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學JAVA軟體工程師還是linux嵌入式工程師該怎麼做

2021-07-12 09:02:05 字數 721 閱讀 9442

1樓:

學linux嵌入 北京程式設計師工資最高3000 因為現在程式設計師太多了!北京物價貴 ***了

想要從事 linux嵌入式方面的應用軟體開發。我該怎麼學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往底層裝置驅動發展的話 直接現在就可以學了 有一定的硬體基礎 微控制器應用開發 外圍電路擴充套件 linux裝置驅動的框架知識以及核心知識 因為你是提供給應用層函式系統呼叫的 相對的知識點比較多 各類裝置你要熟悉 不然你看源**的時候沒法理解為什麼這樣做

3樓:

先安裝一次gentoo,如果有毅力就安裝lfs,這兩個linux發行版如果能在不看筆記情況下裝好,你的linux就入門了。

再學習linux嵌入,會輕鬆許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簡單的應用做做試試,

最好有arm9、11的板子,邊做邊學

嵌入式軟體工程師用哪個版本linux

軟體開發工程師與嵌入式軟體工程師有區別嗎

5樓:毋巨集勝田霓

嵌入式研發工程師與軟體工程師有一定的區別,軟體工程師主要工作是編碼,測試等,嵌入式研發工程師(指軟體崗位)除了編碼,測試,還有可能研究系統,底層,硬體等,比軟體工程師工作多些。

java軟體工程師簡歷工作描述怎麼寫

工作描述,簡潔一點在 做了什麼專案,負責了哪些工作,解決了什麼樣的難題,這些會讓人力更瞭解你的能力 java軟體開發工程師簡歷的技能怎麼寫?java軟體開發工程師的技能 熟練運用struts hibernate spring等框架技術 掌握jsp servlet jquery等web開發技術 熟悉j...

軟體工程師證怎麼考,怎樣考取軟體工程師證書?

報考條件。由於資訊科技發展迅速,計算機軟體是年輕人的事業,為了不拘一格選拔人才,計算機軟體資格考試不設學歷與資歷條件,也不論年齡和專業,考生可根據自己的技術水平選擇合適的級別合適的資格,但一次考試只能報考一種資格。考試時間。計算機軟體資格考試原則上每年組織兩次,在每年第二季度和第四季度舉行。上半年考...

考軟體工程師證書真的有用嗎,軟體工程師證書含金量有多高?有沒有必要考這個?

考吧!1,有總比沒有好,如果面試的時候,你跟另一個人面試官難以抉回擇,多一 個有利條件答就多一點把握。2,雖然這證書沒啥含金量,但是起碼能證明你還是有點程式設計底子的,如果你是計算機相關專業,大家都有你沒有,面試官會怎麼想?如果你是非計算機相關專業,比如學會計什麼的,拿出這個證書至少能證明你會程式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