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長期單身是一種什麼感受嗎,長期單身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2021-07-08 11:27:11 字數 5966 閱讀 8565

1樓:張洪清

來看一下知道長期單身是一種什麼感受嗎?

單身是大多數人的生活條件。一個去吃飯,一個去看電影,一個去玩遊戲。出門時提醒自己帶上鑰匙。

下雨的時候獨自一人撐傘回家,開啟冰箱,對於晚餐也是一種將就填飽的狀態,開啟電腦,才是自己尋找慰藉的最後方法。

事實上,單身的人從來沒有想過兩個人的生活,有時他們也希望自己能得到支援,也許他們不需要對方太多的接受,只不過想要有一個說話聊天的人,想要一個能讓自己打起精神,對生活充滿激情的調味劑。長期單身的我們,麻木夠了,不像一輩子都這樣麻木下去。

單身了很長時間,我覺得我沒有情感需求,我可以自己解決問題。為什麼要費心找個人來煩我。可是,人都不是喜歡孤獨的,只不過養成了口是心非的能力,習慣性的不讓別人靠近,覺得與人交流都會顯得特別尷尬,特別是與自己喜歡的人。

單身很長一段時間創造了我們抵禦孤獨的能力。這就像穿著柔軟的盔甲,看到世界的愛和感情。僅此而已,在過節的時候看著別人的**,自己或是在傷感,又或是在遊戲裡和幾個單身的朋友一起玩著過節才會有的任務,得到那幾個稀有的遊戲禮包。

這種時候很常見了,好像生活也就是這樣,在孤獨中玩著,沒心沒肺的玩著。

工作的疲勞有時會讓我忘記孤獨帶來的痛苦和冷漠,並覺得我可以做得很好,得到大多數人的認可,證明自己還有些許的用處,如果完成得好,還能得到別人讚美的言語,這些說明我們都是不希望孤獨的,希望有人來認可我們自身的價值。真心的朋友很少,單身的人真的希望有一群自通道合的人,相互鼓勵,能夠一起熬過那些年的單身歲月。

以上就是長期單身的感受。

2樓:不停的寧靜路

母胎單身,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己一個人就很好,覺得如果談戀愛反而會降低生活質量,平時有很長的個人時間,自由自主,可以取悅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單身最大的感受是自由自在,不用操心家庭的那些瑣事,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生活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單身就不想處物件的感覺,或者是迫切想找個物件,兩種極端

5樓:玉木點塗

你知道長期單身是一種自己照顧自己的感覺

6樓:

孤獨寂寞空虛冷 冰冷的床和房間

7樓:郎管林

應該是吃飯的時候會比較孤單吧!

8樓:竹郯

長期單身是一種非常痛苦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單身太久也不是什麼好事兒。

10樓:武田衡豈

應該就是怎麼樣都不覺得累

長期單身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11樓:百合情感

不會死,但有點像溫水煮青蛙。

長期單身慣了,會覺得單身也挺好的,習慣一個人吃飯旅行走走停停,多瀟灑呀,得意的高喊我是單身貴族!!!!!個錘子~~~

逢年過節被身邊的一對對暴擊,被現在眾多的情人節虐過後,回家團圓的節日還要被最親的人質問:「你什麼時候結婚啊?」「你看那誰誰誰家的孫子都抱倆了。」

夜深人靜的時候,特別渴望的想自己身邊躺著個溫熱的身體該有多好,然後默默拿出紙巾,開啟白天下好的小**,一陣抖動後,一切變得索然無味。

又把所有想要找男/女朋友的想法清空掉,我是單身貴族,不需要女朋友!!!

如此反覆,不斷迴圈,這也是曾經的旭旭的寫實經歷,相信很多單身狗跟我也差不多。

為什麼明明有需求的時候特別想要個伴侶,但平時卻覺得單身挺好呢?

因為你長期單身,早已忘記甚至就沒有經歷過有伴侶時的甜蜜,就會覺得單身也不錯,這就好比你一頓三餐都只吃白米飯,會覺得米飯挺香啊,挺不錯啊,但一旦你在白米飯上加了一點點醬油,你會覺得,臥槽,這世界上怎麼還有這種美妙的東西!

所以,給你一點小小的建議,不要掉進單身的舒適區裡,走出去,嘗試和異性去互動,然後你會發現其實單身不怎麼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自在沒人管沒有問也蠻好

13樓:理智的瘋子之歌

看見動物交配都羨慕--

14樓:萌庫

我雖然沒有單身18年,但是在大學裡面我基本沒談過戀愛。

單身的我們在特別的日子下,就會非常的難受。我們在各種情人過的節日,都是被朋友圈裡面的**,瘋狂秀恩愛。當時的內心,肯定是一萬個羨慕嫉妒恨。

特別是和同學出去玩的時候,他們帶的自己的女朋友,而我們只能默默的一個人走,我就是常年的一個電燈泡。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就是在大學的時候。我身邊的幾個兄弟,叫我一起出去玩。

