第四個是win10系統隱藏分割槽。後面是其他磁碟。若執意要刪的話,第 一 第二個可以刪除,在系統磁碟管理中操作,合併後分配一個碟符就能用,但太小了,意義不大。下圖 第一個是筆記本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