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自己創業開廣告公司嗎?什麼型別的比較好

2021-07-09 19:59:41 字數 1055 閱讀 1935

1樓:不言の喻

從我國現在的廣告行業來看,你做** 或者是平面 都已經 打不進目前飽和的市場了~~

建議你考慮從 小的活動策劃開始做起

逐漸擴充套件到 商務會展

再深入到大型主題策劃

這樣你的投入小 回報大

只是有一個關鍵的問題,要麼你有較好的人際關係,要麼你擁有幾個超級業務員(建議去別的公司挖,他們都有幾個關係不錯的大客戶)

2樓:風流香

過來人勸你:沒有人脈開不了廣告公司的,還是想別的專案吧

「思奇穴位襪」,國家專利產品,人人都需要,天天在家做足療

4元就可以進貨,月賺萬元,信不信由你(您沒看錯,真的只需要4元就能創業)

隨著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促使民眾非常注重養生保健,足浴、足療、足底按摩盛行。近日,一種足部穴位按摩襪在京城逐漸走俏。這種襪子正反兩面均印有足部穴位反射區示意圖,對應不同號碼尺寸,穿上它民眾便可進行「自助式」的足部保健,再也不用為找不準穴位而煩惱。

本產品的問世,解決了記憶和識別足部「反射區穴位」位置的難題。穿上**襪就可知道自己足部穴位的準確位置。

機會總是留給在行動的人,有遠見的人,有準備的人。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在大家猶豫、懷疑、徘徊的時候,這些人卻在行動!

歡迎交流!

3樓:三農知行者

有時間看看大衛奧格威寫的一個廣告人的自白吧 或許對你有幫助!

我以前也是做文案的 現在我和朋友一起做 自認為是一個 工作室 就是設計製作。

4樓:光輝泯滅

就現在情況而言,我個人認為你還不適合自己開廣告公司,首先給自己定位,是要做載體(**),還是要做製作和設計:

1.廣告公司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穩定而強大的客戶源;

2.如果你現在資金都不夠的話,那就什麼公司也開不了;

3.做**也是需要穩定的客戶和資金,往往做**的起步成本要高,而且都是走行業劃分,也就是說要做到行業專精;

具體的建議可根據你所在的城市的**發展情況而定依據你目前的情況,可以試著從小做起,比如說框架和角落等一些模式,起點低且市場和銷售可同時進行!

我是廣告設計師,想自己創業辦廣告公司,技術方面沒問題,並有幾個朋友,該如何起步

本人07年畢業,一直從事諮詢輔導工作,結合自己的經驗和你提供的資訊,給你一些大概的建議 1 創業合夥人非常重要。所以選擇合夥人要慎重,性格 人品 價值觀要相同或相近 2 合夥人的股份比例 投資金額 分工安排等要清晰,大家都能認同 3 先捋捋你們的客戶量,是已經有客戶基礎還是完全從零起步 4 想好如果...

廣告公司學徒可以學什麼,我在一家廣告公司裡面當學徒,我們老闆說先學噴繪然後才能學設計!是這樣的嗎?

1 主要是打雜,就是後期製作。比如負責印表機,就是把設計師做好的成品圖列印出來,然後根據客戶的要求,選擇附膜 壓板 展架 或者絲印。就是在衣服上印些字什麼的。2 最常見的就是影印 打字類的,只要會office就行。還有,有些客戶會拿字畫 或十字繡過來,要求表框。3 正常做的是婚慶類的,比如會做舞臺心...

自己會策劃會設計能開廣告公司嗎,我想開個廣告設計公司,應該怎麼做

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就直接走設計的路線吧,因為你的公司一旦被定義為製作類的公司內,以後容想搞設計就不好做了,因為人們普遍認搞製作的廣告公司一般設計水平都不怎麼樣。但要是資金不怎麼充足,剛剛成立的公司都要往裡面陪錢的,除非你的人脈夠廣關係夠硬 可以從製作類做起,力求生存,不過這年頭廣告公司多如牛毛,競爭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