我們去了鬼屋玩,他們都帶著自己的女朋友。

我們擔驚受怕的就去玩,我自己也是有點怕鬼的。躲在他們背後瑟瑟發抖,但是他們都是領著自己的女朋友的,我只能在後面一邊害怕一邊跑,處於一個沒人管我的狀態,別提有多麼氣慘了。

還有在幾個特別的節日,我的舍友都出去約會了,就剩我和另一個舍友在宿舍。我們兩個就可憐兮兮的打籃球,約會的舍友回來以後,就給我們兩個秀**。看我們兩個實在是可憐,就給我們帶了蛋糕。

當時,就覺得內心受到了屈辱,單身真的是太難受了。在後來的聖誕節,他們也給我帶了蘋果,也是我收到的唯一一個蘋果。心裡面又感動,又痛苦。

但是我的直男聊天方式,讓我和那個女生聊不到一起去。最後,只能看著別人追求到了她。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在大學中談一場戀愛!

1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生人不敢開口,熟人不敢下手。沒有一見鍾情的資本,又缺乏日久生情的條件。

人群中的段子手,人群后的單身狗。

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逃不掉四下無人的街。

長時間單身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16樓:麥田的吉他社

縱觀這幾年我們宿舍的大環境而言,大一時四

一個學長和我說過的一句話我特別認同。他說,大學四年不是說不談戀愛大學就是不完整的,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四年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四年,可以工作,可以旅行,可以去做各種想做的事情。

對於我來說談戀愛就像選修課不是必修課,我享受單身的感覺,輕鬆自在。所以做一隻灑脫的單身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還有**和快活陪著我。

17樓:whyworld中國

都沒談過。現在進入修仙狀態了。現在老天爺獎勵我。

每天可以看到很多女孩子。可我要的是大量的鈔票。女人好久沒有遇見心動的了。

以前經常心動。就是不去行動。總是告訴自己一大堆現實的東西。

我是很認真找另一半的。也是為了結婚才去找女孩子的。一旦結婚。

可以說婚後的一切都考慮好了。絕對不是為了滿足性慾和害怕孤老一人就倉促找另一半。我現在看很多人結完婚之後毫無自由,也沒有錢。

要不就消耗二老的資源。難道一定要這樣嗎?我感覺那樣太自私了。

我絕對不允許自己那樣做。所以寧願單身也不願意看到跟著自己一輩子的人吃苦或者全家人一起吃苦。甚至小孩生出來以後一直都是拖著過日子。

毫無翻身的日子。因為社會出問題了。底層的人很難爬上去了。

自己這一代那麼慘。還害下一代嗎?不允許。

絕對不允許。如果我還是沒有發達。我絕對不會放手自己去害人。

18樓:山西百信製冷

時間長了都不想找物件了,因為總覺得一個人什麼事兒都能做的了,就不需要別人了。

19樓:曉醉紅樓

這些年來的校園生活男女比例向來都會成為一個話題,往往是不協調的,因此有人牽手成功,就註定有一部分人是要註定成為單身貴族,這並不奇怪,因為據說2023年,中國將出現三千萬光棍。那麼,長時間單身是一種什麼體驗呢,可能不僅僅是寂寞吧,畢竟對於部分人來說,單身是自己的一種選擇。戀愛有戀愛的甜蜜,單身有單身的自由。

長時間的單身可能會帶來不一樣的體驗哦。

1.首當其衝的應該是寂寞,這應該是單身的最直接的感受,人是群體動物,特別是近幾年來市場上有很多專供情侶的一些場合,單身的人在經歷那些一個人的歲月以及這樣那樣的場合,不免會內心失落落的。再者,戀人之間其實是走心的,且不說分手之後是否會窮途末路,起碼在戀愛時他們之間是用心去交流的,甚至如同青梅竹馬,無所不談。

然而,有些東西一直壓在心裡是需要排解的。

3.當然,餘生太長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未來的幾十年我們都希望能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所以,在你遇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過後,該捨棄的還是要捨棄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吃飽,啥都不愁,喜歡怎樣就怎樣,舒服。

21樓:aaa我是河南人

單身是什麼感覺,對於我來說用幾個詞簡單的總結一下:寂寞!空虛!沙洲冷!

單身有一段時間了,有時候會感覺過著單身貴族的生活也挺好,但有時候也希望找個物件,一起過著兩個人的小世界。到了大四畢業季,分手季,我也沒能逃脫,成了分手大軍的其中之一。下面就說說單身這段時間的體驗吧!

