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墳去北京站做幾號線地鐵,從六裡橋到北京站坐幾號線?

2021-05-30 13:55:14 字數 1075 閱讀 5295

1樓:沢田猰錒卍

起點: 公主墳南站 終點: 北京站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蓮花橋東出發.乘坐52路(平樂園-北京西站).

抵達北京站口東. 約14.53公里 線路2:

從公主墳南出發.乘坐1路(四惠站-馬官營).抵達北京站口東.

約14.08公里 線路3: 從公主墳南出發.

乘坐57路(四惠-公主墳).在公主墳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復興門換乘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

抵達北京站. 約14.1公里 線路4:

從公主墳南出發.乘坐4路(四惠-靛廠新村).抵達北京站口東.

約13.51公里 線路5: 從蓮花橋出發.

乘坐373路(北京西站-魯谷路衙門口).在北京西站換乘673路(石各莊村-北京西站).抵達北京站東.

約13.8公里 線路6: 從蓮花橋出發.

乘坐373路(北京西站-魯谷路衙門口).在北京西站換乘9路(北京西站-金臺路).抵達北京站前街.

約13.55公里 線路7: 從蓮花橋出發.

乘坐373路(北京西站-魯谷路衙門口).在公主墳西換乘728路(武夷花園-古城南街).抵達北京站口西.

約14.69公里 線路8: 從蓮花橋出發.

乘坐373路(北京西站-魯谷路衙門口).在北京西站換乘特2路(炎黃藝術館-麗澤橋東).抵達東便門.

約13.71公里 線路9: 從蓮花橋出發.

乘坐373路(北京西站-魯谷路衙門口).在北京西站換乘802路(北京西站-左安路).抵達北京站口東.

約18.73公里 線路10: 從公主墳南出發.

乘坐57路(四惠-公主墳).在培新街換乘12路(五間樓-五間樓).抵達東便門.

約18.66公里

從六裡橋到北京站坐幾號線?

2樓:

六裡橋 南 北找到公主墳南的車(運通103 108等等的車好多都到)下車向前直走立交橋下可以找到地鐵公主墳站。(約500米)坐地鐵到復興門導2號線到北京站即可。

3樓:愛笑的藍天之歌

最方便的是特2路車到北京站。

北京南站幾號線到北京站,從北京站坐地鐵去北京南站怎麼走

20多分鐘。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8.6公里1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到達宣武門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北京站 從北京站坐地鐵去北京南站怎麼走 地鐵線路如下 1 從北京站步行約360米,到達北京站 地鐵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宣武...

從北京站坐地鐵怎樣到10號線,北京站坐地鐵能到牡丹園站嗎

乘坐 地鐵2號線 1站,在 建國門站 下車 乘坐 地鐵1號線 2站,在 國貿站 下車 站內換乘 地鐵10號線 北京站坐地鐵能到牡丹園站嗎 能,不過呢需要換乘。首先你從北京站坐2號線到建國門,建國門換乘環線地鐵,到國貿下車,換乘10號線,直接到達牡丹園。或者從北京站坐到崇文門,換乘5號線,往天通苑方向...

北京站坐地鐵到首都機場坐幾號線,北京站坐地鐵到首都機場t3怎麼走

方案1 35.8公里,機場3線路乘 機場3線 北京站 首都機場 上 北京站 經過4站 下 首都機場方案2 32.8公里,地鐵2號線 機場2線乘 地鐵2號線 外環 上 北京站 經過4站 下 東直門 步行約150米 換 機場2線 西單 民航營業大廈 首都機場 上 東直門 經過1站 下 首都機場方案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