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資料庫微軟的sql又是什麼

2021-07-08 21:28:56 字數 561 閱讀 7846

1樓:咿呀咿呀咿咿呀咿呀

問題一:sql server 是微軟出品的一個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你提到註冊使用者資訊是存在資料庫中的資料,是資訊資料的後設資料單位。

這些資訊不一定存在sql server中,也可以是oracle、mysql其他的資料庫,或者是一定標準格式的檔案中,例如xml檔案,這是實現手段。

問題二:從常規的來說,電影的描述資訊存在資料庫中的,至於電影的**檔案,以**檔案形式存在硬碟上,資料庫只存檔案存在的路徑的可能性大。

問題三:pl/sql也是一種程式語言,叫做過程化sql語言(procedural language/sql)。很有用,沒它你操作不了資料庫。

具體建議你查查相關的資料,每個問題都是門很深的學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說,你註冊一個**使用者名稱,那都存在資料庫中,資料庫分幾種,屬於不同公司開發的 ,如微軟的sql、mysql、甲骨文的oracle,都屬於資料庫。

3樓:匿名使用者

mssql資料庫。 。

microsoft sql server

用友常用的幾條資料庫sql語句,資料庫中常用的sql語句有哪些

在baimaster庫執行 重新du安裝用友前資料zhi庫還能使用的時dao候生成內附加語容句 select name from select dbid,0 as fid,sp attach db dbname n name as name from master.sysdatabases wher...

通俗的說下,資料庫SQL有什麼用

sql全稱是 結構化查詢語言 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 sql 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 是一種資料庫查詢和程式設計語言,用於存取資料以及查詢 更新和管理關聯式資料庫系統。sql同時也是資料庫指令碼檔案的副檔名。sql是高階的非過程化程式語言,允許...

網路是通的,就是不能訪問對方資料庫(sql)

既然主機名 ip sql使用者名稱 身份驗證等都無法連通,那就只有最後一個可能,網路不能互訪。檢查以下幾項 1 開啟組側了編輯器,找到計算機配置 windows配置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在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下面,檢視來賓賬戶狀態是停用還是啟用,如果停用,就啟用它。2 在本地策略 使用者許可權指派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