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翻譯文獻,英譯漢,急求翻譯文獻,英譯漢

2021-07-12 09:21:24 字數 794 閱讀 8349

1樓:水晶芭蕾馨天使

78能增加董事。

(一)根據這些條款規定的董事會有權不時在任何時間委任任何人士為董事,以填補臨時空缺或作為額外的導演。如此被任命的董事應當辭職在:

(一)接近下一年度會議;或

(二)決議免除年度大會是在力量,然後在前:(我)的有效期內,下一年度大會的日期後他/她的任命是由法律規定舉行,但這樣的決議;或

(二)日期的書面決議公司的事情經常處理或進行有關這些年大會。

(二)上述任何董事退休,將有資格在年度會議重新選舉。如果一個決議免除年度大會在生效,任何董事因退下這篇文章,如果他/她同意連任,連任的方式書面決議的公司。

(三)如果公司只有一位董事,該董事不得要求退休規定第78(一),將繼續執政。

2樓:匿名使用者

78。增加董事權力

(一)經本章程規定董事有權從時間,以時間並且在任何時間指定任何人是董事或者要填補一個臨時空缺或一個額外的導演。被任命的董事退出辦公室。

(一)關閉的下一年度大會,或

(b)如果一項決議,省卻了年度會員大會在「力」裡面,然後在早期的:

(我)在期限的下一個年度大會日期之後他/她的約會是按法律要求舉行但對於類似的決議;或(二)書面決議之日起公司的常規處理有關事務處理的還是做與年度大會。

(b)上述任何董事退休,應當符合稀土選舉在年度股東大會。如果一項決議,省卻了年度大會在力量,任何董事由於在這一文章的讀者可能會退休,如果最後他/她同意這樣的選舉,當選的書面決議的公司。

(c)如果公司只有一個導演,董事不得要求中規定的退休第78(a)和應繼續留任。

求標準翻譯,英譯漢

1.5分鐘 在生成警報當 變動的5分鐘內指定的數量2.高於問 這個警告發生在 列印以更高的 要比最好的市場提供。這個警報還可以進一步細化,調整輸入欄位。這將允許使用者只看到警報,已經註冊一個最低數量的美分以上最好的 當前的最小設定。05美分所以只會生成一個警告如果 發生。05美分以上 3.重大收購 ...

幫忙翻譯文章 英譯漢 儘量翻譯得通順一點

寂寞以一種孤立的感覺為標誌。但是孤獨卻不然,它是一種沒有寂寞感的獨自存在的狀態,它同向自我覺醒 隨著這個世界旋轉的越來越快 或者僅僅是因為電子郵件可以幾微秒之內就可以環繞地球而看上去是這樣 我們肉骨凡胎的人類需要各種各樣的方法去對付隨之而來的壓力。我們需要保持一點平衡和一種掌握自己生命之船的感覺。否...

《林紓齎米》文言文翻譯,文言文《獻曲求詩》翻譯

原文 林紓齎米 閡縣林琴南孝廉紓六七歲時,從師讀。師貧甚,炊不得米。林知之,亟歸,以襪實米,滿之,負以致師。師怒,謂其竊,卻弗受。林歸以告母,母笑曰 若心固善,然此豈束脩之禮?即呼備,齎米一石致之塾,師乃受。譯文 閡縣人林紓六七歲的時候,跟隨老師讀書。老師非常貧困,做飯沒有米。林紓知道後,急忙回家,...