每次跟我媽打**,一般通話時長會在四十分鐘左右,每次我媽催我找物件的事,就要絮叨個20多分鐘。說鄰居家誰誰把物件都領回家了,再看看你。說我以前的高中同學再看看還有沒有沒物件的,趕緊抓緊找一個。

說我千萬不要學我叔,高不成低不就。甚至說我不行了,再給前女友追回來,人家還是挺好的。說我……總之,每次打**都絮叨讓我趕緊再找個物件的事。

媽,我才24啊!嗚嗚~~~~~~~

再說說,這一到春天,又到了萬物交配的季節。尼瑪,走在校園裡一對一對的,真羨慕有物件的,尤其是路過女寢樓下的時候,辣眼睛,扎心啊!!!行,你們繼續秀,我去圖書館學習行不?

真學不成啊,圖書館也成了一對對情侶的戀愛陣地,連學個習也曖昧著,這習是學下去了。我走,去吃飯行不?媽噠,去了食堂,還沒吃上飯,就已經吃飽了,一波波的**撒啊,還是買個飯老老實實地回寢室吃吧,還好,寢室現在單身狗多,看還可以找找安慰。

22樓:伊娃香狸

沒啥體驗,久了對異性沒感覺,一點都不覺得他們吸引我

23樓:哈哈

我只能說,我從出生到現在,一共單身了17年,我不知道這些年我一個人是怎麼過來的,但是可以很清晰的記得,自己當初每度過一個春節,自己的思想就更加強烈,不甘心繼續單身下去,想要早一點的談戀愛,我已經吃夠了周邊的**。

我記得周邊第一次出現情侶的時候,那會兒我讀五年級,當時我剛剛從鄉下小轉到鎮上的小學,驚奇的發現周邊的女生都很喜歡成績好的男生,那會兒成績好的男生特別有吸引力,剛好我就是成績比較好的男生,於是就有女生給我寫情書了,但是那會兒天真純潔的我居然因為不好意思,然後將它撕掉了!哎,現在想起來都忍不住抽當時的自己兩耳光,裝什麼裝嘛,自討苦吃。或許這個訊號就是一個開端,然後班上就開始有人談戀愛了,而我當時因為這種風頭的流行,我也有一點想要談戀愛了,但是沒有辦法,沒有厚臉皮,不會追人,所以就孤單了很久。

然後我就這樣在別人的恩愛襯托下,進入了六年級,這會兒還好,周邊沒有幾個談戀愛的,老師明確要求不準談戀愛,六年級安穩的度過了。

初中就很慘了,由於那會兒我和我哥一起在一個班上學,然後他在不知不覺中就或一個女生好上了,沒有手機的時候就依靠我來幫他們傳字條,好恐怖,我想說,他們的字條頻率是真的快,我沒有辦法,只能默默的承受,雖然不知道他們說的什麼,但是肯定比較恩愛,直到有一次我看到了他們的聊天內容,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裡面的內容超出我的想象,太秀恩愛了,然後我就默默的吃下了這一碗**,這下更加激發了我的內心的渴望,但是沒有辦法,臉皮薄,我也沒有辦法。

進入高中之後,周邊談戀愛的人更加多了,特別是他麼班上有一對情侶,各種秀恩愛,簡直受不了,但是沒有辦法,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傻子,天天看他們這樣,自己也無動於衷,他們以為我已經麻木了,但是實際上我還沒有麻木,這種感覺就像是自己在一個缺少愛的世界裡,生活中缺少愛,沒有人關心自己,無聊的時候也沒有人陪我說話,非常的尷尬,所以我非常的羨慕周邊談戀愛的人,因為他們生活的世界好像就是童話世界,而我生活在現實世界。

索性這樣的感覺終於在高中快要結束的時候擺脫了,我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得到了自己的人生動力,無聊的時候有人說話,傷心的時候有人安慰,這種感覺,真的太爽了。

單身的感覺是怎樣的,長期單身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單身久了,就不想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 單身久了,就不想逛街,越來越喜歡宅家聽歌 單身久了,就變成熟起來,會越來越愛父母 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獨自去很遠的地方旅遊 單身久了,不經意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單身久了就變成了一種習慣。單身,有很多感覺,也會根據生存環境的不同而不同,有時覺...

孤獨是一種什麼感受,孤獨是一種什麼感覺

就是很孤寂,很無聊,沒有任何的生氣,感到枯燥乏味,沒有安全感,心裡會產生自卑的感受,還是多找朋友出去走走吧。孤獨挺難受的,孤獨不一定是自己一個人,只不過找不到合適的傾訴物件,心裡有苦不知道跟誰說,一個孤獨的人總感覺沒有人理解他,而脫離人群,漸漸的他會習慣,從而使想接近他的人也沒有機會。孤獨是一種極其...

陪著媽媽逛街是一種什麼感受

小時候,被牽著走,長大後,一起走,過馬路時,我會注意看她那邊有沒有車,感覺還不錯。我媽逛街不帶我是不行的。我會不高興。然後我媽買衣服的時候我就全程跟著,順帶給各種意見,順便幫挑。媽媽高興了還會給我買一件,哈哈,開心。會感覺很溫馨啊,一直就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氛圍,陪著媽媽,看看媽媽的笑容,自己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