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京小紅山客運站做地鐵幾號線,從幾號門出去到達目的地

2021-07-08 23:46:50 字數 1556 閱讀 1460

1樓:三人演義

坐南京地鐵一號線,南京火車站下,2號或3號出口,經過地下換乘大廳可達南京小紅山汽車站

看指示牌,很明顯的

2樓:

三號線做到南京站從三號口出,按照到火車站的指示走,看到南京火車站就是了

南京站幾號出口到小紅山汽車站近往哪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站從地鐵站3號出口出來,直接就能能看到小紅山車站,斜對面就是南京客運站(小紅山汽車站)

1公里左右,走路10分鐘。

4樓:三人演義

坐地鐵1號線到南京火車站,從2號出口進地下一層換乘大廳按交通引導標識進公路客運站換乘。換乘距離約260米。

5樓:5愛米米

2號出口,出來就是。

在南京小紅山客運站下車後去地鐵一號線怎麼走?

南京小紅山汽車站坐地鐵怎麼坐,做到哪?

6樓:隨緣看此生

可乘坐南京地鐵1號線至"南京站"到達,南京汽車客運站(別名:小紅山客運站)於2023年8月8日正式啟用,由**門長途汽車站遷至於此,位於紅山南路以南,南京火車站站北廣場東邊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山汽車站坐幾號地鐵到溧水

地鐵如何去小紅山客運站?幾號出口?大概步行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坐 地鐵1號線(邁皋橋方向), 在 南京站 下車(1號口出) ,步行到火車站北廣場就可以到小紅山客運站,步行大概需要12分鐘左右。

坐地鐵從南京站幾號出口到小紅山客運站,大概走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山客運站即是南京客運站

從南京站3出口向東南方向走200米左右左轉再走200米左右,大概花費5分鐘。

南京小紅山汽車站,坐地鐵一號線到哪個站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小紅山汽車站,坐地鐵一號線到南京站下車,從3號出口出站,向東北走400米就到了(標誌1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南京小紅山客運站(即南京汽車客運站),可以乘坐地鐵1號線或3號線,到南京站地鐵站,從8號出口出站即可到達。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南京站下。出站時注意有南北兩個廣場,要到北廣場方向,小紅山汽車站就在北廣場東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站下,小紅山站就在火車總站邊上

14樓:金陵小神仙

您乘地鐵一號線到南京站下(即南京火車站),之後從3號門出去,小紅山汽車客運站就在南京火車站北廣場東側50米處。

15樓:鷹裡軛

南京站下,就在北廣場。

南京小紅山客運站到集慶門坐地鐵怎麼走?

海珠客運站做地鐵幾號線可以到,廣州海珠客運站的具體位置與地鐵站?

海珠客運站做地鐵3號線可以到,海珠客運站做地鐵3號線可以到,地鐵2號線 東曉南站下車 廣州海珠客運站的具體位置與地鐵站?二 廣州地鐵南洲站c1出口距離海珠客運站最近,約180米海珠客運站是廣州公路主樞紐總體佈局規劃中的一個大型現代化公用型客運站,隸屬於廣州市交通站場建設管理中心,是全國首傢俱有生態環...

廣州天河客運站地鐵站是幾號線,從廣州東站到天河客運站坐地鐵坐幾號線?

三號.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的.廣州天河客運站地鐵站是幾號線?廣州天河客運 站bai地鐵站是du3號線 6號線的 zhi交匯站點。廣州地鐵天dao河客運站共開通兩回個出口,答a出口通向元崗村 天源路 b出口正對天河汽車客運站,位於燕嶺路,通往燕嶺路 長興路 天河汽車客運站,c口通向長興路 華南快速幹線...

廣州南站到天河客運站坐幾號地鐵,怎麼坐

你上廣州坐車網就知道!地鐵2號線 地鐵8號線 地鐵3號線 全程約1小時3分鐘 26公里 20站 換乘2次起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8站,到昌崗下車乘坐地鐵8號線,經4站,到客村下車乘坐地鐵3號線,經8站,到天河客運站下車終點天河客運站 303a路 全程約2小時43分鐘 35.5公里 27站 直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